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成長是不等人的,常常聽見新手爸媽說新衣服買了三個月就不能穿,這是真實的情況!不只衣服,就連鞋子也會有相同情形,最後就留給二寶或是送給親朋好友們。上述題外話是每個父母都會遇到的情況,但孩子的成長真的只有一次,如能抓住瞬間的記憶才是王道,今天要和大家介紹 BabyTalk 的新產品-寶寶學步鞋。先來認識一下 BabyTalk 這品牌,Babytalk 發想自孩子童言童語般的純真可愛與自然,希望給孩子最好最適合的產品,重視每一個細節和充滿童趣的設計,堅持不因價格而妥協品質,希望看到的不只是孩子開心的笑容,還有您因孩子健康快樂而滿足的模樣,讓Babytalk和您一起洋溢在幸福的時刻!馬上來看看吧!

 

▼ 寶寶:爸拔,我今天有乖乖沒有哭唷,看我可不可愛啊~

 

▼ 看寶貝這麼可愛,今天爸拔送你一雙好鞋唷,這雙鞋是由小小家有限公司所進口的,讓你好好學習走路唷。

 

▼ 黑色休閒款有著鬆緊帶的設計,黑底白鞋帶是永不退流行的款式,中間鞋舌由四個鬆緊帶的孔洞所固定,相當的時尚有型。

 

▼ 左右兩側有兩條線媲美知名運動品牌愛迪達(Adidas)的「三條線」,異曲同工之妙,連小寶貝眼睛也亮了起來。

 

▼ Babytalk寶寶學步鞋(鬆緊帶黑色休閒款)材質由由棉布、不織布泡棉、PVC、橡膠止滑顆粒所構成,從繡工可以看到各部分的縫製都相當精緻。

 

▼ 和成人買的鞋子一樣,內部塞有厚紙板與報紙作為定型和防潮之用,而鞋子後面的「拉環」可作為「鞋提」掛在包包上,隨身帶著走。

 

▼ 大小腳丫排排站,到底誰能穿下屬於這份榮耀呢!

 

▼ 答案揭曉,就是這位小王子,柔軟的鞋底、防滑的設計,適合學步寶寶使用。

 

▼ 寶寶帥氣三連拍:爸拔你看我穿得帥不帥?等我會走一定要成為萬人迷~

 

▼ 圓而寬的楦頭,讓寶寶的腳指頭能夠活動不緊繃,最適合正在學步的寶寶,踏出人生的第一步。

 

▼ ~這時寶寶也開心的配合節奏手舞足蹈~

 

▼ 不過在老爸的眼中,目前這尺寸還是偏大些,建議以寶寶的腳長,挑選相對應尺寸的鞋,以保護寶寶正在成長的雙腳。

 

▼ 再來介紹另一款由魔鬼氈作固定的可愛動物鞋,樣式相較於黑色休閒款更可愛,小朋友的糾受程度也會比較高唷。

 

▼ 寶寶:這鞋子好像有眼睛耶,來比比看誰的眼睛比較朦朧...

 

▼ 寶寶:不對啊,鞋子怎麼會有眼睛,這是什麼動物呢,貓咪、狗狗還是狐狸呢?

 

寶寶:爸拔,這動物有和我一樣的大嘴嗎?

爸拔:若是前方張嘴的話,就成了開口笑,還能穿嗎...

 

▼ 鞋底一樣有防滑的設計,讓寶寶在學習走路過程中,行走和快跑時都能夠保持安全不滑倒。

 

▼ 仔細看這可愛動物的造型,還有隱藏的小耳朵,應該就是柯基的版型吧!側邊的魔鬼氈可依腳型調整大小,約有1.5公分的緩衝空間。

 

▼ 寶寶實穿畫面,寶寶目前才快滿兩個月,對他來說真的還太大(Babytalk 最小尺寸為11cm),不過小朋友成長速度是非常快的,相信再過半年就能完全駕馭了,現在雖不學步,但依舊可以作為寶寶穿搭與拍攝全家福之用,也算是不錯的體驗。

 

▼ 尤其冬至才剛過,冬天小朋友容易腳冷,給寶寶套個鞋子多少也有保溫的作用,讓寶寶習慣穿鞋的包覆感。

 

▼ BabyTalk 適合0~1歲的小寶寶,學步鞋具有材質柔軟、透氣、防滑、保暖、保護寶寶皮膚的功能,是可以讓寶寶學著走幾步鞋的鞋子。

 

▼清洗時,以手洗滌,水溫最高40度C,可懸掛晾乾,但不可翻滾烘乾、不可漂白、不可熨燙,不可乾洗,不可擰扭。

鞋內長度11cm,適合3-6個月,鞋墊標示為1

鞋內長度12cm,適合6-9個月,鞋墊標示為2

鞋內長度13cm,適合9-12個月,鞋墊標示為3

 

 

▼ BabyTalk 寶寶學步鞋方便穿脫,軟底防滑設計讓起步更安心~過年穿新衣記得也要配新鞋呀~

 

【BabyTalk 寶寶學步鞋試穿心得】

 

  先定義一下什麼是學步鞋,學步鞋的主要功能不是在於讓寶寶學習走路,而是為了保護寶寶的腳不受傷害。學走鞋才是真正讓寶寶學習走路,在寶寶練習走路前,腳底是平的,沒有足弓,足部需要不斷訓練才會慢慢生成足弓。挑選學步鞋除了長度,寬度外,腳跟經常被忽略。當寶寶試穿時,爸媽們可用手指頭伸入腳背與鞋內,留意寶寶的小趾頭是否有被擠壓到。在挑選學步鞋時,相信外觀是第一選擇,畢竟寶寶喜歡才會愛穿。但「外觀」和「適合度」很難兩全其美,而 BabyTalk 卻做到了,質地柔軟適中,提供鬆緊帶和魔鬼氈兩種固定方式,鞋底彈性易彎曲,讓寶寶腳步重心由腳跟至拇指作正確的足部伸展,有助於寶寶步行。鞋底的顆粒減震防滑,可以幫助寶寶穩固重心、增加安全性,真的推薦給新手爸媽作個參考

 

▼ 十種可愛兼具時尚的款式,讓媽咪幫寶寶穿搭時有更多選擇

官網:http://www.littlepals.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ww.littlepals.com.tw/

銷售頁:http://www.littlepals.com.tw/pages/babyshoes

arrow
arrow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