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有體驗Apex Stand三合一筆電架時,以往小編在使用手機、平板等較輕的行動裝置都習慣用手拿著,常常用了一陣子就會發現脖子還有肩膀特別痠痛,主要是頭朝下觀看的緣故,因為你總不會將手機或平板用手拿到跟眼睛平視的地方,因為這樣手會痠...XDDD;而使用稍有重量的筆電則習慣放在桌上或腿上,長時間使用下來不但腳麻(謎之音:吃循利寧阿~誤),而且因為外面的桌子、椅子高度不一,桌面太高則要朝上看,椅子太高則要朝下看,不像家中可以調整高度那麼方便,所以小編很少將筆電帶出門來工作,一方面是重量重,再來是因為姿勢不良造成無法長時間工作,所以倒不如回家作。剛體驗Apex Stand三合一筆電架時,可能是長期姿勢不良的關係,一開始體驗時老實說真的不習慣,不過隨著體驗時間的加長,漸漸將這些不好的習慣一一修正,不但改善了身體的姿勢,眼睛也比較不會疲倦,小編只能說「回不去了」... 


【▼】Apex Stand三合一筆電架正確地觀看視角,讓您告別姿勢不良帶來的腰酸背痛。 


  Apex Stand三合一筆電架顧名思義就是能使用手機、平板與13吋以下的筆電,具有一、外觀時尚有型;二、操作簡單俐落;三、重量輕便攜帶;四、矯正不當姿勢;五、適用不分年齡且同時間至少可以擺置兩個裝置來作業,這是目前市面上比較少見的設計,加上還有提供三個整線槽,不論充電還是直接接市電都很方便,像小編就很喜歡在咖啡廳、圖書館中使用筆電或平板來工作,並搭配手機來聽音樂或上網查詢資料,這時Apex Stand三合一筆電架就成為小編最好的幫手,當然也有很多不同的用法,像是最近蠻夯的直播,就可以同時直播兩個頻道,讓你快速成為網路紅人,更多應用層面就待大家一起來體驗囉~未來Apex Stand三合一筆電架已經成為小編背包中不可或缺的物品,真心推薦給大家。 


【▼】咖啡店、圖書館,Apex Stand三合一筆電架絕對是您最棒的小幫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EX STAND
    全站熱搜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