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舟 EDIMAX EW-7317UHg 遠距型無線網路卡

 
★802.11g/b 54Mbps USB 2.0無線網路卡(High-Gain)
★提供 Ad-hoc 點對點傳輸及 Infrastructure 基地台傳輸兩種模式
★內建自動安裝驅動程式,隨插即用最方便
★高速 USB 2.0 傳輸介面
★安全加密: 256bit-WEP , WPA and AES
★UPnP

 

 



 
  1. 符合 IEEE 802.11g 及 IEEE 802.11b 規範
  2. 高資料傳輸率 54Mbps
  3. 支援 64/128/256-bit WEP, WPA (TKIP with IEEE 802.1x) 及 AES 保障無線傳輸安全性
  4. 具自動調整 無線連線速率功能
  5. 支援作業系統 : Windows 98SE/Me/2000/XP
  6. 支援 USB 2.0/1.1/1.0 介面


 
標準 IEEE 802.11b/g
介面 USB 2.0/1.1/1.0
頻帶 2.4000~2.4835GHz (Industrial Scientific Medical Band)
變調 OFDM with BPSK, QPSK, 16QAM, 64QAM (11g)
BPSK, QPSK, CCK (11b)
傳輸速度

54/48/36/24/18/12/11/9/6/5.5/2/1Mbps auto fallback

安全性

64/128/256-bit WEP 加密 , WPA (TKIP with IEEE 802.1x) and AES

天線 6dBi 指向性天線
作業系統 Windows 98SE/Me/2000/XP
燈號 Power, Link
傳輸功率 21dBm~22dBm
傳輸距離 室內 : Up to 100 公尺 ( 無障礙物狀況下 )
室外 : Up to 800 公尺
尺寸 120(H) x 75(W) x 87(D) mm
溫度 32~131 ° F (0 ~55 ° C)
濕度 Max. 95% (NonCondensing)
安規認證 FCC , CE

除了可當802.11b/g無線網卡使用外,也能做為無線基地臺。啟動EW-7317UHg的管理程式時,即可選擇無線基地臺或用戶端模式,能直接切換使用。

 
訊舟EW-7317UHg除了可當成802.11b/g無線網卡外,也能啟動為無線基地臺模式,搭配外接式天線,提供遠距型無線傳輸使用,有效增加網路傳輸範圍。

EW-7317UHg採用USB傳輸介面,可連接一般電腦,另一邊則外接指向性天線(可180度轉動),可放置在桌上,一般筆記型電腦內建的無線網卡,只能當成擷取端或Ad-Hoc。當設定為Ad-Hoc時,大多只能提供802.11b傳輸速率(11Mbps),傳輸品質較差,而EW-7317UHg可提供802.11b/g傳輸品質,配合指向性天線,可限定無線網路傳輸方向,而且還能調整功率大小,限制無線範圍,有效規範網路距離。

當我們啟動EW-7317UHg的管理程式時,即可選擇無線基地臺或用戶端模式,能直接切換使用,雖然不像一般無線基地臺備有硬體按鈕,但就無線網卡的功能來看,還滿容易操作的。

在基地臺模式中,我們可設定SSID名稱、頻率、安全等,只是在無線安全上,在認證模式僅支援開放系統和分享金鑰2種,搭配WEP加密使用,並沒支援其他安全加密方式,不過EW-7317UHg也能過濾MAC位址,限制連線用戶端。在傳輸方式上,EW-7317UHg也提供滿多樣的選擇,例如可以設定封包切割數及RTS/CTS,以調校最佳傳輸效果。

下載點:http://www.rapidspread.com/file.jsp?id=nllteaqm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