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忙碌,常常忙到晚上九點十點還不自知,忙到看了一下時間,才驚覺原來已經那麼晚了,回到家常常都是超過12點,人家說早一點睡,我真的是很早睡阿(凌晨)~...XDDD,而長時間的熬夜實在很傷身啊!光是精神體力就有明顯的感覺,甚至連胃口都不太好。當然也想過買些營養品來吃,但這些營養品是否天然?有無添加奇奇怪怪的化學成分,就端看廠商的良心了。而今日要和大家開箱的是【橙姑娘】會說話的梅精,這個產品在網路上真的很夯,看大家吃下有不同表情,真有那麼神奇嗎?馬上帶大家來試吃梅精驚人的功效。 


▼ 包裝盒上粒粒分明的青梅子,是採用台灣有機青梅,讓人看了口水直流,想不到以往作為蜜餞的梅子,竟然可以化身為保健食品 ,能幫助排便順暢、幫助入眠、精神旺盛、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說 "Health Preserving Plum Essence" 一點也不為過! 


▼ 梅精的食用方式,首先打開梅精上外蓋,以內附湯匙取一匙花生米大小的量,最後挖取享用,若覺得太濃可配水來稀釋濃度。 


▼ 會說話的梅精一罐約有50g,一般能保存三年,要注意不能陽光直曬,也盡量不要直接接觸到水,包裝盒上有營養標示,大家可以參考。 


▼ 打開包裝,可以看見紙盒上印有有效日期,內容物有個精緻的小茶匙與食用說明書等等。 


▼ 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吃起梅精都有不同的味道,主要有酸、鹹、辣、甘、苦等五種味覺,各有不同的代表意義,讓吃的人知道自己身體的狀況進而調整生活習慣,這就是「會說話」的梅精!說明書上除了解釋不同的味道代表的身體狀況,背面還有很多網友提問的 Q&A,相信能解決大家的疑惑。 
 


▼ 由於梅精屬於半軟半硬的產物,所以當運送過程中有倒放時,會容易開啟時溢出來,建議收到梅精時能夠正放靜置一小時以上,這樣才會慢慢的定型,當然可以的話還是放置冰箱是最好的保存。 


▼ 會說話的梅精其梅子都是嚴選出來的品質,讓消費者吃了能夠安心,由於罐裝是玻璃製,所以橙姑娘團隊也在紙盒中設計放入罐裝的固定尺寸,防止移動或摔到,夠貼心! 
 


▼ 金屬製的小茶匙印有公司橙姑娘三個大字,真的蠻有質感的,密封包裝的梅精馬上來開啟囉~ 


▼ 像這畫面就是太心急了,沒有將梅精正放靜置一小時以上,所以才會有外溢的現象,錯誤示範大家不要學阿。 


▼ 有機酸含量高達75.42%的梅精,其顏色呈現黑色,雖然是黑色,但不會灰暗,反而有色澤發亮感,這就是濃縮提煉的精華。一開始還沒吃過,不敢一口氣挖太多,先嘗試一點口味看看。 


▼ 吃起來真的又酸又鹹,依照梅精五戰士的分析,看來最近常熬夜、少喝水都被說中了,建議我早睡早起多喝水是對的。 


▼ 最近慢慢到了夏天,把愛說話的梅精冰到冰箱,涼涼吃又更風味唷~ 


▼ 放在冰箱中,由於正放靜置一小時以上,所以梅精都會沉下去,相對來說比較好下手,但也因為冰了關係,表面略硬,像不像拔石中劍呢! 
 


▼ 雖然可以泡水喝,但用一般溫水攪拌半天也很難溶解。 


▼ 真要泡水喝的話,建議用熱開水沖泡,攪拌個幾下就溶解在熱水中,這時就要唱劉天王的啊給我一杯梅精水~ 


▼ 老媽也第一次嘗試【橙姑娘】會說話的梅精,一時不察竟一口下去...酸的不能言語,看來老媽最近睡眠不好唷,要多休息 ^___^ 
 


▼ 倒是老媽也發明出新吃法,就是將梅精代替梅粉加在番石榴上,真的好吃,讚! 


【體驗心得分享】 


  梅子有「涼果之王」的美譽,其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及維生素,酸中帶甜的香味與成分能促進人體新陳代謝。市面上梅子加工後成為蜜餞的產品很多,但因為加了很多化學原料,導致梅子該有的營養都被淡化,今天【橙姑娘】會說話的梅精是屬於保健/營養食品,不添加其他化學成分,完全由100%純天然梅子提煉出來,能幫助排便、幫助入睡、幫助消化、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幫助精神旺盛、調整體質、改變細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營養補給,安全檢驗合格有機酸75.42%,是口碑相傳的最佳養生聖品,全方位照顧您的身體。我是吃了一個月左右,每週吃都有不同的味道,第一週因為工作熬夜,所以嘗起來特別的酸;第二週因為小編出差在外的關係,水喝得比較少,所以吃到梅精時,感到特別的鹹,還好有梅精的提醒,讓我在夏天在外或冷氣房中補充水分;第三週吃梅精有點像是烏梅的回甘味,似乎是我吃東西太快的緣故,對於腸胃較敏感者,梅精建議改於餐後食用。第四週吃梅精則有點苦,因為該週家人生病,擔心、煩惱,讓我生活兩頭燒,看來這只能調整心情了。一個產品能品嘗到不同味道,真讓我嘗盡人生百態呀~ 


會說話的梅精訂購官網 
橙姑娘官方粉絲團 
橙姑娘官方LINE@

#痞客邦 #懶人包

 

arrow
arrow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