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編身體是比較屬於濕熱的體質,常常會不自覺的流手汗,就連腳底也不意外,像之前買了泰國LANNA蘭納晚安舒適足貼,晚上貼在腳底,人都是平躺的,但隔天起來就會看見腳底是溼答答的。




容易流汗不是壞事,但若是長期悶的,那就會變得有異味,就以下雨天來說,鞋子濕了常常會聞到鹹魚味,令人尷尬不已,要怎麼去除味道呢?求助谷哥大神,竟發現有HADASI品牌的襪子有除臭功能,難道是代表可以不用洗?為了實驗看看,小編試穿一個星期不洗來聞聞看,究竟是否能夠真的除臭呢!


▼ HADASI品牌的襪子主要分為男仕(54種)與女仕 (49種)兩大類,而兩大類底下又依照除臭等級細分多款襪子。小編今日體驗的這兩款都是男仕款,不同於傳統襪子的黑白色,多元的HADASI健康機能除臭襪,讓你天天有不同的心情。


▼ HADASI中文品牌為「安心靴下」,源自日文Hadashi裸足,也就是無感包覆的信念。健康、抗菌、除臭是主打的特色,更是業界含棉量最高的機能除臭襪,安心靴下Hadasi就是要給你最安心的距離。


「抗菌除臭的秘密就在於台灣與日本合作研發獨家抗菌除臭技術,在皮膚緊密接觸的密閉悶熱的環境下,能減少細菌孳生產生腳臭,進而提供長效抗菌除臭」


▼ 混深藍這一款是輕壓力氣墊除臭短襪,材質是由84%棉+14%聚酯纖維+2%的聚氨酯所織成,是越南製品。


▼ 淺麻灰的這款名為條紋氣墊除臭中筒襪,產地與材質亦為越南製84%棉+14%聚酯纖維+2%的聚氨酯,小編腳不大,選了25-27cm的尺寸。


▼ (淺麻灰)條紋氣墊除臭中筒襪長度明顯比(混深藍)輕壓力氣墊除臭短襪來的長些,直角腳跟,特殊腳跟設計能自然貼合,不易脫落。


▼ 舒適羅口,能調節襪口,舒適貼合不緊繃,而對目織縫,降低長時間磨擦與異物感。


▼ 透氣織網,排汗透氣,乾爽不悶熱,抑制汗水細菌孳生,有效減少腳臭。


▼ 為了體驗兩種襪子穿起來的感覺,小編左腳穿上(混深藍)輕壓力氣墊除臭短襪,右腳(淺麻灰)條紋氣墊除臭中筒襪,以外觀來看的話,右腳(淺麻灰)條紋氣墊除臭中筒襪較有層次感,感覺可正式也可休閒,(混深藍)輕壓力氣墊除臭短襪顏色討喜,比較適合休閒時光,兩者手工縫製不咬腳。


▼ 襪子不分左右都可穿,穿著走路到友人家看電影,襪口零壓力設計,舒適服貼沒話說,不臭不尷尬,就如同電影蜘蛛人梅嬸所說的超讚的~


▼ 優質用料輕柔棉感,連粉紅兔兔都想來聞一聞呢!


▼ 彈性襪口,耐看耐穿,百搭潮流,從襪做起。


▼ 零壓力舒壓織法,襪口輕盈,即使穿了一個星期,在乾、濕摩擦環境下,仍保持不掉色、不染色。


【體驗心得】


HADASI針對台灣悶熱、潮濕的海島型氣候,推出吸汗不易腳臭的襪子,真的讓人眼睛一亮。高品質抑菌棉+高端除臭科技,全面啟動絕佳的吸濕機制,不論耐水、耐汗堅牢度都經得起考驗,近乎滿分的消汗臭效能。穿在腳上的感覺是輕柔的質感,360 度無縫包覆抗菌纖維,穿過一次就忘不了感覺,完全符合"enjoy your life in HADASI"的產品宗旨。相信大家一定很好奇,一個星期過後到底會不會臭呢?腳基本上流汗的話,多少都會有味道飄出,但穿上這個襪子能將為將味道分解,聞不到太刺鼻的味道,些許的味道還是有,但和一般襪子相比已經好太多了,而且HADASI 除臭襪還有「偶氮與甲醛不殘留」與「無致癌性染料」的 特性,真的名副其實的安心靴下~最後提醒大家HADASI採用精梳棉並含有高%數含棉量,不建議用水溫超過40度的水來洗滌,也不可漂白、熨燙與乾洗,洗完後陰乾即可,千萬不可烘乾,以免變鬆甚至起毛球。


有興趣購買的網友可上 HADASI 官網網址:https://www.hadasi.com.tw/ 選擇採購

#HADASI
#安心靴下
#除臭襪
#除臭襪推薦
#推薦
#腳臭
#輕鬆分期零利率

arrow
arrow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