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最近天氣真的多變化,本以為只是午後雷陣雨多而已,想不到最近的雨幾乎是下整天的阿,一個不小心沒帶傘,馬上就會淋成落湯雞,要是不馬上吹乾,可是會變禿頭,更嚴重還會重感冒的呢!今天要和大家開箱一款超吸水的毛巾,說它是毛巾,倒不如說是改良版的包頭巾,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效果如何?馬上開箱試用看看!

 

 

【▼】Nexcare是代表3M 家庭/個人保健用品系列,此款纖柔快乾頭巾是女性最愛的粉白色,小編雖是男生,但照顧居家生活的用品,我也習慣用暖色系,尤其對這款粉嫩的顏色毫無抵抗力阿...

 001

 

 

【▼】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包裝盒上之描述特色:

3D 立體纖維,超強吸水力
- 創新立體編織技術,可將水分完整吸附,快乾不回滲,洗滌保養更容易
- 有效幫助頭髮快速乾燥,縮短吹風機吹乾秀髮時間,減輕熱風傷害,保護健康髮質,輕鬆有效率

貼心帽型設計,使用方便
- 貼心後拉式繩扣設計,搭配周圍彈性材質,可完整包覆並輕鬆固定髮絲. 全面解決傳統毛巾式包覆困擾

不刺激肌膚
- 超細纖維材質,沒有一般毛巾毛絮脫落的困擾,適合敏感肌膚使用
 

至於使用方式,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它不像一般毛巾,它在毛巾周圍有設計鬆緊帶,帽形端的鬆緊帶能完整包覆頭髮,最後扣住頭巾束端的鈕扣即可完成。

 002

 

 

【▼】由於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使用鬆緊帶圍成一圈,看起來大小只有頭部的大小,但其實若將其展開,尺寸為64x25 cm,真的有如家中洗澡的毛巾一樣大呢!而材質使用92%的聚酯纖維與8%的尼龍,摸起來的觸感舒適而不硬,最重要的是MIT台灣生產製造、品質值得信賴正常使用竟可高達10年之久!

 003

 

 

【▼】至於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的清洗保養也相當簡單,一般置於洗衣袋以洗衣機清洗即可但切記勿乾洗、勿漂白、勿熨燙,也不要使用柔軟精洗滌,以免破壞表面纖維的吸水性。

 004

 

 

【▼】購買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時也要注意前後包裝是否有貼上藍色的3M密封貼。

 005

 

 

【▼】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使用超細纖維材質,柔軟親膚、觸感舒適不刺激肌膚

 006

 

 

【▼】創新3D立體編織技術,能讓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將水分完整吸附在層層纖維裡,速乾而不回滲

 007

 

 

【▼】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貼心的帽型包覆設計,尺寸大小適中,小編頭圍約58cm,完整包覆不易鬆脫,解決傳統毛巾式包覆困擾

008

 

 

【▼】以往小編洗完頭,都是用毛巾綁成海賊狀,太鬆容易鬆脫,太緊又不舒服,而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後拉式繩扣設計,搭配周圍彈性材質,輕鬆固定髮絲,使用方便

009

 

 

【▼】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屬於3M Nexcare SPA系列,另外SPA系列還有好用的雙效美肌刷背巾與雙效美肌沐浴棉。

 010

 

 

【▼】超細纖維的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清洗時請使用50度C以下的水,洗完後可以進行烘乾處理。

011

 

 

【▼】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為了讓使用者方便固定,鬆緊帶一端有繞出一環 (扣繩無法調整),能直接扣住在鈕扣上。

 012

 

 

【▼】小編頭髮不像女孩們留的那麼長,不過剛洗完頭的模樣還是可以看出頭髮內外層溼答答的。

013

 

 

【▼】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在洗完頭要洗澡時,兼具浴帽與乾髮帽的功能,其超強吸水力、有效幫助頭髮快速乾燥,縮短吹風機吹乾秀髮時間,輕鬆有效率

 014

 

 

【▼】小編戴上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後方的模樣,可以看出鈕釦與固定的鬆緊繩結合的狀態。

015  

 

【心得分享】

小時候頭髮沒吹乾睡覺,阿嬤就會說以後會得頭風(也就是現在所說的偏頭痛),所以一直以來洗完頭都是使用吹風機來衝乾頭髮,但其實吹風機的電磁波是不低的,吹太久其實也是不好的,最好將頭髮自然乾的方式就是使用毛巾慢慢擦乾,不過相對來說就會乾得比較慢,今日小編試用玩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就是看中它快乾的優點,來說說自己的感受吧~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使用100%極細纖維材質,加上特殊魔粒潔膚纖維,具有良好吸水性,不論在洗完頭或是下雨天淋到雨都可以很迅速地將頭髮的水滴給吸乾,不過小編還是建議在包覆頭髮時,可以先用頭巾先將頭髮部分擦乾,因為包頭巾包住頭髮時,有時頭髮太多內層不見得會接觸到頭巾,所以就會乾得比較慢,要快乾一定要注意這小細節,正常來說不用特別拍打或擦拭,大約半小時就能乾60%,一小時左右就幾乎全乾。也因為3D立體纖維的關係,擦完頭髮置於陰涼處,也容易乾躁,不易滋生細菌。比起用吹風機來說,不但更省電之外,自然乾更能呵護原本的髮質。另外3M Nexcare纖柔快乾頭巾舒適美觀,柔軟不傷肌膚,真的也蠻推薦給小嬰兒當浴巾使用,這是小編的另類用法,提供給各位媽媽們參考!

 

 

想要瞭解更多「3M Nexcare」系列產品,請上
http://solutions.3m.com.tw/wps/portal/3M/zh_TW/NexcareTaiwan/Home/spa/products

 

本文係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