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氣候越來越涼,也是進到冬天的季節了

在這個季節小編有一個困擾,那就是頭皮屑的問題

本以為兩天洗一次頭,頭皮還太髒太油

後來改成每天洗,頭皮似乎沒那麼油了,但頭皮屑依舊掉滿衣服上

所以小編很直接的說頭皮屑問題與清潔不乾淨沒有直接關係的

有人說可能是飲食或是睡眠問題,也有人說是洗髮方式用指甲不對導致頭皮過敏

原因很多,要一次解決,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

最近恰巧看到德國品牌 Alpecin 廣告打蠻兇的

主打咖啡因的效果,最讓小編心動的是雙效咖啡因抗頭皮屑洗髮露

以前用過海倫XXX,效果有限,這次新體驗試試德國雙效咖啡因抗頭皮屑洗髮露

看看是否真有其效果,小編試用心得與您分享



【▼】德國 Alpecin Double Effect 雙效咖啡因抗頭皮屑洗髮露瓶身包裝採用紅色透明設計,高度略比240cc的鋁罐飲料高,但實際容量只有220ml。


【▼】仔細看看成分可以軟化角質(頭皮屑),徹底清潔。這次從德國引進,要感謝的就是台灣沃膚貿易以及台灣大昌華嘉兩家公司,讓台灣人也能享受德國的洗髮精。


【▼】瓶身底下印的是到期時間(2021/05),一般是保存三年,不過看個人用量與習慣,若是天天洗的話,大概一個半月就用完了吧!


【▼】瓶身真的很像酒瓶,也有人說像機油瓶...XDDD,不過卻是道地德國製造(MADE IN GERMANY)、原廠正貨品質有保證~


【▼】在德國 Alpecin Double Effect 雙效咖啡因抗頭皮屑洗髮露瓶蓋為掀蓋式的設計,能輕易控制倒出的流量。


【▼】當然瓶蓋也可以輕鬆的轉下,這對於洗髮精剩下不多時,可加一點水將底部沖洗沖洗,至少還能洗個一兩次。


【▼】小編將紅色瓶內的洗髮精倒出在透明容器中,發現竟然不是紅色的液體,而是有點偏紫藍色的,感覺很酷,只要加點水搖一搖就會產生很多泡沫。


【▼】試用之前,先來看看小編的頭髮吧,平常騎車戴安全帽,髮質狀況真的不是很好,鬢角也容易生出頭皮屑。


【▼】頭皮算是皮膚的一部分,除了有頭皮屑的狀態外,也會有頭皮癢與頭皮部分發紅的現象,要去除頭皮屑,要先針對頭皮上的老廢角質做清除也就是俗稱的去角質。


【▼】這就是嘉明的味道(誤),是 Alpecin Double Effect 雙效咖啡因抗頭皮屑洗髮露倒出來加水稍搓揉的現象啦!說到這洗髮精的味道,感覺有點帶點清香的香水味,有興趣的人可以到賣場試聞看看唷~


【▼】Alpecin Double Effect 雙效咖啡因抗頭皮屑洗髮露,其雙效第一效果就是強健髮根,第二效果就是去除頭皮屑,在頭頂加了點水抓呀抓,很快就會產生泡沫,不過過程中有流到眼睛,感覺真的有刺激性。


【▼】記得洗髮露停留兩分鐘後再沖洗,好讓咖啡因的成分滲入到頭皮中,差不多等到會沒有泡沫時就可以用清水一次沖洗了。


【▼】上圖是用清水沖洗完未擦乾,而下圖是擦乾完的狀態,可以發現頭髮變得蓬鬆柔軟,過程中完全沒有使用潤髮,真的很神奇唷~


【體驗心得】


  試用完德國Alpecin Double Effect 雙效咖啡因抗頭皮屑洗髮露,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整體表現,味道方面屬於清香,不會太過濃郁或刺鼻;以清潔力來說算強,只要沾點水稍加搓揉就會產生泡沫將頭髮上的油汙給帶走,而且不用二次沖洗;頭髮洗完後不生澀也不毛躁,感覺是蓬鬆飛揚的,而且不用再用潤髮精就能達到潤髮的效果,好梳又飄逸;最重要的頭皮屑有沒有變少呢?答案是有的,而且頭髮可以撐得比較久不油膩,加上獨特咖啡因成分能強健髮根 與 無添加矽靈,能夠改善髮質,是目前賣場最夯的產品,各大賣場也都陸續進貨,值得推薦給大家。

 

「本文與-德國髮現工程_Alpecin咖啡因洗髮露-合作」

官網超連結: https://lihi.cc/hc27j

arrow
arrow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