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冷的兩個地方

一個叫做北極

另一個則是南極

可是

為什麼這麼冷的地方還有動物可以生存呢?

在北極有著名的北極熊

而在南極則有南極企鵝

他們不是因為毛多才不怕冷

而是...

他們有【MiniPRO行動暖手寶-酷樂企鵝】的加持阿~

什麼!您還沒看過這麼神奇的產品嗎?

馬上帶您來開箱試試 


 


【▼】首先看到防塵壓克力盒內的南極企鵝了嗎?不要懷疑,它就是能完全取代保暖手套的寶物唷~而開發出這個產品的是MiniPRO,以微字作精深、精微之涵意,微小的生活細節MiniPro都能幫您事事設想周全,給用戶最安心的消費與優質的產品是他們最大的宗旨。 


【▼】從包裝盒上可以看見MiniPRO行動暖手寶-酷樂企鵝由ABS塑料/鋁合金/矽膠等材料所組成,產品尺寸為83mm x 78mm x 35mm,約略是一個掌心的大小,有酷萌冰熊與酷樂企鵝兩種款式(P助表示他們好可愛唷,都是台灣監製的唷~),MiniPRO行動暖手寶-酷樂企鵝包裝內容物有本體、使用說明兼保證書、出廠合格證、扁形USB連接線(含轉接頭共21公分)與外出必備的收納袋。而其他重要的規格如下: 
□額定功率:10W 
□發熱溫度:45-52度C 
□發熱時間:2-5小時 
□輸入/充電時間:DCV=5V@1.5A約2-3小時 
□輸出/工作時間:DCV=5V@1.2A 
□電池容量:3600mAh 
□執行標準:GB 4706.1-2005、GB 31241-2014 


【▼】MiniPRO行動暖手寶-酷樂企鵝作為暖手寶時,只要長按企鵝黃色的鼻子約三秒即可開啟,關閉亦為長按三秒即可,而且按鈕本身也是指示燈號,可依照不同顏色的燈號來判斷目前所處的模式。 


【▼】由於企鵝本身只有一個microUSB連接孔作為輸出(幫別人送電)/輸入(為自己充電)之用,所以USB線材的一端TYPE-A就必須靠轉接了。 


【▼】這邊所附的轉接頭只有microUSB,當然市面上能買到 USB Type-A to Lightning、USB Type-A to Type-C轉接頭,轉換後就能替iPhone或Type-C介面的手機來充電了。 


【▼】拿在手掌心的企鵝相當順手,觸感也相當不錯,重量約在126克左右


【▼】唯一的microUSB孔位於企鵝的頂部,可以發現矽膠O-ring可以拆下,可作為美觀、企鵝手可愛造型之用。 


【▼】而底部矽膠處印有此行動電源的容量大小,為3600mAh,充電建議以DC=5V@1.5A來充。 


【▼】所附贈的收納包有束口袋,收納袋大小可放入企鵝本體與USB充電線,P助表示:企鵝探出頭的模樣真是可愛! 


【▼】兔兔化身為土匪,偕同P助將企鵝同捆包給帶走...XDDD 


【▼】老媽拿著這可愛的企鵝暖手寶,開機30秒內就能感受到雙面發熱,老媽表示前方白色區域發熱片的有感溫度比黑色來的高些,高差不多約有5度C。 


【▼】企鵝暖手寶不像一般市售的暖暖包有長時間的效用,這完全是要靠電力來發熱,所以當穿比較厚的大衣,手又沒辦法放在手袋時,建議可關掉保持電力,等要用再開發熱都還來得及。 


【▼】天氣涼涼的,企鵝發熱溫度在50度C上下,正是最好入眠的時刻。 


【▼】由於行動電源和暖手寶不能同時使用,所以當行動電源使用時,請先關閉暖手寶,接上欲充電的裝置後再開啟電源,這樣不會進入暖手模式,而且線也有方向,Type-A轉接的microUSB要接到企鵝的頭頂唷,此時藍色燈長亮為滿電狀態,藍色燈呼吸閃爍為充電狀態。 


【▼】MiniPRO行動暖手寶-酷樂企鵝-藍色燈閃爍代表行動電源充電模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gKvebRJYok 
 


【▼】若是將Type-A轉接的microUSB接到行動裝置上(如手機),就會變成手機上的電給企鵝作充電,此時企鵝鼻子會亮起紅燈,紅燈長亮時會充電狀態,而正常使用顯示紅燈閃爍時就代表是電量不足的狀態。 


【▼】MiniPRO行動暖手寶-酷樂企鵝-紅色燈閃爍代表電量不足狀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erkiRccHtQ 
 


【▼】若先把企鵝電源開啟後,會先進入發出白光的暖手模式,此時再接上USB連接線到手機,一樣是不會進行充電的。 


【▼】MiniPRO行動暖手寶-酷樂企鵝-白色燈閃爍代表發熱模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dvWgHeop_8 
 


【▼】老爸也對這隻小企鵝讚譽有加,開啟後暖暖的熱流有如有如核能反應爐,讓老爸變身為鋼鐵人不是夢。 


【▼】MiniPRO行動暖手寶-酷樂企鵝很適合老人家、手腳冰冷系女孩、小孩子使用,加上外觀可愛的造型,真讓人愛不釋手阿~ 


【▼】冬天或晚上寫文,MiniPRO行動暖手寶-酷樂企鵝放在褲子的口袋中,竟也能發出暖流的白色光芒,真是太貼心了。 


【體驗心得老實說】 


  MiniPRO行動暖手寶-酷樂企鵝作為行動電源來說,3600mAh的容量的確是小了些,尤其現在手機電池容量越做越大,建議可以加大容量至10000mAh,在充電方面,小編以5V@1A進行充電,要花195分鐘才能把小企鵝給餵飽,建議可使用5V@2A的變壓器進行快充。而充當暖手寶時,充飽電時能連續使用120分鐘變閃紅燈,閃紅燈後還能持續用10分鐘,算是能救急,但時間還是希望能長久一點。外觀方面,兩款動物造型真的很討喜,加上能一鍵控溫,真的送禮自用兩相宜唷~還等什麼呢?快到以下連結選購吧!

官網: https://goo.gl/zr2GY6
FB粉絲頁: http://bit.ly/2UZQKxI 
微電大師 MiniPro粉絲頁: http://bit.ly/2UVNJhB

 


【▼】MiniPRO行動暖手寶-酷樂企鵝以北極熊和企鵝象徵愛護地球環保之意念,一機兩用同時兼具暖手寶與行動電源功能,保護地球做環保可重複使用,取代拋棄式暖暖包減少垃圾,節能減碳救地球減少開空調暖氣。讓孤單寒冷的冬天有了酷樂企鵝和酷萌冰熊的陪伴,讓兩顆心溫暖相聚加倍貼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髮現工程 Alpecin Double Ef
    全站熱搜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