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常常出國的人來說,萬用轉接頭是一定不能少帶的裝備!若忘記帶,即使帶了再高檔的相機、筆電、平板或手機,恐怕電耗光了就沒搞頭了,也許您會說還有USB可以用啊~沒有錯,USB連接埠算是世界上少數能兼用的介面,不過缺點就是低電壓、低電流所帶來的充電時間長,大家一定能感受到,平常用專屬AC Adapter充電,大約充1小時都能充飽,但直接接了電腦USB作充電,則可能要花費近2個半小時,時間將近差到有兩倍之久!「時間就是金錢」,尤其像小編這種已經上了年紀的人來說更是重要,所以小編出國一定會帶裝置原廠的AC Adapter,但轉接小編就會攜帶由 Twelve South所推出的12-1211/B PlugBug World擴充電源供應器,這款主打支援Apple Macbook,當然吃USB供電的裝置亦可使用,以下內容小編就簡稱PlugBug World來和大家介紹。 


【▼】PlugBug World包裝彩盒正面很直覺的列出各國的轉接頭規格,有美規、澳規、歐規、英規與中國陸規等五種,身處台灣使用的話,是使用美國、加拿大、日本等國通用的美規。 


【▼】包裝彩盒背面也清楚描述PlugBug World可作為iPad / iPhone charger、Macbook Adapter / Charger USB + Adaptateur Macbook,高達2.1Amp的電流,讓您充電速度快速。 


【▼】包裝彩盒左側有Twelve South PlugBug World的售價,目前只賣NT$1580,台灣總代理是由"想不同"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所負責,網址為 http://www.think-different.com.tw ,客服電話是+886 3 5751188。 
台灣哪邊買 => http://www.bearboss.com/ 


【▼】包裝彩盒右側有英文、簡體中文、繁體中文、日文與韓文的介紹,看來Twelve South PlugBug World的國際市場是很大的!下方還有美國FCC、歐洲CE等各國電源安規的認證標章,使用起來更安心。 


【▼】準備開箱發現原廠好貼心,再推出掛鉤的地方印有LIFT HERE TO OPEN的英文字樣,東西好不好可從小地方看出端倪。 


【▼】抽出之後更誇張了!竟然包裝盒是採用磁扣式的掀蓋設計,這我印象中只有在高階耳機有這樣的設計,大手筆的包裝,只能說讚! 


【▼】掀開的一面內層有防護海綿,能讓物品在運送過程中,不會受到撞擊等損傷。 


【▼】由於轉接頭大都是外出專用,針對此Twelve South PlugBug World也提供了收納包,方便讓消費者好攜帶,收納包覆蓋於包裝內盒最上層位置。 


【▼】多麼鮮豔的紅色,輔以純白色底,著實令人陶醉~近期聽說iPhone7也即將推出紅色款,這麼神搭配,果粉們還等什麼呢? 


【▼】PlugBug World收納包束口的部分採用紅色雙結繩,略帶些濃濃的中國味~ 


【▼】PlugBug World本體與各國規格的轉接座,由於美規的轉接座已經結合在本體上,所以在台灣使用時可隨插即用。 


【▼】盒裝內部附有乾燥劑,但附上感謝函算是蠻特別的! 


【▼】內部的防震海綿還蠻厚實的,而且針對轉接座金屬接腳的部分還特別將海綿挖孔,可避免金屬氧化的問題。 


【▼】盒底還附上PlugBug World使用說明書與Twelve South貼紙。 


【▼】雖然組裝沒難度,但還是提供組裝說明與注意事項供參考。 


【▼】PlugBug World在每個角度的模樣,正面有銀白的PlugBug Logo,並可以發現除了轉接座的金屬接腳與USB連接埠外,其餘沒有任何的介面,但其實是隱藏式的設計,能開闔處都有箭頭作指示,雷同於Apple產品的電源供應器。 


【▼】PlugBug World電氣規格輸入為AC 100-240,50/60Hz@1.7A,輸出為5VDC@2.1A。 獨立使用時可輸出 2.1 安培電流,搭配 MacBook 電源供應器時,依舊可以輸出 1.5A,比起原廠快了近2倍。 


【▼】而Apple iPad原廠的規格為AC 100-240,50/60Hz@0.45A,輸出為5.1VDC@2.1A。 


【▼】PlugBug World 的另一個關鍵用途,就是可以跟 Apple MacBook 全系列筆記型電腦的電源供應器整合為一。只要將印有Slide to open字樣的區塊向外拉出即可取下,再接上 MacBook Adapter 即可完成。 


【▼】將原本在PlugBug World本體上的美規轉接座給拆下,可看出組裝縫隙相當小,施力點朝英文字Twelve South上方作插拔。 


【▼】PlugBug World選妃時間,看看今天要去哪個國家就帶哪一個! 


【▼】中國陸規的兩腳扁形插頭接於PlugBug World的模樣。與旁邊美規轉接座相比,差異在於美規在金屬接腳上有貫穿兩個孔,而中國陸規則整支實心狀。 


【▼】澳規的八字扁腳形插頭接於PlugBug World的模樣。 


【▼】歐規的雙腳圓形插頭接於PlugBug World的模樣。 


【▼】英規的三腳扁形插頭接於PlugBug World的模樣。 


【▼】PlugBug World全部拆解的模樣,包含五個轉接座,共有七個零組件。 


【▼】與小編家中iPad所附的電源供應器也可以互換身體,用是可以用,但尺寸不對,顏色也不搭,不過我喜歡Apple原廠所附的電源供應器,因為金屬插頭可以摺疊,可作為下一代PlugBug World的參考。 


【▼】最後是電氣數據的測試,接上iPad後,可以看見提供的電壓電流的確是不偷規格的5V@2A。 


【▼】Twelve South收納包能將PlugBug World本體及其轉接座全部收納,讓人又燃起出國旅遊的慾望...XDDD 


  Twelve South所推出的12-1211/B PlugBug World擴充電源供應器解決了大部分人出國的惡夢,出國旅行最怕的就是飯店插座上的插孔和自己帶的不合,雖然當地商店可能有賣,但價錢都訂得有夠誇張的,在台灣簡直可以買到5個,但又不能不買,所以最後只能眼看著張張小朋友們離我而去。針對轉接頭的問題,PlugBug World提供了美規、歐規、英規、澳規與中國陸規,讓你還由五大洲都不成問題,正由於電源供應器小小的,真的很容易忘記帶,PlugBug World還貼心地準備了收納袋,可讓你拎著就走不易忘!PlugBug World全面支援Apple的iPad、iPhone與Macbook,USB有電壓轉換功能,但插座無電壓轉換的功能,所以在使用時須確認您的電器是否適用於當地電壓與頻率,不過一般常用的筆電、手機、相機等外出旅遊攜帶裝置所附的變壓器皆具備有國際變壓功能(通用110-240V),所以無須轉換,可安心使用。至於家電類產品,有的沒有變壓器就要注意,切記要注意電壓規格,電壓低的電源可輸送給耐壓高的電器,頂多不作動,但電壓高的電源千萬不能輸送給耐壓低的電器,因為這樣可會燒毀您的裝置。萬用接頭市面上很多,但電源規格不明確,組裝起來卡卡的,不知道該怎麼選?小編推薦Twelve South所推出的12-1211/B PlugBug World擴充電源供應器絕對是一個很實在的口袋名單,快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