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一個很棒的圖像上傳空間,申請後就有1GB的儲存空間,

可上傳圖像及影片,每月流量25GB,

只要不超過空間容量或每月流量,長期不砍檔,

(上傳四年的圖檔還存在,親自體驗)還支援外連喔。

http://photobucket.com/

  

還有專屬上傳工具:[ Flock ]

之前系統不支援多檔上傳,現在已經可以直接在IE整批上傳

一次50張輕輕鬆鬆,上傳完成後又會自動生成四種貼圖程式碼,

好用簡單方便,是最理想的圖片上傳空間。

  

影片上傳格式含:

3g2, 3gp, 3gp2, 3gpp, 3p, asf, avi, divx, dv, dvx, flv, moov, mov, mp4, mpeg4, mpg4, mpe, mpeg, mpg, qt, wmv, xvid;單檔影片上傳100MB,影片長度5分鐘。

圖片上傳格式含:

gif, jpg, jpeg, png, bmp。

 

還有好玩的圖像幻燈片特效秀,50種特效讓您選擇,申請簡單快速,而且不用信件認 證。

 

免費使用的會員空間及細節限制

 

另外一個就是青蛙?

ImageShack是相當知名的老牌圖片空間,近期也 推出線上BT代抓的服務。使用者可以在 網站上可儲存單張小於1.5 MB容量的圖片,圖片可存放的時間相當久,同時支援 jpg jpeg png gif bmp tif tiff 檔。

【網站網址】http://www.imageshack.us/
【單檔限制】1500KB
【檔案類型】jpg jpeg png gif bmp tif tiff
【HotLink】有。

您可以安裝由 ImageShack 所提供的工具列,更能 方便快速上傳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