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努力以赴了好一個月,不過還是沒有得到手機

希望主辦單位能把每一個得獎的Blog分別對應

不然是否有內定,實在很難令人信服阿,你們説對不對阿

http://www.wangsteak.com.tw/event/09_walk/award_list.htm

▌活動注意事項
  1. 參加本活動,即視同遵守相關注意事項與辦法。
  2. 參加網路票選及分享好友活動者,必須為王品集團品牌餐廳之網路會員,若您還不是會員,歡迎立即 加入會員
  3. 即日起 ~ 5月31日期間,新加入之網路會員,即同意成為王品、西堤、陶板屋、原燒、聚、ikki、夏慕尼、品田牧場之會員。
  4. 每個挑戰活動,每個會員帳號限參加乙次。
  5. 敬請確認個人資料之正確性,若因個人資料有誤造成無法聯繫與寄送,則視同放棄中獎權利。
  6. 獎項說明未盡之事宜,依中獎通知含說明為主,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改獎項或兌換現金、折讓或任何調整事項。
  7. 若遇主辦單位不可抗拒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中獎人同意接受替代獎品。
  8.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金額若超過新台幣$1,000,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故得獎人需提供身份證影本且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收據方可領獎;若贈品所得總額超過NT$20,000,需另繳納10%稅額。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9.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主辦單位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等地之事宜。
  10. 主辦單位就本活動參加者之資格,保有審查之權利,若以惡意之電腦程式或其他明顯違反活動公平性之方式,或經查核有不符合本活動規定之參加資格者,一經本公司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主辦單位除得立即取消參賽者之參賽、得獎資格,並得追回獎金獎品。
  11.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或技術上問題,使參加者所送出之資料有延遲、遺失、錯誤、無 法辨識或損毀之情況,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12. 參加本活動即代表同意授權本公司得無償及無期限將上傳內容,重製或公開展示等相關行為。
  13. 上傳之影音、圖檔、文字以及發表之文章,必須為自行創作或拍攝,請與主辦單位一同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上傳有侵權之嫌的圖檔,禁止複製他人作品,禁止涉及色情、暴力、毀謗、人身攻擊、宗教議題、政治議題或不雅作品,禁止侵害他人隱私權或妨礙社會正當風俗及公共秩序作品或違反中華民國相關法令規定等情事。並請勿張貼與本活動主題無關之內容,同一作品勿重覆投稿,如發現以上情節之投稿,本網站管理者有權直接刪除該文章,不另行通知。若有第三人對作品之適法性(如著作權肖像權)提出異議,並經查明屬實者,主辦單位除取消得獎資格並追繳獎品或贈品外,其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責,並承擔主辦單位之ㄧ切損失,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14.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15. 王品集團員工不得參加本活動。
  16. 如對本活動辦法及活動獎項有任何疑問,歡迎來信service@wangsteak.com.tw
  17. 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佈於本活動網站,恕不另行通知。

 


活動時間:4 月 28日 ( 二 ) ~ 6 月 19 日 ( 五 )

 


報名時間:4 月 28 日 ( 二 ) ~ 5 月 20 日 ( 三 )

 


中獎公佈時間:6 月 30日 ( 二 )

 
活動方式 連續 30 天挑戰日行萬步,將 每天挑戰走萬步之心得(含步數顯示圖片)分享於個人部落格
成功者,可參加抽獎。
 
投稿須知
於本活動網站報名「挑戰日行萬步30天」部落格紀實
 
連續30天,於個人部落格發表每日挑戰文章
(不限定系統,ex:無名小站、Yahoo部落格…皆可)
文章標題:我要挑戰王品集團日行萬步30天
文章內容需包含:

【挑戰天數】、【當天日期】、【計步器步數顯示圖片】 、【每日更新日行萬步的心得】

 
每篇挑戰文章開頭,需加上本活動標籤貼紙 我要索取
 
連續30天,每日不間斷發表部落格紀實
 
 

【 範例 】

 

注意事項 本活動須連續30天挑戰不間斷,資料若有作假或經查核有不符合本活動規定之參加資格者,一經本公司發現或經第三人檢舉,主辦單位得立即取消參賽、得獎資格,並得追回獎金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