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11月,也差不多是秋末冬初東北季風最強的時候,小編已經慢慢感受到有些許涼意了,在這個時間點的氣溫比起秋天來的穩定,早晚溫差也沒那麼大了(因為整天都很涼,相對來講比較好穿衣服)。走在東區的街道上,不只服裝店、百貨公司甚至路邊的擺攤都陸陸續續擺出秋冬的長袖衣物、長褲與外套等。而身為國內服裝大廠的中興紡織,旗下三槍宜而爽也不遑多讓,推出了YA輕運動系列的服飾,等等...沒有說錯吧!一直以來,小編對三槍宜而爽的好印象都停留在內衣褲上面,想不到也跨足到輕運動休閒服上,讓小編看得好心動,立馬入手了YA系列-排汗密碼-男透氣立領長袖衫(奧林匹克藍)、YA系列-享動時尚-男防風連帽外套與YA系列-享動時尚-男格絨剪接束口褲(大道灰),這讓小編在運動上更得心應手了,以下內容就是小編不專業的服裝開箱,還請多多鞭策哩! 
 


【▼】在試穿之前,小編習慣先洗一洗,因為小編皮膚屬於容易起過敏反應(輕微皮疹、瘙癢)。洗之前最好有先檢查過,不然有些新衣服一旦下過水,就可能不能拿去退換貨囉!因此下水清洗前,請務必三思唷~首先看到的是YA系列-排汗密碼-男透氣立領長袖衫(奧林匹克藍),YA系列的LOGO在衣服的左胸與頸肩的位置都可以看到,顏色取名為奧林匹克藍也蠻有意義的,是向國際上最主要的綜合型體育賽事致敬呢! 


【▼】男透氣立領長袖衫本身沒有鈕扣設計,但在領口到胸骨的部分有拉鍊設計,而且拉鍊是雙向半自動鎖拉鍊的設計,把拉鍊頭扳下後,會像鎖住般不能再拉開拉鍊,相當有特色。 


【▼】男透氣立領長袖衫內外的材質略有不同,外表光滑亮面,內裡有特殊立體編織構造,可達到流汗速乾與保暖的效果。 


【▼】男透氣立領長袖衫在左右腋下的灰色部分有彈性網布,可以讓汗水排出乾爽,同時讓穿衣服更順暢,不會有卡卡的情況發生。 


【▼】由於是立領設計,所以要不要把領子翻起來都OK,領子翻起來,有種浪子般的帥氣,而不翻則有復古的韻味。 


【▼】再來看看YA系列-享動時尚-男格絨剪接束口褲(大道灰),這個顏色很特別,說是灰,但實際上比較偏咖啡黃,而且仔細看內紋為六角蜂巢狀,不同角度看還會有亮光的反射,相當的吸睛。 


【▼】男格絨剪接束口褲只有兩個口袋,分別在左右兩邊,後方沒有,在左大腿附近有YA LOGO,一樣採用半自動鎖拉鍊,讓激烈運動時也不怕東西掉出來。 



【▼】男格絨剪接束口褲內裡有橘黃色薄薄的刷毛,刷毛上印有YA LOGO以及尺寸大小,主要材質由94%聚酯纖維與6%彈性纖維所構成,觸感不會過度悶熱,吸濕又排汗,穿起來很舒服! 



【▼】男格絨剪接束口褲在褲管末端處有稍作縮口的設計,可讓小腿腳踝看起來更加修長。 


【▼】最後再來看看YA系列-享動時尚-男防風連帽外套,這件外套外觀為深灰色,內裡則是純黑色調,這件外套有連帽設計,不過屬於不可拆卸式。 


【▼】在外套黑色內裡區的刷毛處,有YA LOGO、尺寸以及屬於YOURSUN服裝系列,在帽子接縫處有類似壓條的設計,寫著 "GET MOVING",讓穿著時頸部觸感更舒適,免去接觸車縫磨擦感。 


【▼】男防風連帽外套內裡有黑底白字的LOGO,而在左胸膛外則是灰底橘字的反光LOGO,亮色字體在暗色底中顯得特別顯眼,內內外外透露出時尚感。 


【▼】男防風連帽外套在左右腋下亦有縫製有鬆緊功用的布料,讓穿著與運動伸展時更為方便。 


【▼】男防風連帽外套在口袋部分為拉鍊式的設計,拉鍊採用日本YKK品牌,用料厚實,外表光滑,印字美觀,好拉之外更耐用。 


【▼】而主要開闔的拉鍊亦為日本YKK品牌,並穿梭了一條以橘紅色掛牌的吊繩,配合胸膛上的橘色LOGO,上下呼應、彰顯不凡氣質。 


【▼】男防風連帽外套在帽子外緣有可調整外帽緊度的壓扣,能調整橘紅色鬆緊繩約1公分左右的長度,小編覺得視覺效果遠重於實際調整的作用。 


【▼】在內裡的標籤上可知男防風連帽外套是由100%聚酯纖維,比棉的衣物更強韌、防皺防撕裂,還有不易縮水、不易染色的優點呢! 


【▼】以背部來觀看男防風連帽外套,左右兩側是調整鬆緊扣,帽子正中央有兩道車縫線,車縫線延伸到頸部的地方有個白色褶圈,不但可點綴用,亦能掛衣架晾乾用。甚至有發燒客的朋友和小編說那是可以固定耳機線用的,想想真的好像可以呢! 



【▼】不二話,馬上穿上YA系列-男透氣立領長袖衫(奧林匹克藍)與享動時尚-男格絨剪接束口褲(大道灰)來運動,一身勁裝連不擅長運動的小編都熱血起來了呢!由於YA系列強調雙向彈性,所以小編做起伸展運動無拘無束、如羽輕彈。 


【▼】YA系列機能休閒服,以人體運動排汗地圖(BODY MAPPING)作分析,得知人體最會流汗的地方位於人體兩側腋窩、後背、腰股間等,以超微細導濕層打造出保溫與排汗平衡方程式,創造汗水蒸散捷徑,促進體內新陳代謝。 


【▼】男格絨剪接束口褲彈性腰頭的設計,讓腰部穿出舒適身形感,擺脫傳統運動褲束縛緊蹦的印象,最棒的是短腿也能看起來更修長唷~ 


【▼】國際規格機能布料能讓您在運動中排出廢物、調節體溫,維持舒適溫溼度,秋冬排汗不著涼! 
_P1270261  


【▼】男透氣立領長袖衫胸口的YA LOGO,其實藏有一個小秘密,是小編夜晚運動時發現的,那就是有反光條的效果,這在夜跑的時候特別安全,正是呼應想動就動GET MOVING的口號阿~ 


【▼】男透氣立領長袖衫,在立領拉到最高就有點像是高領的衣服,能防護脖子接吹到冷風。 


【▼】若天氣較熱,也可以把男透氣立領長袖衫的領子給翻下來,拉鍊可拉至胸骨下方,若身材好還可以小露胸肌呢! 


【▼】男透氣立領長袖衫的拉鍊是屬於上下兩拉,很納悶這樣的設計,不過小編發現可以鏤空透氣...XDDD,最主要功能應該還是在美觀與創新上吧! 


【▼】男透氣立領長袖衫背部穿起來的模樣,可以發現整個後背都是橫紋的排濕乾爽結構,並沒有很服貼皮膚,運動後能加速熱氣排出,即使流很多汗也太會覺得太濕黏。 


【▼】在手肢體的部分,男透氣立領長袖衫設計有讓左右手姆指穿過的孔洞,這好處就是在冬天欲多加件外套的話,可固定住袖衫手的位置不會因為套上外套而滑掉。當然,若不加外套的話,也蠻適合騎乘機車時使用。 


【▼】男透氣立領長袖衫在身體最容易流汗的腋下部位,採用快乾網布材質,更可以保持汗腺機能的通暢。 


【▼】現在天氣比較涼了,運動完建議還是加件外套保溫,這時就是介紹享動時尚-男防風連帽外套的最佳時刻了。宜而爽YA系列有一項祕密技術,那就是外防風+內排濕「雙防護‧防風薄膜科技」!小編建議是20度C可以單穿立領長袖衫展現運動休閒風,低於15度C再披件外套變成時尚暖男。 


【▼】前面有提到男透氣立領長袖衫有姆指穿洞的設計,就是避免穿上外套時,長袖衫被外套給內縮。 


【▼】仔細看男防風連帽外套上有一條條白白像雲絲的斑痕,這個是現在很常見的抗UV無光紗,具有易洗快乾、不沾皮膚、輕簿而不易折皺、柔軟而有身骨的優點,特別是在冬天洗衣服時特別好用,不必烘也不用等,洗完脫水後幾乎就乾了。 


【▼】糟糕!年過30肚子都跑出來了(快吸氣),不過以機能性和時尚感來說,男防風連帽外套真的讓穿搭很有一套。 


【▼】只要將拉鍊拉到一半,就看不見油滋滋的肥肚了...XDDD,倒是橘紅色的拉鍊與 YA LOGO在一片深色中,顯得特別亮眼。 


【▼】男防風連帽外套與其他外套相比,領子特別寬大,感覺像是穿大衣的感覺,但輕盈不厚重,寬版型穿上不顯臃,簡單利落很百搭。 


【▼】男防風連帽外套內裡材質採用 fleece刷毛, 觸感柔順,加上雙防護薄膜科技,對外防風、對內排濕,說是件智慧衣也不為過。 


【▼】男防風連帽外套除了在外側有實體的拉鍊口袋外,左右內裡亦縫製了一塊大空間能擺下更多的物品。外套頭帽除了防風之外,在運動時搭配後端的耳機線固定孔,讓運動時能邊聽音樂不無聊。 


【▼】實際把外套帽子戴起來,像不像電玩刺客教條中的男主角重返文藝復興時期的義大利呢?十足的動感視覺,真叫人捨不得脫掉。 


【▼】男防風連帽外套腋下的設計也與同YA系列的透氣立領長袖衫相同,有專屬的透氣布作拼接,讓活動穿脫更輕鬆,真正實現無重力保暖的終極目標。 


【▼】一次到齊材質輕盈又能兼顧多層次時尚穿搭的 YA系列-排汗密碼-男透氣立領長袖衫(奧林匹克藍)+YA系列-享動時尚-男防風連帽外套+YA系列-享動時尚-男格絨剪接束口褲(大道灰),不論上班辦公還是運動休閒,穿在身上,動靜皆宜阿~ 


【▼】由於YA系列的質料彈性都很好,無論是做什麼樣的動作都能輕鬆寫意,像伸展操、打拳甚至蹲下都可直接來,不用再特地調整一下褲頭或袖子。運動完也不會覺得濕濕黏黏的,這就是高透氣快乾最讚的地方,能快速幫助調節運動後身體散發出的熱氣。 


【▼】傳統連帽外套在調整帽子寬鬆度時,都會預留不短的拉繩,小編覺得很多餘又不方便。YA男防風連帽外套則將拉繩縮短並增加伸縮性,讓調整更為便利有型。 


【實穿分享心得】 


  不愧是台灣出產的服裝品牌,「宜而爽」以舒適、乾爽打響了專業內衣褲的市場,深獲消費者好評,這次進軍運動休閒類的服裝依舊不馬虎,秉持著踏實、穩健的精神,從質料的選擇、版型的剪裁到機能性的實現,無不以消費者的反饋作為實質上的精進;衣褲是最貼近人皮膚的布料,有好的布料與剪裁,是會大大提升觸感與舒適度的。這次YA系列有享動時尚與排汗密碼兩種風格,但都不失保暖乾爽與防風排汗的特性,穿上後您可以靜如處子、動如脫兔,想動就動,享受無壓力的陽光輕運動,讓體內”微氣候”一直在最舒適的溫濕度,讓一整天的生活充滿活力陽光,自在愉快。而俗話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所以適時打扮也是極為重要的」,尤其在秋冬更要杜絕臃腫感,小編直接總結穿起來的視覺感受,那就是帥氣有型,能輕鬆展現流線身形的時尚穿搭!最後在機能上還有符合現代生活的小設計,如:耳機線孔、安全反光貼條等,讓運動行動更加自由無拘束。 


【▼】宜而爽不再只是內衣品牌的代言,這麼棒的輕運動休閒系列,你還不趕快去買! 


#YA享受冬日時尚瘋運動 
#保暖乾爽 
#防風排汗 


宜而爽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ungshing1973 


關於「宜而爽」 
  是由中興紡織集團於 1973 年創立,有著深厚的織品專業內蘊,以獨到的材質挑選、紡織技術為基礎,並反覆試衣修正版型,雕琢出每件單品,穿過宜而爽才知道原來衣服可以這樣的好穿。「這麼舒服,如果能不只是內衣就太棒了!」聽到了愛用者的心聲, 2017 年夏天首度推出輕運動機能休閒 
服,即深獲消費者好評,2018 年再度推出嶄新「YA 系列機能休閒服秋冬新品」,期待每個愛用者都能盡情享受日常生活、自信商務、時尚休閒,每一刻都能全心微笑綻放 Your Lifestyle。

arrow
arrow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