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麵包的我,對於便利超商的麵包,大概有吃過八成左右

不過最近聽說萊爾富推出多款由台麥所生產的麵包

逛了好幾家,終於被小編找到 (眼睛一亮!)

究竟口味如何,小編就簡單吃給您看~

 


【▼】這一次台麥推出的麵包口味有台麥-青醬起司麵包 / 台麥-新福源花生麵包 /台麥-紫米黑豆三種,不過都是28元,小編選的是看起來最特別的青醬起司口味。 


【▼】台灣小麥的服務宗旨就是樸實人文、在地農糧、回享單純與互產互銷,也因此讓台灣民眾能夠好好享受美食。 


【▼】由於是萊爾富新推出,所以可+10元搭配指定飲料,真的很划算。 


【▼】正常來說一般室溫就可以直接吃,當然也可以用便利商店的微波盧按1來稍稍加熱。要注意的是本產品含有麩質之穀類製品與蛋製品、乳製品、花生及堅果,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原以為內容物只是麵粉之類的,想不到全部列出來,真的有用到都要寫,不然被檢舉不實可就得不償失。 


【▼】至於營養成分,熱量約有292大卡,蛋白質、脂肪各在10g左右,老實說並沒有太多的營養價值,只能吃口味與充充飢。 


【▼】像乳酪絲、松子是可以咬得到,這就是金色麥浪、隨風擺盪,是腦海中的鮮明記憶阿~ 


【▼】麵包麵粉也發酵的相當蓬鬆,但咬起來卻相當紮實,像小編配上個牛奶就可以讓早餐元氣滿滿,而內餡差不多在頭尾5/2處,不算多也不算少,味道真的還蠻濃郁的唷! 


【▼】青醬部分就是所謂的羅勒,學名太難記,就想成是鹹酥雞專用的九層塔就對啦!麵包中間濃郁義式青醬與特選起司譜出華麗圓舞曲。 


【▼】青醬正下方就是人工奶油的塗抹位置,奶油有點呈現膏狀,似乎偏硬些,流動感很慢,不過光是金黃色的色澤就讓人稱讚不已! 


【▼】剖面圖再來一張,亮晶晶的青醬與滑溜的起士片,觸動您的味蕾。 


【▼】什麼!轉眼睛只剩下這樣,我都還沒與麵包拍照耶...XDDD,只能說一口接一口,讓人停不下來啊~ 


【試吃心得分享】

由於現在工作忙碌,很多人都不吃早餐,這是非常不好的舉動,因為不吃早餐會容易疲倦,精神也會不好,人家說一日之計在於早餐一點也沒錯!

這次試吃的青醬起司,簡單來說吃得出九層塔與起司的味道,讓人有種吃義大利麵的情境,麵包本身也還算紮實,不會有吃空氣的感覺

近期萊爾富宣傳6月份的麵包活動:凡購買以上系列任一款+10元喝光泉鮮豆漿唷

還有兩種口味也不錯,台灣在地”台灣小麥”製作的麵包,口感扎實,值得您細細品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醬起司 萊爾富 台麥
    全站熱搜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