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縣自行車悠遊指南--鐵馬御風 ,內容蒐羅全縣11條自行車路線,包含:淡水河、大漢溪、新店溪、二重疏洪道、汐止基隆河等河濱自行車道,以及北海岸、東北角、坪林金瓜寮溪、三峽、平溪與瑞芳等多樣風貌路線。這些不同類型的自行車道不僅滿足民眾通勤上的便利,更提供一個友善、便利與優美的騎乘環境,豐富民眾休閒生活。

手冊尺寸適合放入自行車衣口袋,讓車友可隨行攜帶閱讀,還可從手冊撕下地圖卡,輕便攜帶;

 

另外手冊材質特別採用石頭紙(無機礦粉與少量無毒樹脂),兼具防水不滲透性、耐摺性,增加民眾使用的實用性,燃燒後的毒性氣體含量(Toxic Gas)遠低於標準值;此外,這本手冊在生產過程十分環保,除了不使用傳統木漿,不耗損森林資源外,在水資源的使用與二氧化碳排放量上也遠低於傳統生產過程之排放量。

即日起開放免費,索取專線:(02) 2960-3456分機5435 或Email至ai1263@ms.tpc.gov.tw,留下姓名、電話、地址、e-mail,即可免費獲得臺北縣自行車悠遊指南「鐵馬御風」手冊一本。

台北縣政府出了一本很棒的書
「腳踏車步道導覽手冊」
http://bike.tpc.gov.tw/staticPage.do?act=ebook
是用石頭紙製造的~不砍樹---環保且防水 撕不破的材質

點選
http://bike.tpc.gov.tw/bike/index.jsp
再點選 鐵馬御風手冊線上索取系統 不用付費 、免費寄到

不要多拿~夠用就好~~

有興趣索取者請自行上網預約

或是直接瀏覽
http://bike.tpc.gov.tw/ebook/default1.html
這是線上版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