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Z  

 

 

【前言】

 

  買新手機有的人喜歡裸機的手感,有的人要全機包膜,但最重要的就是防護,因為一旦摔到,螢幕可是會變成白花花的,就以 iPhone 6 Plus 64G 來說,全新價錢約在NT$ 25,000左右,但原廠換螢幕就要報價NT$ 13,000上下,是全新一半的價錢,實在是換也不是,不換也不是。所以說買手機第一步就是要買保護貼,保護貼的價格比起修螢幕來說,絕對是值得的投資。不過說到這邊,也要說說市面上的保護貼大概只能防防刮傷,很少能防摔落,主要是沒有滿版的原因,若是滿版保護的話,相信多少能吸收一些衝擊G值。今天要和大家開箱介紹的「辰諺 3D隱形衣滿版玻璃保護貼」就是一款滿版的保護貼,效果如下,請仔細看來~

 

 

 

【開箱】

 

【▼】辰諺3D滿版鋼化玻璃膜外觀包裝相當的清爽,下方標榜著3D隱形衣,3D指的是支援3D曲面 完整包覆因為全透明猶如隱形衣般全透明完整呈現iPhone原有的完美質感,真是有如其名,中間CYC的應該是該公司的Logo,右上角的貼紙可以知道是符合哪款手機。

 

002

 

 

 【▼】辰諺3D滿版鋼化玻璃膜盒裝背面有簡單的使用技巧,第一步就是將手機舊有的防護貼給移除,之後使用酒精先擦拭過一遍。

 003

 

 

 【▼】第三步將玻璃膜撕下並對齊手機螢幕貼上去,最後輕壓螢幕中央並向外推黏,在進行這步驟時,可要特別注意有無灰塵,不然把灰塵包進去可就糗了。

 004

  

 

【▼】Made in Taiwan的辰諺3D滿版鋼化玻璃膜的實際尺寸為158.1 x 77.8mm,與5.5吋的 iPhone 6 Plus / 6S Plus差不多大,難怪能提供滿滿的保護。

 005

 

 

 【▼】辰諺3D滿版鋼化玻璃膜與今日配角 Apple iPhone 6s Plus 相見歡!

 006

 

 

【▼】就替玫瑰金的鬥魚穿上3D隱形衣吧~

 007

 

 

【▼】辰諺3D滿版鋼化玻璃膜包裝內容物有玻璃膜主體外,尚提供了酒精片、除塵貼與拭淨布,幫助喜歡自行DIY的朋友。

008

 

 

【▼】寶刀出鞘,果然不同!辰諺3D滿版鋼化玻璃膜主體使用絨布紙包覆起來,讓光滑的鏡面不容易被刮傷。

009

  

 

 【▼】今日勉強當一下配角的 iPhone 6s Plus,也是剛開箱呢!熱呼呼的連原廠保護貼都還在上面。

009-1

 

 

【▼】將原廠的保護貼給移除之後,接著就要直接上玻璃膜了,把玻璃膜從固定板上拿起時,可以發現還蠻硬的,經查證是使用表面9H硬度抗刮耐磨的頂級強化玻璃,用料真是實在,而且精湛的導角工藝,讓邊邊角角圓滑而不刮手。

010

 

 

【▼】辰諺3D滿版鋼化玻璃膜擁有99% 以上的高透光率,全透明感展現出iPhone 6s Plus的完美質感

011

 

 

【▼】由於辰諺3D滿版鋼化玻璃膜使用日本特殊塗膠,貼合度高、無膠痕殘留、無彩虹紋產生,黏貼的固定板上,就可以略見一二。

012

 

 

【▼】 由於小編的 iPhone 6s Plus 是新開箱,所以沒有太多灰塵,若是你是之前貼過其他保護貼要換成辰諺3D滿版鋼化玻璃膜的朋友,最好先用除塵貼黏一黏螢幕,之後再用拭淨布擦過一遍。

013

 

 

【▼】3D滿版的辰諺鋼化玻璃膜能完整包覆2.5D的曲面螢幕,邊緣完全防護,並讓邊緣的弧面透漏露出不可一世的光芒。小編試貼時,喜歡先對準大大的圓形Home鍵,之後再平貼於螢幕表面,這時還不用硬壓。

014-1

  

 

 【▼】平貼玻璃膜之後,前方若沒意外的話,也應該能將聽筒給對齊。這款辰諺3D滿版鋼化玻璃膜,只有把Home鍵與聽筒處切割開孔,並沒有把箝制鏡頭與感應器給做處理,是略為可惜了些。

014-2

 

 

【▼】 辰諺3D滿版鋼化玻璃膜安裝相當容易,能自動吸附表面,小編第一次試貼不需特殊工具就成功9成,角落泡泡的處理還要再加強!

015

 

 

 【▼】角落泡泡的處理方式,小編自己是用指甲慢慢推出,網路上有人用鉛筆後方的橡皮擦,提供給各位參考。 

016

 

 

  【▼】 貼上辰諺3D滿版鋼化玻璃膜後,大約會贈加1.5mm的厚度,但不影響 Touch ID 的操控。所以在選購保護殼也多加注意裝不下的問題,最好在現場試裝,以犀牛盾來說應該還OK。

017

 

 

【試貼心得分享】

 

  在外面給人手機包膜或是貼保護貼,至少都要100元起跳,若是能自己賺,何樂而不為?今日開箱的 「辰諺 3D隱形衣滿版玻璃保護貼」內附有簡易的工具包,讓小編見識到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以前保護貼有彩虹紋或氣泡時,就會把保護貼邊緣摳起來,把氣泡推出去,便宜的保護貼有時因為這個動作,會導致邊緣的粘性不夠,保護效果大打折扣。而小編以同樣動作在「辰諺 3D隱形衣滿版玻璃保護貼」身上,卻可以重複使用,黏性還是一樣的強,加上9H的硬度等級,更抗刮、更耐磨,一般保護貼約使用三個月,我看「辰諺 3D隱形衣滿版玻璃保護貼」應該能撐上一年以上甚至更久。此外貼完後的體驗,正常滑動並不會感應不順或是有延遲的現象,對於 Touch ID更是毫無影響,真正達到隱形的功效!小編沒有勇氣親自體驗「辰諺 3D隱形衣滿版玻璃保護貼」的疏水疏油易清潔的能力,未來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再來試試看!

 

更多新訊請上

 

<永準U-Gemfun 3C> 粉絲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UGemfun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