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眼睛是靈魂之光,而牙齒是什麼呢?牙齒是美食之光,當牙齒沒有顧好,全部掉光光的話,世界上的美食可就品嚐不到了,而要怎麼照顧牙齒就是一個很重要的議題了,刷牙誰都會,但要刷的乾淨,可是要有技術和時間來慢慢刷,如何能快速又能刷的乾淨可是各牙刷大廠彼此競爭的重要考量,國際牌在電動牙刷的領域中,一直是扮演產品先趨的角色,這次新推出的PanasonicEW-DL82音波電動牙,小弟有榮幸可針對PanasonicEW-DL82音波電動牙刷進行開箱體驗,就請看倌們繼續看下去囉~

 

【▼】某一天晚間寄來的神秘包裹,是什麼呢?

P1010837.JPG  

【▼】拆開後,是今日開箱文的主角:PanasonicEW-DL82音波電動牙,由於我收到的是白色款,所以盒裝正面有一個w,若為紅色款的話,則會有(RP)字樣。

P1010838.JPG  

【▼】盒裝背面為PanasonicEW-DL82音波電動牙的特點,由左至右,上而下為

31000/分音波振鑽石型尖端刷毛溫和低刺激

舌苔清潔刷漸強式啟動功能刷牙時間提醒充電指示燈

P1010839.JPG  

【▼】盒裝左側介紹了牙刷頭的特點刷毛尖端採鑽石型設計,有效去除牙漬。

P1010840.JPG  

【▼】盒裝右側則是介紹了電源的部份,使用鋰電池,充電器規格為標準100240V,充滿電時可連續使用90分鐘,當然刷牙不可能刷那麼久,換算大概可用至少3個星期。

P1010841.JPG

【▼】盒裝頂層有黃色標籤TW,應該就是指台灣販賣的吧!

P1010842.JPG

【▼】整盒物品一字排開,有保證書、使用說明書、便利攜帶盒及主體:主機、牙刷頭*1、充電器。

P1010843.JPG

【▼】便利攜帶,內部有隔層及開孔,開孔為的是發散水氣及排除異味使用。

P1010844.JPG

【▼】充電器RE8-52底部的規格,100240V/5060HZ/30mA,還是防水的IPX7等級。

P1010845.JPG

【▼】充電器RE8-52正視圖,上方為放置主機位置,下方可放牙刷頭。

P1010846.JPG

【▼】充電器RE8-52其實是扣住式的(分開狀態)

P1010847.JPG

【▼】充電器RE8-52其實是扣住式的(結合中狀態)

P1010848.JPG

【▼】充電器RE8-52其實是扣住式的(完整結合狀態)

P1010849.JPG

【▼】主機刷頭和充電器,都是相當有質感的造型。

P1010850.JPG

【▼】主機本體上的防滑開關按摩。

P1010851.JPG

【▼】主機本體下方的LED顯示,狀態有WHITESOFT、充電狀態等。

P1010852.JPG

【▼】主機本體底部為產品的出生地:日本,鋰電為3.6V,充滿可使用17小時呢!

P1010853.JPG

【▼】主機本體前端公插頭,是要看牙刷頭的母座作結合。

P1010854.JPG

【▼】主機本體前端公插頭,似乎有作防呆裝置,只有一邊可完整插入。

P1010855.JPG

【▼】主機本體前端公插頭,和主機部份有黑色防水橡圈。可避免水進入主機中。

P1010856.JPG

【▼】牙刷頭的背面為舌苔清潔刷,可有效清潔舌苔,降低口腔異味

P1010857.JPG

【▼】牙刷頭的側面為鑽石型尖端刷毛(藍色部份)有效去除牙漬。

P1010858.JPG

【▼】牙刷頭的正面並附有白色識別環,若家中有多隻PanasonicEW-DL82音波電動牙,以方便他人及自我辨識。

P1010859.JPG

【▼】主機本體上的LED顯示,切換於WHITE亮白模式:漸強式啟動功能,由弱至強,再由強至弱,讓牙齒獲得舒緩。

P1010860.JPG

【▼】主機本體上的LED顯示,切換於SOFT溫和模式:針對牙齦進行按摩、促進血液循環、強化牙齦健康。

P1010861.JPG

【▼】主機本體上的LED顯示,關閉時全都不顯示螢光,只剩下圖示及文字顯示。

 P1010862.JPG

 

 【▼】拿在手上的音波震動感




【▼】
主機充電狀況下。鋰電池容量不足時,電池LED顯示會亮,而正在充電時,插頭那個圖示符號LED會發量,充滿電時則都LED全滅,代表可連續使用90分鐘。

P1010865.JPG

P1010866.JPG

 

 【▼】放於地面上的音波震動感



【▼】
馬上塗上牙膏來體驗刷一刷的感覺。

P1010963.JPG 

P1010964.JPG

 

 

 

  【▼】親自體驗,刷起來欲罷不能阿

 圖片 1.JPG

圖片 2.JPG

圖片 3.JPG

 

【▼】最後記得要將刷頭拔起來用水清洗,若整個主機拿去沖可是不行的唷~

P1010973.JPG

P1010972.JPG

 

【▼】附上使用說明書,供大家參考

p1.jpg

p2.jpg

p3.jpg

p5.jpg

p6.jpg

p7.jpg   

 

以各功能來看:

1.對於高速線性音波振動馬達,每分鐘31000轉,馬力絕對夠強,惟有低頻的音波略為大聲,可將其調整為溫和模式。

2.鑽石型尖端刷毛,這真的很棒,可從牙齒任何一個方向來刷,避免有地方沒刷到。

3.專門舌苔清潔刷,讓清舌苔不再用刺刺的牙刷也能清的乾淨並且降低口腔異味。

4.刷牙時間提醒,以每30秒牙刷會短暫停頓,提示換地方刷,以2分鐘完成潔牙,這功能算是一個貼心小幫手。

5.漸強式啟動功能,有亮白/溫和-兩種刷牙模式,可依個人需求來切換

亮白模式的漸強式啟動功能,由弱至強,再由強至弱,讓牙齒獲得舒緩

溫和模式功能是針對牙齦進行按摩、促進血液循環、強化牙齦健康

6.充電指示燈,讓使用者知道目前鋰電池狀況,完全充電可使用17小時),每日使用2(每次2分鐘)來算,可使用約3週以上呢!

7.攜帶方便好收納,收納盒大小約為一個眼鏡盒大小,並有透氣孔,有助於水氣散發不易產生異味,對於外出旅遊攜帶更是方便~

8.以外觀設計來說,目前主機有紅白兩款,而刷頭都為白色系,整體配色來說還OK,個人偏心愛好水藍色系,希望之後能推出水藍色機種 ^_____^。中間防滑開關按鈕及下方LED的顯示都相當的時尚,讓人愛不釋手阿~

 

開箱體驗心得:

  Panasonic EW-DL82音波電動牙刷,打破傳統電動牙刷使用的圓刷頭,而採用了長條型刷頭+高達每秒31000次的音波震動,讓清潔牙齒,保持口腔清新也是個簡單的事,貼心的刷牙時間提醒,將牙齒分上下左右四個區塊,每30秒提醒更換區域清潔,讓每個地方都會不忘記刷。擁有讓牙齒亮白的(WHITE)及溫合低刺激的(SOFT)兩種模式,視情況可任意切換。一隻筆的長度和僅有90克的重量,出遠門帶出去也不會麻煩;在刷頭和主機插入處,似乎密合度沒那麼緊密,雖然不影響刷牙,改成扣式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最後在握把的地方,希望可添加防滑機制避免主機滑落進水,就更完美了。綜合來說,Panasonic EW-DL82音波電動牙刷讓清潔口腔衛生不但更快完成而且清潔的更徹底,展露出最自信的笑容。

 

arrow
arrow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