AVG 科技 (http://www.avgtaiwan.com) 為全球第一家提供免費即時病毒防護的軟體開發公司,今日 AVG 正式宣布推出 8.5 免費版防毒軟體的繁體中文版,供台灣消費者下載使用。AVG 為全球性的網路安全公司,於英國有著相當高的市佔率。



AVG 8.5 免費版所提供的即時防毒功能、反間諜軟體與網站連結掃描,其功能超越一般免費防毒軟體。AVG 8.5 免費版會在第一時間提供對偷渡式下載 (drive-by download) 的防護,加上啟發式病毒預警能有效的阻擋不經使用者許可便自動下載的惡意程式。這類無預警的病毒程式是現今網路上成長速度最快的威脅,也是詐騙犯罪集團最常使用來盜用使用者身份的途徑。這些威脅可能潛藏在各式各樣的網站中,其中病毒出沒時間可為一小時、一天或一星期,停留的時間取決於網站的流量,直到惡意軟體盜取到足夠的身分資料為止。

「台灣的網路使用率已達70%以上[i] ,可見網路對台灣使用者來說已是日常生活中重要的一環。不論使用型態,我們堅信所有的使用者應在安全無慮的環境中暢遊網路世界。」AVG 技術長 Karel Obluk 表示,「我們知道已經有許多台灣用戶在使用我們的產品,效果也相當不錯。而為了讓更多台灣用戶能享受安全的網路環境,我們很高與能推出 AVG 8.5 免費防毒軟體的繁體中文版。」

AVG 8.5免費版防毒軟體提供有效又操作簡易的防護功能,讓用戶能專心於電腦操作,不需顧慮網路安全的問題。AVG 8.5 免費版防毒軟體僅提供給個人與非營利用戶使用,且於 Windows 2000、 XP 或 Vista 作業系統的單一電腦上運作。

為了推廣AVG 8.5免費版防毒軟體,AVG 與 CoGen 媒體公司合作執行網路行銷活動。CoGen 媒體公司將負責管理產品網站與網路銷售事宜,同時提供第一線之技術支援。

AVG 8.5免費版防毒軟體的繁體中文版本可至 http://www.avgtaiwan.com/product.html 下載。

心得:小紅傘還是我心中的最愛 ^_^  http://www.mediafire.com/?mjmwzd0tzmy

2009/5月防毒軟體排名(排行)

http://www.pcsecuritylabs.net/news.php?readmore=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