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工作下來,在外奔波受到空汙、PM2.5的侵害,回到家,好想休息一下,除了洗澡睡覺可以消除屬於生理上的累,但有些工作是屬於心理上的疲憊,例如被老闆責備、行政流程的繁瑣問題,這些深究起來,其實更會讓人睡不著覺,甚至還有得憂鬱症的可能,有的醫生或網友會建議點個香精來放鬆一下,獲取心靈上的平靜與能量。真正徹底達到生理與心理上的雙重放鬆,讓自己充滿能量再度迎接明日的挑戰。但說到精油,大家一定直覺買個擴香儀或香氛機,小編果真有到現場挑選,一到現場就被噴好噴滿的霧氣搞得頭昏眼花、味道也是超膩的,真的不建議買這種讓整間屋子烏煙瘴氣的款式。小編進而上網挑選,看到一款外型輕巧、無線免加水的機種,是【MiniPro微型電器大師】所推出智能香氛機,之前有買過他們家的隨身空氣清淨機,外出旅行真的很好用,馬上來試用看看吧!


【▼】這個品牌Mini微字本意物理量的單位運用時,表示量為百萬分之一,更有精深、精微之意;藉此涵意,生活微小的細節 MiniPro都能幫你事事設想周全。Minipro系列產品均通過產地安全檢驗及合法認證工廠監製生產,且為中華民國海關合法進口及通過bsmi認證等手續,另有相關保險及公司一年保固,讓大家買的放心用得安心!圖中包裝精簡,沒有太多花俏的設計,旁邊兩瓶精油是另外添購的,並沒有附贈。


【▼】智能無線精油霧化香氛機有 ■銀河白 與 ■星空黑兩款,其型號為MP-2888,本體尺寸:68x68x108 mm,重量:255g±10g,便於攜帶,且針對台灣潮濕氣候還有防潮濕的特點,充電式鋰電池充飽能使用約80時,超持久續航力,讓您天天都能身心舒暢、舒解壓力,放鬆緊繃的神經。


【▼】智能無線精油霧化香氛機頂部為鏡面設計,相當有質感,而且是觸控設計,有三檔的霧化效果,運行時極靜音,讓您有個良好的睡眠品質。


【▼】包裝內部的配件有使用兼保證書、microUSB連接線,機身內部有噴頭x1、10ml精油瓶x1,總代理公司貨一年安心保固!


【▼】安裝精油的步驟相當特殊,第一步由底部箭頭的圓柱孔往上推。


【▼】由於從底部推上來,若你的機身倒放的話,放置精油的裝置就會掉出來,所以再推時,盡量把機身橫擺或是正放,千萬不要反著放。


【▼】推出的裝置連接精油瓶,所以機身反著放推出就會掉在地上,玻璃瓶破掉就麻煩了。


【▼】中間是內附的精油瓶,瓶口的螺旋能與噴頭相結合,而左右兩旁是市面上賣的5ml與10ml瓶身,瓶口能不能符合噴頭就要好好挑選了,若不行的話,就只好將精油先倒入內附的精油瓶內囉~


【▼】10ml精油可直接上,5ml則是用倒在原本的容器內使用,要注意的是取瓶時不要有橫放橫拿 ,因為精油傾倒可能會損壞機器唷IMG_20191123_075238  

 

【▼】鏡面的觸控面板有兩個控制鍵,一個為右邊的電源鍵,一個為左邊的模式切換鍵,當點擊模式切換鍵時,指示燈號會隨之切換。在電源開啟中,電源開關按鍵可轉換為噴霧量大或小,針對不同的精油能有最合適的擴香強度。3段噴霧模式如下,奈米霧量智能切換更省精油,開機後兩小時定時關機,全自動間歇設定更貼近生活。
1檔模式:180秒內噴霧15秒,建議:汽車空間
2檔模式:180秒內噴霧30秒,建議:住宅空間
3檔模式:180秒內噴霧60秒,建議商業大空間


【▼】MiniPRO微型電氣大師智能香氛機,無線設定走到哪用到哪,內建超大電池容量續航力超強,採USB介面到哪都可充電,高續行外出攜帶超方便!


【▼】小編添購的精油香味是佛手柑以及放鬆焦慮的薰衣草成分,純精油香氛替換方便能取代傳統化學擴香瓶、芳香包,可直接將10ML標規精油瓶置入機器,即可使用,更換精油或使用完精油,直接更換10ml精油瓶即可,若不是標規則需將精油倒入內置精油瓶內,添加簡單不費神,各國任一純精油不挑皆可用。


【▼】第一次使用前,最好先進行充電,把內附的microUSB連接到機身上,充電時會發會出藍光,相當的吸睛。使用時,MiniPRO微型電氣大師智能香氛機免水、無火免插電安心不漏電。


【▼】這就是精油倒入內置精油瓶內的模樣,MiniPRO微型電氣大師智能香氛機不需加熱、免加水、不稀釋、不變質,100%不破壞精油成分,高智能精油霧化技術,非燃燒薰香安心免看顧,適合台灣潮濕環境能取代水氧機唷~



【▼】MiniPRO微型電氣大師智能香氛機精油霧化擴散快速,最適合擺在廁所中,在廁所享受芬多精是不是很棒呢?


【▼】MiniPRO微型電氣大師智能香氛機採用風壓將精油吸起後直接霧化成超細小份子,擴散精油味道更快速。如廁後觸控一下,精油瞬間奈米霧化全空間除臭除味!


【▼】辦公室如有空調設備,也很適合放在出風孔,讓辦公室的同仁一起享受精油所帶來的芬芳,工作起來更有勁。


【▼】家中除了廁所外,其實放在剛進門的玄關也很適合,讓訪客一進門就能感受到香氣迎人的尊榮。不過香氛機使用要注意請遠離孩童、寵物,並放置於安全位置上使用,噴霧口請遠離電子/電器/插座,請勿加入水,避免發生危險。


【▼】貼心人性化的設計加上智能一鍵觸控免設定安裝,上了年紀的長輩和小朋友都能輕易操作。


【▼】MiniPro智能無線精油霧化香氛機 正常噴出效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8kp2djK0U
 

【▼】MiniPRO微型電氣大師智能香氛機內部的精油使用需注意以下幾點:
1.不可接觸皮膚,放置時請遠離孩童、寵物,避免誤食
2.精油為低燃點,請遠離火源
3.嬰幼兒、高血壓、癲癇或孕婦…等使用時,請詢問專業人士
4.使用後若有任何不適或過敏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


【▼】像車內這種密閉式空間更適合MiniPRO微型電氣大師智能香氛機的發揮。


【▼】在車內使用MiniPRO微型電氣大師智能香氛機後,向煙味、鞋臭味說掰掰,家人也覺得讚啦~


【▼】搭火車或高鐵,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開啟MiniPRO微型電氣大師智能香氛機讓大家一起聞香吧!


【▼】在比較暗的地方開啟 MiniPRO微型電氣大師智能香氛機,上方發出藍色光圈,蠻有科技感的。


【▼】MiniPRO微型電氣大師智能香氛機本身屬電子產品,勿將全機浸泡於水中或於水龍頭下清洗!只需將噴頭以溫水浸泡,並以75%酒精做清理,好換也更好使用。


【MiniPRO微型電氣大師智能香氛機使用心得分享】

  有了 MiniPRO微型電氣大師智能香氛機,現在我幾乎天天將迷人香氛隨身帶著走!它不只是身形輕小,內建鋰電池有長效電力,能帶給我一整天的好心情。由別於傳統的擴香機直接噴出精油或是連續霧化,MiniPRO微型電氣大師智能香氛機透過內建鋰電池電力來驅動馬達動力,再加上瓶身中間的兩處吸蕊,讓精油受到壓力,吸引到噴嘴上,使精油分子撞擊霧化器,轉化為極細緻的分子,快速散播到空氣中。因此不需加熱加水,讓室內不潮濕一樣有芳療效果,更適合在汽車、鞋衣櫃、密閉空間中使用,打造一個怡人舒適的空間,MiniPRO微型電氣大師智能香氛機有三段間歇性釋霧功能,能在擴香的同時控制精油的使用量,這個功能特別適合要長時間或是睡前使用的人,讓輕鬆讓香氛融入生活中!

【▼】最後再來回顧 MiniPRO2888 智能無水香氛機 的廣告介紹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22&v=l0hdREgxTDY
 

現在原廠聽到大家的心聲,還推出了黃色 粉色 蒂芬妮綠 粉紫 紅色限量版喔~

這麼棒的產品哪裡有賣,小編整理了各大網路平台供大家參考

官網:https://www.wow-go.com/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lets.go.shopping/
樂思購購買:https://reurl.cc/EKRLRg
MOMO購買(黑):https://reurl.cc/M7X1D4
MOMO購買(白):https://parg.co/vBp
PCHome購買(黑):https://parg.co/vBC
PCHome購買(白):https://parg.co/vB4

arrow
arrow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