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訊好,與男女朋友講手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但如果今天基地台架在你家樓上,我想你不出來抗議才怪呢!電磁波對人體有沒有立即影響?這實在是一個很難用科學儀器驗證出來的數據。不過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轄下的國家毒理學計畫(National Toxicology Program,NTP)在今年二月發表初步研究成果報告,顯示暴露在高劑量手機輻射環境下的雄性大鼠,心臟周遭長出腫瘤。雖然NTP強調,動物實驗結果不能直接類推到人體,可是結果還是han讓人心驚驚阿。就因為如此我國政府相關單位才會訂定的手機輻射安全限制(甚至比美國嚴格),足以保護消費者,例如 GSM 1800系統的建議值標準,需低於每平方公分 0.9 毫瓦(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規範要低於每平方公分 1.2 毫瓦)。不過市面上手機百百款,要每款手機都驗的確有難度,加上有些人是國外購買,那就不知道是否符合標準了。今日要來開箱的是一款防電磁波的手機皮套,能讓你的手機發出的電磁波降至標準值以內,不影響通訊又能防護人體,就來看看MOXIE摩新X-Shield這款防電磁波手機皮套吧! 


【▼】MOXIE摩新國際科技是一家專門規劃電磁波防護的團隊,其代理歐洲最新無毒無害防電磁波產品與科技,有德國 YSHIELD 電磁波屏蔽漆、SWISS SHIELD 電磁波防護布料 & MAGNIC SHIELD 磁場防護板幫您防電磁波,並開發一系列防電磁波貼身商品,像手機皮套就好多款,今天小編測試的是for iPhone6/6S Plus。 


【▼】有了第三方公正單位SGS/工研院的雙認證,MOXIE摩新X-Shield防電磁波手機皮套除了高低全頻全面防護保持收訊暢通、降低99%電磁波保護大腦外,內部夾層可放信用卡防盜刷、RFID悠遊卡,讓出入捷運感應不受干擾。 


【▼】MOXIE摩新X-Shield防電磁波手機皮套能抵抗電磁輻射所造成的頭昏、耳朵痛、失眠、記憶衰退甚至腦瘤等,讓放胸口能保護心臟、放口袋能保護生育、睡覺時能確保睡眠品質, 手機當熱點分享時能保護全身! 


【▼】MOXIE摩新X-Shield防電磁波手機皮套五大功能一定要知道的 
1.電磁波防護板能防磁場RF全頻電磁波對大腦輻射 
2.前蓋專屬通話孔讓收聽暢通 
3.讀取RFID悠遊卡不受影響 
4.可防止RFID信用卡不被盜刷側錄 
5.可立式皮套設計,讓手機恆是看影片更痛快。 


【▼】而這個手機皮套要怎麼使用呢?首先當撥出或接通時,這時電磁波是最強的時候,大約有20~100mG,這時滑開接通後把皮套蓋上繼續通話,電磁波會降到1mG以下且不影響通話。 


【▼】由於MOXIE摩新 for iPhone6/6S Plus的手機皮套有黑色、巧克力棕與酒紅色,小編搭配的iPhone屬玫瑰金,所以就選相似的酒紅色皮套,這酒紅色不是恆一的色澤,而是像酒杯中搖晃的紅酒有漸層的深淺層次。正面引有防電磁波的ANTI-RADIATION英文字樣,背面則印有MOXIE Logo與Protecting Your Healthy Life保護你的健康生活。 


【▼】在手機皮套開闔處有個磁吸式的扣環,平常蓋上就會自動吸附,好處是當手機掉落時能及時保護螢幕不被撞到。 


【▼】面對iPhone的擴音喇叭,手機皮套正上方開了四個斜孔讓聲音能夠通透。 


【▼】類似書背的設計,手機拿在手上不僅時尚、也很文青。 


【▼】面對手機鏡頭的開孔,小編覺得開得很圓潤,周圍的毛邊處理的也很乾淨,不會遮擋到鏡頭的視野與補光燈的照射。 


【▼】皮套內層的口袋有三個卡片夾層,上面兩個尺寸為標準卡片大小長8.57公分,寬5.4公分,而下方夾層較大,可以擺入其他信用卡防側錄,因為有隔絕防護材質的關係,插入其中的信用卡便不會被感應到電磁波進而被盜刷。而側邊其實也是個感應夾層,由於是放在隔絕材質的底下,蓋上之後仍能使用感應的功能。由於悠遊卡本身使用的技術RFID是經過感應器讀取的,自身不會發出電磁波,所以即使是裝在皮套沒有隔絕的位置,還是可以安心使用,不必擔心電磁波的影響。不過整體上建議不要放太多張,免得造成外蓋無法閉合的現象。 


【▼】在透明清水套的部分,使用了強力雙面膠黏在外側內裡,對於iPhone手機側邊的按鍵並非在清水套上開洞,而是大面積的開槽,按壓更直接。 


【▼】來看看iPhone實裝在MOXIE摩新X-Shield防電磁波手機皮套的模樣,正反面皮革紋相當吸睛。 


【▼】展開後的內層也不馬虎,夾層內當然也要插好插滿。 


【▼】內層灰色部分有條淺淺的折線,那是MOXIE摩新X-Shield防電磁波手機皮套化身為手機立架的關鍵。 


【▼】只要照著皮套上的折線,即可輕鬆立起觀看影片,至於角度無法固定就看折痕的深淺而定囉~ 


【▼】iPhone各部分實裝在MOXIE摩新X-Shield防電磁波手機皮套上的模樣,手機底部是一整片的開槽,讓耳機孔、麥可風、充電孔都能方便接線。 


【▼】眼尖的網友其實可以發現周邊的編織線縫的相當整齊,先不論是人工還是機器,總之美觀耐用才是王道! 


【▼】MOXIE摩新X-Shield防電磁波手機皮套掀開與閉合的模樣,這邊要說明的是這不是Smart Case,所以掀開iPhone並不會自動亮起螢幕,而閉合時也不會關閉螢幕。 


體驗心得分享 


  隨著無線通訊科技的發展和資訊產品耗電量愈來愈高,尤其通訊頻寬愈來愈高,3G 甚或 4G 等新科技讓及時影像通訊成為應用主流,但無線基地台和電力供應站卻也因此不斷擴張並且隨者頻寬愈大,所發射出的電磁波愈強,影響的層面愈廣。手機電磁波是一個無形的東西,會不會傷人體更是很玄的議題,一般人對於這無形的東西,總是有兩派人,一派是絕對不信,另一派則是相信不已。但今天不論您是哪一派人,都不用吵,因為今日體驗的MOXIE摩新X-Shield防電磁波手機皮套讓相信電磁波會傷害人體的一派來抵抗電磁波,也能為不相信電磁波會傷人的一派來保護手機,真是一舉兩得。別以為減弱電磁波也會造成通訊或網路不穩,小編實際測試後是不影響的,當然接通瞬間的電磁波是最強的沒錯,但只要接通電話後再蓋上皮套後講電話,就能抑制將近99%的游離輻射唷。不過真正讓小編覺得便利的是這個皮套能保護信用卡不被側錄盜刷,也不需要拿出悠遊卡就能進行加值與出入站的動作,實用性非常高。而且皮套本身也富有質感更能化身為立架,對於商務人士介紹產品來說是個不可或缺的時尚配件。若想參考更多官網的產品介紹,可參考官網 https://www.moxiecorp.com/

arrow
arrow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