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46.jpg 
 
  刮鬍刀對你來說是代表什麼呢?古人曾云:「嘴巴無毛,辦事不牢」,是指一個男人留鬍子的重要性,不但代表個人獨特風格外,也意味在社會上的權威地位。當然這只是個令人莞爾的笑話。到了現代,留鬍子反而變成失意、頹廢的代言,從小就被教導要好持清潔,不刮鬍子是不禮貌的,甚至當兵時,天天都要刮鬍子,所以到現在也都養成三天刮一次的習慣,而使用的刮鬍刀是一般十元商店賣的那種,這種刮鬍刀大概可以重複用個5~6次沒問題,缺點就是容易刮傷肌膚,不易乾濕同時使用,而且清除刀片內的鬍渣也相當麻煩,今天小編為了男人的面子,特地看上了Panasoic的ES-ST37-A電動刮鬍刀,有多棒,小編開箱體驗給您看。
 
【▼】Panasonic超跑系電鬍刀 ES-ST37的彩盒正面,光是夠Man的型男和十足科技感的機身,就以抓住消費者的眼光了。
OK01.jpg    
 
▼】Panasonic超跑系電鬍刀 ES-ST37的彩盒背面,有著六大功能介紹:
1.刮鬍智慧感應技術
2.每分鐘高達13000轉的線性馬達
3.採用高速水洗潔淨設計
4.主動偵測鬍鬚濃度
5.30度奈米銳角的刀鋒設計
6.內建有可產生刮鬍泡沫的泡沫模式。
OK02.jpg 
 
【▼】Panasonic超跑系電鬍刀的彩盒左右兩側主要說明了 ES-ST37使用的電力是來自鋰電池,鋰電池可透過充電座接上一般市電來進行充電,從無到有充滿約一個小時即可完成,而且可以連續使用45分鐘,顯示的燈號依模式有藍光和紅光作為判別。
 ok03.jpg
 
【▼】Panasonic超跑系電鬍刀的彩盒頂部,再度說明ES-ST37是可以重複充電的。
OK04.jpg 
 
 【▼】Panasonic超跑系電鬍刀 ES-ST37內容包裝物一覽。 
 OK04-1.jpg
 
【▼】使用說明書與產品保證書,說明書有英文和繁中兩種語言,保固的部分為一年,若上網註冊,則可延長為兩年的保固,讚!
  OK05.jpg
 
【▼】Panasonic超跑系電鬍刀 ES-ST37說明書目錄內容介紹。
 OK06.jpg
 
【▼】Panasonic超跑系電鬍刀 ES-ST37說明書部件說明,主機是防水的唷~
 OK07.jpg
                                         
【▼】Panasonic超跑系電鬍刀 ES-ST37說明書使用前須知與充電插座使用要領。
 OK08.jpg
 
【▼】Panasonic超跑系電鬍刀 ES-ST37電源燈號顯示說明與在泡沫模式下建議的洗面乳類型有不含磨砂膏的臉部清潔泡沫與液體狀的肥皂
 OK09.jpg
 
【▼】在一般模式只要壓住開關兩秒即會切換成泡沫模式,從線性馬達的聲音也可以聽出差別。在刮鬍模式的選擇則可以透過手把上的燈號來識別。
 OK10.jpg
 
【▼】在刮鬍刀清潔的部分,由於刮鬍刀本體有防水設計,所以可以刮完鬍子可以直接用水沖洗刮鬍刀,但不建議長時間擺在水裡。
  OK11.jpg
 
【▼】當刀片不鋒利的時候,可以先以毛刷前後清潔並在刀片上滴上潤滑劑。
 OK12.jpg
 
【▼】關於 Panasonic超跑系電鬍刀 ES-ST37的疑難排解 (一)。
  OK13.jpg
 
【▼】關於 Panasonic超跑系電鬍刀 ES-ST37的疑難排解 (二)。
  OK14.jpg
 
【▼】關於Panasonic超跑系電鬍刀 ES-ST37鋰電池的部分,正常使用可以使用約三年之久。
 OK15.jpg
 
【▼】Panasonic超跑系電鬍刀 ES-ST37充電座,型號為RC9-84。
  OK16.jpg
 
【▼】ES-ST37充電座前方的電源插座,有正負之分,不過有防呆設計,不怕插錯。
 OK17.jpg
 
【▼】ES-ST37充電座兩旁的金屬接觸點,是要和刮鬍刀本體作接觸。
  OK18.jpg
 
【▼】Panasonic超跑系電鬍刀 ES-ST37充電座側面一覽。
 OK19.jpg
 
【▼】Panasonic超跑系電鬍刀 ES-ST37充電座內部圓弧造型是採鏡面設計,看起來更為華麗。 
 OK20.jpg
 
【▼】Panasonic超跑系電鬍刀 ES-ST37變壓器,產品型號為RE7-59,輸入電壓110~240V@180mA,50/60Hz,輸出為4V@1.2A,並有IPX4的防水防塵等級。
 OK22.jpg
 
【▼】變壓器正面頂上有個大大的Panasonic Logo,防呆電源插頭有正負極的圖示。
 OK23.jpg
 
【▼】變壓器含延長部分,全長約120cm。
 OK24.jpg
 
【▼】其他配件的部分,圖為潤滑劑與長短毛刷,長毛刷是一排設計,短毛刷是雙排設計,方便對於不同位置的清潔。
 OK25.jpg
 
 【▼】潤滑劑的部分,瓶上清楚寫的Oil,不過比較偏向於水狀。 
 OK26.jpg
 
【▼】主角Panasonic超跑系電鬍刀 ES-ST37現身!背面的亮典是剪器及其推桿。
OK27.jpg
 
【▼】Panasonic超跑系電鬍刀 ES-ST37正面一覽,外觀流線型的設計,真不愧超跑的美名。
 OK28.jpg
 
【▼】Panasonic超跑系電鬍刀 ES-ST37左側一覽。
OK29.jpg
 
【▼】Panasonic超跑系電鬍刀 ES-ST37右側一覽。 
OK30.jpg
 
▼】Panasonic超跑系電鬍刀 ES-ST37前端防護套殼包住刀片的模樣。
 OK31.jpg
 
【▼】Panasonic超跑系電鬍刀 ES-ST37手把寫著產品型號、電源充電時間、製造國家與年份,機身上面還有一個防水圖示。
 OK32.jpg
 
【▼】將其防護外殼解除封印! 非常的凶狠阿~ 
 OK33.jpg
 
【▼】三層刀片設計的Panasonic超跑系電鬍刀 ES-ST37,不放過任何一根鬍渣。
 OK34.jpg
 
【▼】Panasonic超跑系電鬍刀 ES-ST37將網層與內層刀片分離,每一個配件都是極致工藝。
 OK35.jpg
 
【▼】Panasonic超跑系電鬍刀 ES-ST37背面修剪器放大圖。
 OK41.jpg
 
 【▼】修剪鬢角時,將其修剪器推桿往上推即可。
 OK42.jpg
 
▼】Panasonic超跑系電鬍刀 ES-ST37手握把底端,有著十字螺絲,方便未來原廠更換鋰電池的第一道關卡。
 OK43.jpg
 
【▼】Panasonic超跑系電鬍刀 ES-ST37流線型的手握把正面,更有點像是高速火車頭的造型。總之就是快!
 OK44.jpg
  
【▼】小編握起來,重量不很重,但感覺就是非常的有質感。
 OK36.jpg
 
【▼】清潔刮鬍刀時,靠一隻手的拇指與食指也可以將網層輕鬆卸除。
  OK37.jpg
 
【▼】手握把上面的開關,上面並有WET/DRY兩用的說明,下方有刮鬍感應與充電狀態指示燈。  
 OK38.jpg
 
【▼】側邊握住手把的狀態,其手把有作防滑設計,即使潑到水,也不會手滑而掉落。
 OK39.jpg
 
 【▼】開關按鈕也採用金屬紋路的圓形按鈕,科技感十足。
 OK40.jpg
 
【▼】剛開機時,一開始兩個燈會同時亮。
 OK48.jpg
 
【▼】刮鬍感應器模式下,會有藍燈顯示。
 OK51.jpg
 
【▼】充電狀態指示燈,當電源不足或是切換模式時,會顯示紅燈來提醒。
 OK52.jpg
 
【▼】小編親自體驗,感受男人間最Man的話題。
 OK
 
 【▼】刮完之後輕鬆水洗也沒有問題。
 OK61.jpg
 
  很開心能體驗Panasonic超跑系電鬍刀 ES-ST37,這台電動刮鬍刀,是完全日本製造,雖然不想承認,但日本東西的品質都有一定水準,就以這台電動刮鬍刀馬達來說,轉速每分鐘13000轉比起一般10000轉還快,而且高速運行下,也不會過燙,傑克,真的太神奇了!而Panasonic超跑系電鬍刀本身使用三片30度奈米銳角內刃,讓任何角度的鬍渣都逃不過ES-ST37的法眼。主打的智慧感知科技 Smart Sensor,也是Panasonic最新獨家技術,能主動偵測鬍鬚濃度,適時調節刀片的深淺度,盡興的刮鬍子也不會傷及皮膚。在一般電動刮鬍刀不能碰水的限制下,Panasonic超跑系電鬍刀 ES-ST37突破傳統,不但可乾/濕兩刮在沐浴時超好用,更有所謂的泡沫模式來產生泡沫輔助刮鬍,刮鬍完成後的清潔更可直接用高速水洗潔淨,更沒有碰水會故障的疑慮。最後附件的部分也很完整,從潤滑油、清潔刷、收納袋到充電與收納二合一的支撐架一應俱全,而電力充滿可使用14次,每次約三分鐘左右,讓Panasonic超跑系電鬍刀 ES-ST37不論在家使用或是外出攜帶都非常的方便,若是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線性馬達的聲響略為大聲,主要也是超轉速的關係。目前價格約在4000上下,性價比非常的不錯,提供給想購買電動刮鬍刀的網友們一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