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又要開始一年一度的員工大體檢了

每次到了這個時間點,就會很害怕體檢報告會不會又是滿江紅

畢竟年過40,加上三餐老是在外,外食油膩所造成的膽固醇過高

不然就是上班飲食不正常,常常泡麵、雞排加珍奶

攝食過多高熱量、高油脂、高糖分的食物阻遏經絡

很多小毛病都陸續呈現了

有時會想主動好好運動健身一下

但加班過勞、久坐不動,活動量少,回到家就躺平,實在提不起勁來

本來有想過要利用藥物要改善,但想想藥物會有後遺症,想想作罷

在一次的廣告中,看見大統生技推出了號稱三高管理師的營養品

感覺非常神奇,而且還是義大利進口的紅麴保健食品

馬上來帶大家看看這產品有什麼驚奇之處!


【▼】ArmoLIPID旨立通錠包裝彩盒以疏通血液的圖示來說明,正巧說明了專為生活作息不正常,飲食油膩甩不掉的上班族設計的專屬配方,是由義大利的知名藥廠MEDA PHARMA生產製造,符合歐盟PIC/S GMP製造規範,義大利進口,絕對值得推薦!

/tmp/phpBaTsfM

 


【▼】ArmoLIPID旨立通錠包裝彩盒上主打專利「降、抗、清」三效配方,分別是一降-雙效疏通、二抗-能量活化、三清-管道清除,讓您輕鬆告別油膩,身體更健康。

/tmp/phpfUKcKn

 


【▼】包裝內還使用了密封袋避免潮濕,像這類營養食品,開封後也最好不要放在陽光直射的地方,以免變質。

/tmp/phpMmrpk4

 


【▼】ArmoLIPID旨立通錠一盒裡面有30份,每10份為一片裝,一天一錠,可配合餐點併食,但多食無益。

/tmp/phplIUKdQ

 


【▼】雖然是歸類於營養食品,但家中有15歲小孩、懷孕婦女及服用抗凝血藥物或降血脂藥物者,不建議使用。

/tmp/phpxz8udH

 


【▼】由於一錠的體積有點大,通常都是用吞的, 但為了品嘗味道,決定咬碎來試試看,看看有高機能疏通配方(紅麴Monacolin K+甘蔗原素)+細胞引擎活化因子(輔酵素Q10+蝦紅素)+管道廢物清除因子(葉酸)會是什麼樣的味道...

/tmp/phpTgbIkC  

 


【▼】味道老實說有一點點苦,但還算能接受的程度,畢竟有藥師認證能達到一降、二抗、三清,讓您身體新陳代謝更順暢,正所謂良藥苦口嘛~

/tmp/phpTE5MDb

 


【▼】不愧是義大利銷售冠軍,旨立通錠ArmoLIPID內有豐富的全效型紅麴與甘蔗元素,除了能抑制小腸吸收膽固,並可以幫助調節血壓。小編我吃了一個多月,雖然效果還沒有呈現出來,據說60天有感,(效果是見仁見智),但感覺得出來,原本身體的疲勞和痠痛有慢慢減緩的趨勢,感覺整個人比較有精神。而常用3C產品的我,這次也託旨立通錠ArmoLIPID有豐富的蝦紅素與輔酶Q10,讓我比吃葉黃素、維他命C及維他命B群還來的有效,真的體力有變好,運動表現也更有活力了。最後值得一提的是孕婦初期要吃的葉酸(維生素B₉),旨立通錠ArmoLIPID也有含在其中,消除能消除工作上不安情緒及焦慮,更讓我記憶力更好,感覺迎接工作上的任何挑戰也沒問題,相信今年的體檢報告能全都及格,推薦給大家!

/tmp/phpPo7fCG  

 

旨立通跟最近很紅的CB12漱口水是來自同個藥廠的產品

目前旨立通錠ArmoLIPID tab 30錠/盒 $1360元
想要提升自我健康的網友們,快放下鍵盤滑鼠去買來試試看吧~

屈臣氏、杏一、維康、愛買、各大藥局及藍鯨悠活官網(https://brand.bwlohas.com/armolipid/index.html) 皆有販售

 

 

arrow
arrow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