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成PDF

http://pdfmyurl.com/

試了一下

網頁有動畫或影片,抓不起來,另外有論壇要登入密碼的也沒辦法抓

 

抓成BMP

網頁快照工具

[螢幕擷取] URL2BMP
官網:
http://www.pixel-technology.com/english/index.htm
語言界面: 英文
作業系統: Windows ALL
軟體版本:1.03
檔案大小:359 KB
免費、綠色軟體免安裝。
簡介 :  
URL2BMP 是一款另類的螢幕擷取軟體,它無法擷取我們目前螢幕的畫面,但它卻專門用來擷取網頁的全螢幕。一般來說,如果我們想要把一個網站首頁完全擷取下來,除了使 用螢幕擷取軟體之外,還需要搭配影像編輯軟體做合併的動作。
但只要一套 URL2BMP,不需要其他影像編輯軟體,就可以把一個網頁完整的擷取下來。
如果你有抓取網頁畫面的需要,如網頁設計師,交報告等等, URL2BMP 是你的好幫手。

軟體說明:
雖然軟體名稱 URL2BMP,但它可不是只能輸出成 BMP 圖片檔格式,還可以輸出成 PNG、JPEG、TIFF 圖片檔格式,讓我們在運用上更加的靈活。
它也支援命令列的方式來擷取網頁圖片。讓我們可以運用命令列的方式,可以更加快速的擷取圖片。
URL2BMP 不需安裝即可執行,你可以模擬不同的螢幕解析度,也可以指定輸出的圖片大小。程式使用也相當單純,指定 URL、圖片格式、圖片儲存路徑�名稱;如果需要的話再指定模擬的解析度、輸出的圖片大小,最後再按「GO」就可以了。

 

抓成JPG

http://www.url2jpeg.com/

URL2Jpeg的特點與功能:

  • 為一款免費的自由軟體。
  • 包含繁體中文的多國語言介面,設定方法為:【Setting】-【Language】-【Chinese-Tradtional】。
  • 只要在【導覽】功能頁-【網址列】輸入網址-再按【執行】-與【抓取】四個步驟,就能輕鬆抓取全網頁。

 

  • 擷取的圖片能存為jpeg、png與bmp三種格式。
  • 擷取的圖片能複製到剪貼簿,方便運用。
  • 如果不需要擷取全網頁,也能選擇部份擷取。
  • 有新版本時能發出更新通知。

──────────────────────────────────

軟體名稱:URL2Jpeg全網頁擷取軟體

官方網站:http://www.url2jpeg.com/

下載網址:http://www.url2jpeg.com/

如果有圖片編修需求,推薦使用免費的Gimp:http://download.longtermly.com/2008/04/27/gimp/

使用限制:無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還有一個網站也可轉JPG

如果你想擷取整 個網頁變成一張圖,但網頁又很長的話,那這個工具你一定要用看看,真的很方便喔!

 

URL2JPEG 官網位址

http://www.url2jpeg.com

 

 

P.S. 這還是一個 Open Source 的軟體喔!用 C# 2.0 與 C++ 寫成的,但大部分的程式是用 C# 寫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 http://www.codeplex.com/url2jpeg 下載!

 

只要三步驟,就可以將網頁變成一張 Jpeg 圖檔摟,即便是網頁中有 Flash 也可以轉成圖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