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有聽過 GORE-TEX 這品牌,但實際上 GORE-TEX 只是個布料,這個布料具有防水、防風、透氣的特點,讓很多產品都受惠到,當然其中也包含了鞋子。不過今日要與大家介紹的防水鞋與GORE-TEX無關,而是防水能力更強的V-TEX。說到V-TEX可能大家都還不太認識,V-TEX可是道地的台灣品牌,之所以之前默默無名,那是因為老闆都在為國際知名品牌代工,現在紅回台灣,就是要造福台灣的民眾。尤其現在台灣正逢東北季風的來到,不時會飄雨,一下雨鞋子就容易濕,腳一濕就容易發臭,甚至容易引發香港腳,真的不可不慎。雖然小編有想過最直接的辦法,就是穿雨鞋,但台灣的雨鞋老實說一點都不時尚,也不是很好穿,加上雨勢忽大忽小,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挑,還好V-TEX聽到大家的心聲了,但是不是地表最強,就由小編帶大家一探究竟吧! 


【▼】這天,阿楞在路邊又看到自己的同類,阿楞仔細打量,發現上面寫了個V-TEX(WaterProof),心想莫非就是地表最強的耐水鞋,趕緊來開箱! 


【▼】先不論V-TEX Waterproof 是不是地表最強耐水鞋,不過光看包裝紙盒採用水滴波浪狀的造型並印上 "value your feet",就知道 V-TEX 重視腳的價值是建立於耐水的程度上。 


【▼】而 V-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耐水鞋 不像一般醜醜的長筒雨鞋,而是有各種顏色與款式,有星象黑、暗夜黑、夜宓灰、豔動橘、桃艷粉、秘紳白、律動灰、聖誕綠、石岩灰、學院白、嶺高綠、經典灰,甚至小朋友專用耐水鞋也有出,包含星耀綠、童心粉、甜莓紅、童軍灰、宇宙灰、微秩粉(詳細顏色與款式可詳閱 https://www.vtex.com.tw/category/27495 ),小編腳穿的是UK9號的豔動橘。 


【▼】在阿楞開啟V-TEX紙箱後,發現裡面有一串橘紅色的鞋繩,心想:耐水鞋該不會在這白色防塵指下面吧!不過這一切的一切都被土匪之一的P助給看見了...XDDD 


【▼】被P助看見之後,當然就難逃土匪兩人組搶來開箱的命運,阿楞只能在旁一旁哭哭了...這邊所附的兩條鞋帶與鞋子的顏色一致,長度大約100公分,值得一提的是V-TEX耐水鞋除了顏色外,款式也分有鞋帶與沒有鞋帶,有有鞋帶因為有綑緊作用,所以設計上會比沒有鞋帶的款式稍微大一些,當然建議大家買鞋子是一定要當場試穿的。 


【▼】兩條鞋帶的前後端亦有透明塑膠管作穿鞋帶的輔具,夠硬、夠長、也夠黏,讓P助看得直說好! 


【▼】P助:終於要把V-TEX耐水鞋給拿出來了吼~想不到豔動橘竟然這麼美,感覺屬於溫暖的橘,似乎能把水氣給蒸發掉,本身鞋帶上已經繫好,所以剛才的鞋帶是多提供的,真的夠大器。 


【▼】貼心的不僅如此,阿楞看著V-TEX Waterproof 耐水鞋說:還有附上乾燥包呢! 


【▼】粉紅兔兔表示你看顏色是不是很像阿...小編心想你的顏色比較像是桃艷粉啦,豔動橘的 V-TEX Waterproof 耐水鞋 具有六大特色,能防水/抗透濕/高彈力/輕量化/防滑夠/高耐熱等,完全超乎一雙耐水鞋的水準,C/P值真的太高了。 


【▼】兔兔發現一個弔詭的地方,就是V-TEX不是耐水鞋嗎,那為什麼還要在鞋口塞報紙呢(而且還各塞兩坨哩)?其實塞報紙除了吸收水氣外,最主要功能就是防止鞋子變型,而且還有除蟲的效果,又讓兔兔偷學了一招。 


【▼】一般防水鞋的鞋面大都是人工橡膠,很少鞋面會設計成成本較高的針織鞋面,而且運動起來不夠軟Q,有時容易拐到腳。不過V-TEX Waterproof 耐水鞋給你一次滿足,不但全鞋面都是編織而成,超舒爽又透氣,更要讓你感受不輸運動鞋的高彈性。 


【▼】附鞋款的V-TEX耐水鞋是V-Shark系列,其側邊固定處以鯊魚四排魚骨為造型,顏色用得更深層,與布面材質成為一種深淺既視感,鞋尖略斜於地面,讓整體設計看起來更為犀利有型。 


【▼】材質類似矽膠的魚骨上也印上了自家LOGO,V-TEX Waterproof就是要給你好看! 


【▼】在V-TEX鞋跟的部分,有加厚腳底板約3公分,但重量僅500克不到,穿起來超輕盈,真的顛覆傳統防水鞋的印象,長時間行走、奔跑,腳跟也不會疼痛,保護有一套。 


【▼】V-TEX耐水鞋防水透濕技術之所以獨步全球,主要有特殊四層設計: 
1.透氣針織鞋面,不但透氣,更有360度彈性防虹吸與防潑水 
2.防水透濕膜層具有防水、防風與透濕氣 
3.彈性體層可增加穿著服貼度 
4.舒適的內裡層 


【▼】目前V-TEX耐水鞋尺寸從UK4(22.5cm)到UK12(30.5cm)統統都有,P助:還不趕快去買! 


【▼】P助也發現了V-TEX鞋口部分,採用了高彈性的伸縮材質,能貼合腳踝不緊繃,對於穿鞋脫鞋都很方便。 


【▼】一針一線的手工藝配合高彈性特殊萊卡材質,難怪穿起來竟是那麼的輕鬆寫意~ 


【▼】P助:快來幫幫我,我卡在兩鞋中央了,滑不出來了... 


【▼】知道厲害了吧!V-TEX耐水鞋除了防水之外,鞋底還防滑,除了刻紋深之外,中底的抗震佳,前後U型黑色防滑大底採用輕量EVA防滑橡膠片,能增加抓地的摩擦力。 


【▼】V-TEX Waterproof耐水鞋內部鞋墊是可以拆卸的,鞋墊採用舒適減壓、防霉抗菌的PU鞋墊,鞋墊上除了印上V-TEX標記外也加註了尺寸。 


【▼】PU鞋墊由藍與黑兩色所構成,側邊有明顯鋸齒狀,能輕易辨識左右腳,其厚度也蠻厚的,大約有0.4cm,對於跑跳的吸震有一定的效果。 


【▼】鞋墊藍色部分的材質有明顯的透氣孔,除了散發水氣外,亦不用擔心久穿鞋子造成腳臭的窘況。 


【▼】來看看 V-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耐水鞋 各個角度的美型吧~ 




【▼】粉紅兔兔:簡直就是一雙運動鞋嘛~舒適的連偶都想要住在這裡面了。 


【▼】小編平常就是個宅男,出門大都穿牛仔褲,實際穿上地表最強耐水鞋 V-TEX Waterproof,想不到豔動橘搭配牛仔褲竟是這麼搭,穿上V-TEX,先不論天氣好壞,真的都非常時尚阿~(瞬間變成美型男) 


【▼】豔動橘的V-TEX,讓小編躺在草地上享受陽光普照下來的溫暖,固定鞋帶的扣眼有4孔,有助足圍較寬的跑者舒緩前腳掌的壓迫感,即使扁平足的跑者也能輕易駕馭。 


【▼】腳後跟與鞋口的貼合度包覆感緊實,能提升腳踝的穩定性,小編試著蹲下,可以感受到十足的緩衝力與防止足弓內旋的設計,能有效分散低足弓腳底的壓力。 


【▼】非常吸睛的 V-TEX Waterproof 耐水鞋,在鞋身輕盈的同時保有與高階運動鞋一樣的流暢度與緩衝性。 


【▼】V-TEX既然是耐水鞋,當然要穿著跋山涉水囉,搶眼程度讓你潮到出水也不用怕! 


【▼】V-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耐水鞋淋水測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lAD2LSPyRk 
 


【▼】這是小編有史以來最昂貴的開箱,直接穿著地表最強耐水鞋V-TEX Waterproof去羅馬競技吧! 


【▼】羅馬競技場是古羅馬帝國最美麗的露天圓形劇場,就如同V-TEX Waterproof是耐水鞋中最驚豔的一款運動鞋。套一句君士坦丁大帝所言:「以此記號,你會得勝。」 


【▼】到了浪漫水都-威尼斯也不能錯過搭乘貢多拉,V-TEX Waterproof 360度防水四層技術,並經過五萬次測試不進水,這是最能展現耐水鞋的都是。 


【▼】橫躺在貢多拉上,穿著V-TEX耐水鞋,划船的漁夫也好奇問到,怎麼運動鞋被水噴到都不會濕?因為是道道地地的耐水鞋阿! 


【▼】游走於彩色島,這真是人間天堂,義大利彩色島,本名為布拉諾島(Burano),傳說中漁民怕濃霧中找不到回家的路,所以在房屋外牆塗上各種不同的繽紛色彩。就如同V-TEX Waterproof 耐水鞋多種顏色款式,午後的海上,來上一杯義式卡布奇諾,彩色島的童話浪漫就此展開~ 


【▼】小編也化身為超級英雄,使用V-TEX Waterproof 耐水鞋拯救了即將倒塌的義大利比薩斜塔,不負 "地表最強" 的美名。 


【▼】雖然V-TEX Waterproof底部有防滑大底,不過到了海邊還是要注意岩石上的青苔,這真的與地磚上的滑是不同等級的,還是要特別小心。 


【▼】國外Outlet雖然有很多知名運動鞋主打Running,但算下來的錢並沒有比較便宜,台灣道地V-TEX才台幣3500,真的物超所值。 


【▼】我想滿地黃金,大概就是這個意境吧!來...統統撿來買V-TEX Waterproof 耐水鞋。 


【▼】在文藝復興的發源地-佛羅倫斯也是美到不要不要的,躺在鄉村的仰瞰佛羅倫斯的美景,竟然忘我的穿著V-TEX下水了... 


【▼】V-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耐水鞋泳池測試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4fCx43PKDM 
 


【▼】V-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耐水鞋泳池測試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loPW6S1zPI 
 


【▼】V-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耐水鞋泳池測試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KoN40dI9L4 
 


【V-TEX Waterproof 地表最強耐水鞋實穿心得分享】 


  此次小編大手筆開箱V-TEX Waterproof 就是要顯示出它「地表最強」的耐水鞋,小編簡單作個彙整,從外到內一一分析,外觀上V-TEX完全就是運動跑鞋,舒適、輕盈又不錯看,加上針織鞋面披覆防水透濕機能膜,讓運動跑鞋也能360度防水,甚至可耐兩百度的高溫,所以萬一不小心打翻開水或熱湯,也不擔心心燙傷腳指頭。常看到有人為了時尚,下雨天為了防水穿靴子,其實是本末倒置的作法,畢竟靴子不比運動鞋來的好走,現在有了V-TEX的加持,讓喜愛運動的你,腳下不受天候所影響!在內部舒適度方面,包覆性高如肌膚般服貼,並能快速排出汗氣,鞋底也不馬虎,採用高彈EVA橡膠大底、前後加強防滑。而小編實穿將整支腳泡在水裡,可以感受到冰冷的水溫,但水就是浸不來,感覺真的蠻奇妙的。不過值得一提的是V-TEX並沒有鞋舌設計,所以水的高度還是不能超過鞋口,當然若能配合V-TEX防水襪,那就真的濕不了!當然好還要更好,希望未來還能加入3D氣墊功能,讓V-TEX Waterproof地表最強耐水鞋再度升級!

2018-10-02 16.03.59(1)  

arrow
arrow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