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torrific.com/home/

配合上傳種子的免空

http://www.anyhub.net/upload/complet

就可直接如同IE般下載囉

空間大小:有人說100G(官網未載明)
單檔限制:有人成功下載完 38.2G。(官網未載明)
留檔時間:14天(可能更短)
流量限制:每天10G
官方網站:http://www.torrific.com/
官方 twitter:http://twitter.com/torrificnews
註 冊與否:要


  今天要介紹的torrific(原btaccel),它也是可以免費代抓BT的網站,在失去miroko之後,也 許可以使用torrific替代。


  torrific目前還在起步中,所以限制比較少,以後也許限制會陸續增多。目前 torrific免費帳戶單檔的限制不明,有人成功下載完38.2G。總容量有人說是100G,這個部分在官網也沒找到明確的說明。再者,單一時間可執行 的任務數,我今天同時執行三個任務,torrific可以正常代抓,這個部分可能比現在的miroko大方一些,以後怎麼樣,很難說。第 三,torrific在代抓BT的過程中,每隔一段時間,它就會更新目前檔案的下載進度,這個部分比miroko好很多,而且代抓的速度似乎比 miroko快。另外,當檔案代抓完成後,torrific還會發信通知使用者(有時候通知信會跑到垃圾郵件去),還蠻貼心的。


   miroko的一大賣點是瞬間完檔,這項功能在torrific上也有,據官網的說法,「只要最近兩個星期內有人抓過相同的文件,並且torrific的緩存(cache)中還留存該檔案,就能瞬間完檔」, 經實測結果,確實有人抓過的檔案可以瞬間完檔。那麼torrific留檔的時間有多久呢?官網上說至少兩個星期(有時候留檔時間可能會少於兩個星期),但通知信上又說「收到信後的24小時內要前去下載檔案,不然該檔案可能會被列入緩存移除 的清單之中所以代抓完後,還是儘早把檔案載回本機硬碟會比較好。


   torrific目前比較麻煩的地方是,要先將種子上傳到可 以抓取真實連結的免空上(即直接點擊下載連結就會彈出儲存視窗的免空),這個部分可以使用Google文件等免空(參見 下方代抓教學的部分)來上傳種子。另外,torrific並沒有推出官方的下載軟體,所以如果下載的檔案數多的話,一個一個從網頁點擊下載可能會有點麻 煩,此時可以搭配免空下載器(如JDownloader)使用, 將下載連結丟到免空下載器裡,可以正常下載。至於torrific的下載速度,這可能要視各人家裡的網路狀況而定,有人說可以跑到滿速,就我自己的測試, 速度大概在150KB/s-400KB/s左右,還算可以接受。下方將簡單介紹註冊、代抓BT、下載的流程。

要利用torrific代抓BT,首先,要先將種子上傳到可以抓取真實連結的免空 上,接著將種子連結貼到torrific上,再請torrific代抓。底下簡單整理幾個可供torrific吃的空間:

  1. Google 文件:http://tinyurl.com/24p5an7(優 點:穩定;缺點:步驟稍嫌繁瑣。參考自動漫基地論壇http://tinyurl.com/2cc9e6d
  2. Anyhub:http://anyhub.net/(優點:免註 冊、簡單易用;缺點:空間有時候會不穩。APPLE21大大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