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強制升級的時代即將來到

大家先認識一下微軟 Windows10 版本的差異性

好不好用就看個人囉 ~

別再說被MicroSoft強制升級啦!

 

微軟提供的版本比較表,分為核心、商務兩種面向,包辦「Windows 10 Home」、「Windows 10 Pro」、「Windows 10 Enterprise」、「Windows 10 Education」四大版本。

Windows 10 Home

這是最便宜的 Windows 10 版本,對應到過去的 Windows 8.1 Core (俗稱無印版),預計也會是最多品牌電腦隨機搭載的版本,由於主要面向的是家用市場因此功能上會有所刪減。

  • 不能加入網域 (Active Directory 或 Azure AD)
  • 不提供群組原則管理 (Group Policy Management)
  • 不支援 BitLocker
  • 缺乏部分企業功能
  • 不允許遠端桌面連線

 

Windows 10 Pro

專業版相較於家用版而言功能上更為完整,和家用版一樣會透過零售和 OEM 管道提供,除此之外專業版也會提供大量授權的購買方式。

  • 包含家用版的所有功能
  • 可以加入網域
  • 支援群組原則管理
  • Internet Explorer 企業模式 (EMIE)
  • 允許遠端桌面連線
  • 支援 BitLocker
  • 新增企業加密相關功能
  • 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
  • Current Branch (當前分支) for Business

 

Windows 10 Enterprise

企業版是最完整的 Windows 10 版本,目前所知的消息是企業版只會透過大量授權模式提供。

  • 包含專業版的所有功能
  • LTS (長期支援服務分支) Branch
  • Device / Credential Guard
  • 直接存取 (Direct Access)
  • Windows To-Go
  • AppLocker
  • BranchCache
  • 允許使用群組原則管理來控制開始畫面

 

Windows 10 Education

教育版是 Windows 10 新增的 SKU,目前看來應該是為了防止校園授權被濫用而建立,只會透過大量授權管道提供給學校或研究單位。

  • 包含除了 LTSB 分支以外的所有企業版功能。
  • 右下角將有「教育版」水印。

 

 

比較圖表更清楚

Snap15Snap16Snap17Snap18

FireShot Capture 6 - Windows 10版本列表 -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_ - https___zh.wikipedia.org_wiki_Windo  

 

另外什麼是開發代號為Threshold 2(TH2版本)呢?

TH2版本修正了大量的BUG,在很多地方做了改進。比如:提高安裝、卸載程序的穩定性;改變一些內部服務機制以增加筆記本電池續航;改進DirectX視頻回放功能等。

TH2版本的Win 10,同時改進了最高顯示分辨率設置、多屏幕支持,以及顯卡要求比較高的遊戲支持。

 

Windows 10 TH2 其它的改進還有很多。綜合來看,這個版本比第一個版本好多了,應該能吸引更多的用戶升級。只要微軟持之不懈的改進,聽取用戶意見和看法,產品就會越做越好,全面徹底Windows 10時代,必然來臨。

 

此版本為10586版(Th2)
MEGA載點:
https://mega.nz/#!vJYRRbZL!eyPyLkPvq4I-A9oxJCBF7N1ZZLg1XNHwsDYnSh-Kxfs
Google載點: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5hZlNsMrqMlVmE0ZjZMMWxsaTQ

因有些軟體需要.NET Framework支援才能使用所以增加此版,
此版本為10586版內建.NET Framework(2.0~4.6.1),內核約902M,
其餘功能與上面相同

MEGA載點:
https://mega.nz/#!mIR3FQbB!gry25YXfTvvLsweudtjU72M-k4VtFhdJU6-u8ovxWrg
Google載點: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5hZlNsMrqMlUjA4VW1aMVdnZk0

【下載網址】

[隱藏限制通過 或 超過 90 日期限,感謝您對作者的支持!嚴禁公開隱藏內容。]

https://mega.nz/#F!BNQEmTgQ!Pl7wdMxED96km6o0hT3a-w

 

【解壓密碼】

[隱藏限制通過 或 超過 90 日期限,感謝您對作者的支持!嚴禁公開隱藏內容。]

PW: 946A3060AA_by_OkFun.ORG//0FCB24A6F0_by_MEGAFUNPRO.COM//FASTLG2E974631A1GKN_by_FastZone.ORG//FCBZONE9A3C14049C_by_FCBZONE.ORG//FDZSB3AA8C4VW_by_FDZone.ORG

 

arrow
arrow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