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職棒樂天巨人昨天邀請賽車女郎尹勝研擔任開球來賓,不過,穿著讓民眾眼睛吃了太多冰淇淋,露出大半球,遭受球迷批評。

 



  韓國人氣球團樂天昨天在釜山迎戰韓火鷹,找來賽車廠商旗下的女子啦啦隊擔任開球來賓,不過,並未按照開球慣例穿上樂天球衣,而 是穿原本賽車比賽的加油服飾,短裙加上中空裝、露出橘色內衣。

 


  台灣中央社報道,1985年次尹勝研站上投手丘,投出小白球時,此起彼落的鎂光燈,沒理會這顆球投往何處。

 


  找來知名女藝人、賽車女郎或是其他領域的知名人物擔任開球來賓是職棒比賽傳統,認為尹升燕穿著太過暴露的球迷,上樂天巨人官網批評,有 人說,“這樣看球賽好尷尬。”

 

也有媽媽留言,“這樣怎麼帶小朋友去看球?”不少球迷反映樂天球團應該做好控管,不應該讓開球來賓穿著如此暴露。



  不過,找性感藝人開球相當常見,日本職棒找過星野亞希,台灣職棒找過郭書瑤開球,中國大陸演員章子怡到韓職開球時,還曾經不小 心露出丁字褲。

 



6月10日,職業棒球樂天和韓華的比賽在社稷棒球,車模尹勝研正在開球。(韓國中央日報圖)

更多照片分享

http://imageshack.us/g/534/snap3q.jpg/
http://img534.imageshack.us/slideshow/webplayer.php?id=snap3q.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