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越來越熱,以往八月份才會出現的38度高溫,現在已經提前到六月份出現,真的是熱到爆!真正到了八月份,恐怕會突破40度的高溫?現在晚上睡覺,沒有開冷氣,真的是會睡不著,而且還會被熱醒。可是開冷氣是很爽沒有錯,但是到了月底要繳電費的時候,就嘰嘰叫了。平日就喜歡逛宜得利的筆者,近期在賣場發現宜得利推出一款名為 N Cool系列的寢具,主打冰涼觸感,真的有沒有那麼神奇?筆者來親身體驗看看!

 

 

【▼】ニトリ宜得利家居」創業於1972年3月,是日本最大家具家飾連鎖品牌,專賣沙發、和室椅、寢具、廚具、床、居家生活用品,並於2007年進入台灣市場。綠底白字的Logo讓人有種放鬆的感覺。

001

 

 

【▼】今日發現的新產品,透過賣場的平板播放著 N Cool的影片,冰涼是主打特色,目前有進階涼感與極致涼感兩款,分別有藍色與粉紅色!

002

 


【▼】宜得利N COOL接觸涼感材質,會吸收身體的溫度,讓肌膚獲得涼爽的觸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A1hDINOUjM

 

 


【▼】N Cool 商品介紹,什麼是接觸涼感?當觸摸到材質表面時,會感覺到冰涼,這是因為多數熱能,迅速轉移到布料上,這就是接觸涼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WWnT0wjvWY
 

 

 

【▼】極致涼感與進階涼感的顏色是不一樣的,至於哪一種比較適合自己,筆者建議要親自體驗才能比較出和一般涼被的差異。

003

 

 

【▼】相關產品參考價格一覽。今天要體驗的是「【宜得利】N Cool涼被+枕頭保潔墊+床墊保潔墊之寢具組(單人組市價約1,797元或雙人組市價約2,587元)」。

004

 

 

【▼】N Cool枕頭保潔墊,附鬆緊帶,枕頭不易移位。

005

 

 

【▼】N Cool枕頭保潔墊尺寸約43cm x 63cm,對於一般人的頭來說應該足夠了。

006

 

 

【▼】吸水速乾與抗菌防臭的特性能輕鬆在室內風乾,抑制繁殖產生異味的細菌。

007

 

 

【▼】涼爽的關鍵材質:

表面:尼龍75%、聚酯纖維25%
背面刷毛:聚酯纖維80%、棉20%
底線:聚酯纖維100%
填充物:聚酯纖維100%
邊緣:聚酯纖維80%、綿20%

可使用洗衣袋進行洗滌,切忌不要熨燙,辦然恐會傷害涼爽的材質成分。

008

 

 

【▼】實際套上筆者家中的枕頭,大小恰恰好,以後清潔也很方便,不必再將整個枕頭套拆下來洗了。

009

 

 

【▼】N Cool保潔墊,應該要請寶傑幫忙代言,因為涼爽的材質實在太神奇了!

010

 

 

【▼】雙人加大的保潔墊,尺寸為180cm x 186cm,以兩個180cm的大人來說,也絕對是夠用的。

011

 

 

【▼】適用的床墊尺寸為6x6.2尺,其詳細材質和枕頭保潔墊相同,只差在枕頭保潔墊有多一個包邊的設計。

012

 

 

【▼】N Cool這款保潔墊大都為越南製作,品質算有一定水準,不過這類材質不能熨燙,也不能烘乾,洗滌後可能會有染色、掉毛現象,所以建議和其他衣物分開清洗。

013

 

 

【▼】N Cool 15可以直接丟進洗衣機清洗,建議水溫須在30度C以下。

014

 

 

【▼】床墊保潔墊縫線相當漂亮,沒有脫線或是過長不必要的線。

015

 

 

【▼】床墊保潔墊整個攤開的模樣,四個角落有附鬆緊帶。正反兩面觸感不同,正面接觸涼感,觸感滑順清涼,反面吸水速乾,觸感乾爽舒適。

015

 

 

【▼】四個角落鬆緊帶的車縫線一覽,套在床墊上的四個角鹿就是那麼的貼合,床上大戰個幾回合,也不會脫落。(羞>///<)

016

 

 

【▼】最後要介紹的是N Cool雙人涼被,看起來很大,但是實際抱起來真的很輕,應該不到500g。

017

 

 

【▼】N Cool雙人涼被尺寸在180cm x 200cm,整個攤開似乎比床用的保潔墊還要大一些些,不過還不至於拖到地面上弄髒,一樣有吸水速乾與抗菌防臭的特性。

018

 

 

【▼】這邊的材質就和前述的保潔墊略有不同,使用成分多了嫘縈100%(巾毯編織),這也是冰涼觸感的最終武器。

表面:嫘縈100%(巾毯編織)、聚酯纖維100%(底布)
底面:尼龍75%、聚酯纖維25%
填充物:聚酯纖維100%

019

 

 

【▼】也許是了嫘縈(巾毯編織)的關係,原廠注意事項建議不要強烈摩擦也不要用力拉扯。

020  

 

 

【▼】接觸涼感的N COOL 15 BL雙人涼被整個攤開來的情況,為了讓涼爽材質接觸面更大,分別採用三個正方形構成,蠻特別的設計。

021

 

 

【▼】近看接觸涼感的N COOL 15 BL雙人涼被的弧形車縫線,難不成真的是人工一針一線完成的?太強大了!

022

 

 

【▼】正反兩面觸感不同,可依個人喜好或季節不同選擇使用面。筆者建議正面冰涼滑順適合在春天與夏天使用,反面屬於毛巾被,適合在秋冬來使用。

023

 

 

【▼】兩面的材質摸起來,毛巾面能迅速將水分吸乾,似乎可以當小朋友的浴巾使用,讓小朋友乾爽又舒適。而稍微風乾一下,涼爽的正面又可當小朋友的涼被來使用,一舉兩得呀~

024

 

 

【▼】小朋友起床後自己摺被子,竟然也能輕鬆摺成有菱有角的豆腐被,看來我們偉大的國軍弟兄們要趕緊引入啊!

025  

 

  小小體驗心得,原本筆者家中的涼被,夏天蓋起來真的會越睡越熱,因為人體是恆溫的,當蓋住身體不散熱,自然而然地就會悶熱不舒服。而宜得利 N Cool接觸涼感材質,會吸收身體發熱的溫度,迅速將熱傳導到布料上,讓肌膚獲得涼爽的觸感。而除了涼爽之外,N Cool材質還具有吸水速乾、抗菌防臭與常保清潔的特性,吸水速乾有兩個好處:一、在炎熱的夏天裡,可快速吸收汗水,讓肌膚保持清爽;二是因為容易吸收汗水,所以也很容易有味道,所以常清洗是免不了的,而在夏天常會遇到梅雨季,當梅雨季一來,有時連續一個星期都在下雨,家中沒烘乾機的話,衣服要好久才會乾,N Cool材質能讓您洗濯後快速風乾。N Cool寢具材質經過特殊加工,即使雨天在屋內風乾,也不容易附著異味。本身輕盈的材質,可直接使用洗衣機洗滌,常保清潔不求人!所以說宜得利 N Cool系列產品真的是夏天消暑、幫助入眠的好夥伴,更多訊息請上官網

宜得利N COOL接觸涼感系列寢具:
http://v6.advg.jp/adpv6/r/7tz_1j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