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您是外食族或是自已家中開伙

吃完飯總是會覺得油膩

這時若在喝茶去油膩,真的會太飽

今天和大家介紹一款統一園之味出的果蔬汁

不但去油膩,而且在這麼熱的天氣下,冰冰喝更是清涼有勁

 

 

【▼】園之味100%綜合蔬汁,這是新推出的果汁,跑了三家便利商店終於買到今日的主角,園之味100%綜合果蔬汁,透明時尚的曲線瓶身,瓶內若有任何雜質的話,都能看的一清二楚,讓消費者購買前更安心。橘紅色的果蔬汁,在明亮的包裝設計下,乍看有點像木瓜牛奶的顏色,實際倒出來顏色比較深。

20160906_193810

 

 

【▼】瓶蓋有著【我愛小鮮肉,更需要天菜】,這口號真的很流行,連車子廣告都在用呢!不過正是代表愛吃肉的同時,也需要果蔬來平衡健康。

20160906_193829

 

 

【▼】園之味100%果蔬汁其母企業是統一,大企業有保障,食安問題不用怕。

20160906_193921

 

 

【▼】園之味100%綜合果蔬汁,符合CNS2377國家標準,說綜合真的不簡單,因為原料含有香蕉泥、蘋果、芭樂與柳橙等完熟果實搭配胡蘿蔔。

20160906_193941

 

 

【▼】園之味100%綜合果蔬汁一瓶只要45元,,說貴不貴,但要好喝才是王道!還能喝到柳橙的果肉,真的大推!

20160906_194024

 

 

【▼】因為這瓶口有點大,小編不習慣用吸管與直接對嘴喝,還是先倒在碗中慢慢品嚐色澤、香氣與口感,這時候就準備倒出來見真章了~園之味100%綜合果蔬汁倒在碗中,倒出來色澤相當漂亮,顏色較深,有點芒果汁的錯覺,不過陣陣香氣,讓人難以抗拒。

20160906_194136

 

 

【▼】由於園之味100%綜合果蔬汁有柳橙果肉與豐富果泥成份。

20160906_194158

 

 

【▼】冷藏後的園之味100%綜合果蔬汁,風味更佳,讓不愛吃水果與蔬菜的人家中,也能安心補充水果與蔬菜的攝取量。

20160906_194334

 

 

【▼】用果香平衡胡蘿蔔不討喜的生腥味,好喝順口、接受度高,真的一不小心一口就喝掉一大半。20160906_194354

 

試喝心得:由於每個人的口感不一定相同,小編我僅就我的感受與大家分享,是不是喝起來就如同小編所說的感覺,就見仁見智了。OK,首先園之味100%綜合果蔬汁一開蓋的時候,距離10公分依稀可以聞到香蕉與蘋果的陣陣香氣,但不會像一般濃縮果汁香精放得過多,聞起來有點膩的感覺。亮橘色的光澤加上不透色的層次感,也很適合用在宴會上當飲料使用,尤其宴會上大魚大肉的,更需要果蔬汁來排解油膩。口味的部分,小編覺得柳橙與芭樂的味道最重,綜合起來不會不搭,反而還有種新鮮感!甜度適中,但覺得太甜的消費者還可以在加些許的水,我想口味與香氣不至於會淡化太多;口感的部分,入口後,口齒留香,牙齒不會澀澀的,現在新口味也有在7-11作促銷,9/14起,持icash第二件5折的活動,想嚐鮮的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統一園之味100%果蔬汁!

 

 [本篇文章與園之味合作]

arrow
arrow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