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大小來排序 (由大到小)
SD => mini SD => Micro SD

 



1. 一般來說只有小卡轉大卡, 比方說用轉接卡將miniSD轉SD, 或是microSD轉SD
2. Micro SD就是T-Flash
3. MINI SD和T-FLASH 現在大都用到手機上,因為體積小
4. 相機目前用得大都 還是以SD為主 (比另外二種卡 便宜)
5. 目前也已經有Micro SD 轉 mini SD的adaptor囉!
6. 基本上SD, miniSD及Micro-SD最大的不同在於外觀機構上,實際的傳輸協定是一樣的,T-Flash卡多用於MOTO的手機上。
7. T-Flash的T = Trans

其他說明:
T-Flash 又名Micro-SD,這是Motorola 與 SanDisk共同推出的最新一代的記憶卡規格,它採用了最新的封裝技術,並配合SanDisk最新NAND MLC技術及控制器技術。大小(11mm x 15mm x1mm)約等於目前市面流行、體積最小記憶卡的四分之一,並約等於半張SIM卡,適用於多項多媒體應用,例如數位相機、錄製及撥放影片、 MP3 player、電動遊戲、個人行事曆、MMS、電子郵件及錄音等。
T-Flash 體積小,可以一直用在行動電話內,即使更換新手機,仍然可以使用同一張T-Flash卡。SanDisk公司還推出配合T-Flash的SD轉接器,可從 資料從行動電話傳送到使用SD卡的數位產品如數位相機、PDA 或Notebook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