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又到了夏天玩水的日子,每個人都喜歡將玩水的精采瞬間拍攝下來,不過若是手機本身沒有防水的話,手機受潮可就不好玩了。即使是旗艦手機有標榜IP68的防水等級,但海水是鹹的,浸到當下也許沒事,但難保後續不會產生後遺症,最好的方式就是買個防水套,但市面上防水套上百款,要怎麼選也是很頭痛的,今日小編看到一個號稱【海洋王者】的防水套,這麼囂張的的口氣,小編就來試試peripower 這款防水袋究竟有何能耐!

 

 

【▼】peripower 防水袋標榜能讓您安心暢遊各種水上活動,從靜態的香蕉船到動態水上摩托車,甚至最夯的水上鋼鐵人也都能給你滿滿的防護,Oh~My Ocean,I'm coming!

20170607_170046

 

 

【▼】peripower 防水袋包裝紙盒上的重點特色有:

◎挑戰極限30米 IPX8超防水
◎IPX8防水等級,可水深30公尺防水,專利密合式夾具提供完美隔離保護功能
◎透明防水保護膜觸控感應無障礙,防塵、防水、防雪、防風砂,貼心保護您的手機及物品
◎側邊透明壓條設計自拍超方便,保留後方相機孔位,玩樂拍照錄影超方便

20170607_170158

 

 

【▼】包裝紙盒背面有peripower 防水袋各部位的說明與應用,比較好奇的是能用在廚房,方便小編煮菜開直播。

20170607_170528

 

 

【▼】peripower 防水袋規格的部分,尺寸145x80x15mm、材質是PVC、Polyester。

20170607_170637

 

 

【▼】peripower 防水袋內容物有防水袋x1、頸掛吊繩x1與使用說明書。適用機型只要5.7吋以下都可使用,包含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6, iPhone 6PLUS, iPhone 5, Samsung Galaxy S5 6 7 8,HTC Xperia Z 系列,小米機2 3 4 5等。

 20170607_171059

 

 

【▼】在peripower 防水袋上方的扣具印有peripower字樣的Logo。小編體驗的是薄荷綠,還有一款是櫻花粉,相當受到女性朋友的喜愛。

20170607_171337

 

 

【▼】peripower 防水袋兩側是透明的設計,讓手機的實體按鈕看得倒也按的到!

 

 

【▼】別小看peripower 防水袋,這小小的加壓是密合扣具可是有專利的,讓一滴水都不滲入。左扳卡榫為OPEN模式,右壓卡榫為CLOSE模式。

20170607_171529

 

 

【▼】當加壓是密合扣具開啟時,可以看見peripower 防水袋內部構造。

20170607_171808

 

 

【▼】換到角度再看一遍,可以知道內袋邊緣兩側是延伸向上的設計,透過內袋與扣具上下密合的壓力層達到防滲的目的。

20170607_171850

 

 

【▼】手機放入peripower防水套操作實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OgO13kSKrU

 

 

 

【▼】也許有人會質疑peripower 防水袋扣具左右側怎麼會不密合,這是正常的,並非產品瑕疵,因為內袋邊緣兩側是延伸向上的設計,卡榫下壓就能密合,所以不必太擔心。

 

 

【▼】左右側不密合沒關係,只要確認上下夠密合,一樣可以讓你在海邊盡情玩樂。

  

 

 

【▼】peripower防水套以衛生紙實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MlrPR8u4wM

  

 

 

\(≧ω≦)/ 使用注意事項  \(≧ω≦)/

 

 1.使用此產品在初次使用及換季後使用之前建議先進行防水測試進行檢查以避免有損壞部分,產品提供防水袋本體一年保固。

2.使用時避免強烈的衝擊和劃傷,不要在高溫下持久使用,除特殊需要,不建議在油污環境裡使用,以免影響壽命。

3.水裡使用後,要取出手機或者其它物品前,先將表面水份擦乾,把封口處向下,避免殘留的水分進入防水套內。

4.適用於40度左右氣溫之間,不要在溫泉中使用。

 

 

 【▼】peripower防水套以手機實測 僅拿出時沾濕一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cIewcdJsfI

  

 

 

 小小心得分享:海洋王者防水袋 Ocean Giants】以獨特的專利技術,達到海面下30公尺也不浸水,對於喜歡潛水運動的朋友來說真的是個福音,加上手機觸控螢幕依舊靈敏、拍照影像一樣清晰,省下不少高階的防水攝影器材。雖然小編很忙沒辦法離開公司,但已經規劃好八月份要與peripower防水套一同去海邊游玩,不論墾丁還是澎湖,相信peripower防水套定能帶給我與其他防水袋不同的海洋體驗~

04   


最後附上賣場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到以下面連結購買:

arrow
arrow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