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爆發頂新假油風波之後,大家都紛紛抵制味全的產品,雖然事後證明該牌鮮乳不是化工奶,但品牌似乎已經受到了影響。而小編陸續也喝過統一的瑞穗、光泉的乳香世家,都號稱100%純天然,但喝起來就是有奶粉的味道,不是小編不相信,實在是現在的商人很厲害。基於此,現在小編只敢在Costco或是義美門市購買乳品,不過從現在開始,挑乳品不用再東張西望了,純正認證又天然的加州乳品來到台灣啦~小編有幸參加到他們的派對,派對上有吃有喝還有拿,以下內容就來回顧吧! 


【▼】當天派對地點位於南京東路上的美味生活,是還蠻靠近兄弟飯店的,捷運也很方便。 


【▼】美味生活 & 加州乳品 現場美妙的布置~ 


【▼】就是主打如何用加州乳品來實現 How Living。 


【▼】派對陸續開始,大家都紛紛報到,要來看看什麼是天然純正的加州乳品! 


【▼】會場準備了加州鮮乳供大家試喝,尤其在這炎炎夏日,來杯透清涼的加州乳品,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除了鮮乳之外,現場還有加州寇比傑克乾酪片與加州胡椒傑克乾酪片,這兩種乳酪感覺是比較重口味,吃過一片就會愛上。 


【▼】加州牛乳在台灣似乎沒有自己的品牌,而是藉由福樂、義美等供應商進口包裝來有引進,也許之後會有不同的行銷方式。 


【▼】福樂美國進口全脂鮮乳成分與營養成分,可以發現反式脂肪是0,完全是採用較好的飽和脂肪。 
 


【▼】加州乳品的主管來和大家介紹加州乳品為什麼好?好在哪裡?大家可細細觀看投影片內容。

◎加州是美國最大的"乳源"產地,第二大的"乳酪"產地。也產牛奶、冰淇淋、優格和脫脂奶份,產量均超越其他州。加州乳製品產業龐大而持續成長,能穩定供應乳酪、鮮乳和各類乳製品給零售商、餐飲業和食品製造商。

◎加州乳品介紹:當今人們飲食習慣改變,嚮往天然;崇尚健康,需要簡單且純正的食物。因此,加州乳品拒絕過度的加工與風味的添加,不追求不健康的美味,提供天然純正的乳製品。

◎崇尚健康天然/育兒營養首選!


【▼】在原廠介紹完之後,緊接著就是海頓媽媽的料理秀,當然料理中也有加州乳製品的材料唷~ 


【▼】原來身為一個網紅,連煮料理都要打扮的票漂亮亮的,真讓小編開了眼界呢! 


【▼】現場的食材與器具相當齊全,真希望小編家中也有這種來等級來做料理阿,加州起司脆片來鋪好三角形拿去170度的烤箱烤。 


【▼】西瓜莎莎將黃檸檬汁、橄欖油、蜂蜜、黑胡椒、西瓜丁、鳳梨丁、牛番茄丁、小黃瓜丁、白洋蔥末、墨西哥辣椒末拌勻。 


【▼】海頓媽媽攪呀攪,就是要做出最美味的料理,瞧,這是即將完成的作品,螢幕前的你是不是也想嘗一口呢? 


【▼】接著海頓媽媽要繼續做牛奶卡士達閃電起司泡芙,名稱好長,想必一定是個好吃的甜點,先將加州牛奶、奶油、鹽、肉豆蔻粉放入鍋中,以小火加熱至均勻。 


【▼】過程中加熱至冒泡後熄火,加入中筋麵粉與全蛋液打成團,並將麵糊裝入擠花袋中。 


【▼】擠至烤盤上,泡芙長約7公分,以水槍噴點水,再放入烤箱中烤上25分鐘。 


【▼】太香了,連主持人都看得津津有味,都差點忘記主持活動啦~ 


【▼】火烤就是美味,不必小編再多言了! 


【▼】起司脆片佐西瓜沙莎、牛奶卡士達閃電起司泡芙 兩道海頓媽媽現場做給大家品嘗的料理。 


【▼】成品完成一定要與主廚來張大合照的。 


【▼】現場由於部落客太多,工作人員也好幾個來幫忙佐料,忙得不可開支。 


【▼】兩道料理都是由加州乳製品製作而成,色香味俱全,口水都流滿地了.... 


【▼】最後加州乳品的主管們也很大方的提供鮮乳以及乳酪供大家帶回家品嘗,真是太佛心了啦~ 


【▼】現在購買鮮乳還加送實用的保冷袋與哞哞牛,請記得要選有「純正加州乳品(Real California Milk)標章」的產品,送完為止。 


【▼】小編體驗的是義美加州全脂鮮乳,100%純生乳符合CNS3055/56的標準,就如同P助全身白色的模樣令人討喜。 


【▼】瓶口設計開封式的拉環,喝不完還可以用蓋子選僅,不過還是建議開封後7天內飲用完畢。 


【▼】原廠地在美國加州,所以運來台灣都是採用ESL保鮮技術(Extended Shelf Life):透過美國先進的ESL保鮮技術即無菌充填包裝,全程冷藏保鮮配送,保存期限比一般鮮乳長,可長達35~90天不等,但記得一旦開封後建議還是須在七天內飲用完畢唷~ 


【▼】今天就用卡娜赫拉的大杯子來暢飲加州鮮乳吧!粉紅兔兔與P助同表示 YA! 


【▼】義美加州全脂鮮乳試喝報告,牛奶喝完之後覺得清爽,嘴裡留有餘韻也不會有膩口感,只不過小編個人覺得偏太水。

・乳脂肪比例:3.8%以下 
・口感濃郁度:★★★✰✰ 
・甜度:✰✰✰✰✰ 
・熱量:152kcal 
・蛋白質:8g 
・脂質:8.3g 
・鈣質:300mg


【▼】最後還是如同水一般的喝得乾乾淨淨,哎呀呀,杯口還有一滴不要浪費! 


【▼】就是這個標章,「純正加州乳品(Real California Milk)標章」,代表授權給該牛乳或乳製品(例如起士、奶油、優格、冰品...等),是使用100%來自加州的乳元製作的天然、優質感品。其豐富的鈣質,真的很適合老人家、小朋友一同飲用。 


【▼】義美加州全脂鮮乳倒在牛奶瓶中,配上精心調配的小點心與冰淇淋,輕食下午茶就是要這樣度過的咩~ 


【▼】加州鮮乳喝過之後,再來是...調理麵包??疑!是不是葉配錯產品了啊? 


【▼】其實是要介紹加州莫札里拉乾酪片,其包裝採用可夾合的封口袋,當吃不完時可直接將夾鏈袋拉起來保存,8盎司的份量並幫您分好12切片,包裝上算是相當貼心。 
 


【▼】營養成分不用小編多說,每一片含50卡路里熱量、3.5克脂肪、5克蛋白質,算是相當養身。 


【▼】12片都幫您切片好了,而且還幫你用食用紙隔開,不沾你手只沾你口。 


【▼】香濃郁,用途廣泛,與蔥蒜、麵粉類製品相得益彰。適用於直接吃、夾吐司、作三明治或漢堡,搭配水果甜點沙拉、配酒或烘烤各式料理。 


【▼】放入沒有夾心的調理麵包中,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大口咬下,嘗起來像牛奶一樣純滑也比較溫和、香乳酪醇。 


【品嚐心得分享】 


  說到加州,大家想到的是什麼呢?小編第一印象竟然是巨石強森所主演的電影《加州大地震》,想不到這在災難片中,竟藏有這麼美味的乳製品,太令人驚奇了!在參加加州乳品派對之前,小編對加州乳品一點都沒有聽過,原來加州乳品在全美牛乳產量佔21%,是全球相當有知名度的品牌,小編真是孤陋寡聞...。不過參加州乳品派對之後,小編才對加州乳品有進一步的認識,加州乳品之所以能在美國佔有一席之地,完全是靠著加州1300家的牧場家族世代經營才有今日供應穩定、安全、品質又純正的乳製品。派對上,小編不但認識了加州乳品,更體驗了各種乳製品做成的產品,有鮮乳以及乳酪,更大開眼界看到海頓媽媽用乳製品做料理,真的好香好好吃,以後痞客邦有這種活動的話,請記得多多發我咩...XDDD,會後小編體驗兩樣加州乳製品的風味,一個是義美加州全脂鮮乳,另一個是加州莫札里拉乾酪片。先來說說義美加州全脂鮮乳的體驗吧,顏色光澤與一般鮮乳一樣,純白而淨透,以水乳之合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味道方面,沒有太濃郁的乳香味,取而代之的是清淡的牧草香,而且味道是有後勁的,喝下肚後才會由舌頭蔓延感應到清甜,清甜並非加糖,而是乳製品本身傳出的氣味;口感方面,剛入口時能感受到牛乳帶來的絲滑感,不像台灣乳製品普遍帶點焦味且較濃郁。整體來說還是非常香醇可口的鮮乳,提供各位網友作個參考。再來是加州莫札里拉乾酪片,這個乾酪片是屬於半軟質乳酪的特性,所以外觀看起來嫩Q嫩Q的,在夏天食用時,只要冰箱拿出來半小時,就會有灘在一起的融化感,也代表這類乳酪的延展性非常好。在小編體驗的包裝中,其實都已經幫你切片好了,但如果要刨的更細或是切更小片,小編有試過用水果刀切片,柔軟又滑順的質地竟不易沾黏刀面上,真的很神奇。最後是口感部份,當牙齒咬下扎實的乳酪時,口腔中溫和像奶油般的風味直溢出來,濃郁尾韻會感覺到一些些鮮奶的甘甜,讓人沉醉在些許鹹味與牛奶香味中,忍不住伸出舌頭舔呀舔。以上就是小編的心得分享,最後要挑選標章認證又純正天然的鮮奶、乳酪,加州乳品就是明智之選,更多加州乳品的資訊請上: https://www.facebook.com/rcmtaiwan

#天然純正 
#加州乳品 
#優質乳源 
#嚮往天然 
#崇尚健康 
#乳品如何最搭 
#最對味的搭配

#加州乾酪片目前在全省的Jasons 超市、台灣楓康超市皆有販售

arrow
arrow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