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平常運動都怎麼穿搭呢?像小編平常運動的話,上衣都隨便穿,只要求舒適、透氣、讓雙手好伸展就夠了,至於下半身的搭配就簡單的短褲就解決。不過到了秋冬這季節,運動後流汗一吹到風,還真的會冷冷的,一不小心可能因此著涼,所以在穿著上也不能馬虎,可是想想衣櫥中的運動褲,都屬常規腰型的直筒褲,平常工作穿起來還好,不過運動起來就顯得鬆垮垮的,實在不怎麼順眼。雖然小編各項運動不是很擅長,但我也想表現的很帥氣,獲得眾人的目光阿~有鑑於此,小編上網遍尋運動長褲,終於找到一款運動壓縮長褲,除了外觀帥氣有型,似乎還有訓練機能的功效,但好不好穿呢?立馬穿上來試試! 


【▼】網路下單後,產品很快的就入手了,BodyVine產品包裝上有他們家產品的宗旨,那就是 "Your Lifestyle Of Health",簡單來說就是 "你的健康生活方式",運動固然重要,但有時運動方式錯誤或是輔具不恰當的使用都會導致運動傷害,所以以專業輔具起家的BodyVine(巴迪蔓)就由此而生了! 


【▼】BodyVine巴迪蔓這款運動壓縮長褲主要有分男女兩種款式,男款型號是CT-17850,主要是穩固膝蓋與小腿,和穩固骨盆/髖關節與大腿的運動壓縮七分褲是不同系列的,加上壓縮衣褲系列屬個人衛生用品,試穿後無7天猶豫期,在選購時可要看清楚。另外在包裝袋上面印有製造日期與有效日期,有五年的使用期,猜想是衣物本身的加壓感會隨著時間而減退。 


【▼】來看看褲子上的標籤寫了什麼特點,除了採用多種親膚透氣的布料,包含COOLMAX布料、萊卡布LYCRA、吸濕排汗布所剪裁而成,更應用了兩項POWER,第一個POWER是彈性壓力貼紮,可針對髕骨、小腿肌群、阿基里斯腱提供加壓穩固,另一個POWER是彈性動能網布,透過網布的限制張力能再次加強原本貼紮穩固感,同時增添整體流線的美感度,運動也要美美帥帥的。 


【▼】BodyVine巴迪蔓運動壓縮長褲材質布料以55%聚酯纖維、21%尼龍、24%彈性纖維所構成,而有機能作用的彈性壓力貼紮為100%的凝膠,可針對特定的肌肉提供支撐、轉移壓力或損傷,讓肌肉活動更順暢。 


【▼】BodyVine巴迪蔓運動壓縮長褲也用了CoolMax這個大有來頭的技術,Coolmax®是以英威達專利的四條排汗管道纖維所製成,也可以稱之為「四管道特殊型聚酯纖維」,在身體開始發汗時就能以最快且最有效率的速度將濕氣自皮膚排至織物表層,擁有絕佳的透氣度。簡單來說Coolmax®布料幫助帶走體表濕氣並吸收並擴散濕氣,從而加強蒸發乾燥能力;讓空氣進入,使身體保持涼爽與乾燥,國外有實驗證明乾燥速度明顯優於一般功能紗線,效果約為棉質的2倍以上呢! 


【▼】男生款的顏色、尺寸供大家參考一下,顏色只有灰色款,小編依腰圍、臀圍與身高挑出的是L,不過畢竟是壓縮長褲有鬆緊功能,有壓力才有功效。 


【▼】在BodyVine巴迪蔓運動壓縮長褲的褲頭處有清洗指南,這很重要,因為避免破壞壓縮特性,所以不能熨燙、不能漂白、不能乾洗、不能烘乾,請單獨使用中性清潔劑手洗並自然晾乾,由於CoolMax布料中含有環保染劑,但是經由紡織染廠OEKOTEX認證標準對人體無害的成分,洗滌有時會流出乃正常現象。 


【▼】將BodyVine巴迪蔓運動壓縮長褲攤開來,可以發現作大腿處印有BodyVine英文字樣,左右腰部延伸到大腿外側為亮面區域,小編摸起來有特別涼爽的感覺,而往下膝蓋處就是屬於網布的部分,有孔洞可增加透氣度,配上銀白色的貼紮條作膝蓋與小腿的穩固,更顯得時尚有型! 


【▼】從腰部到跨下的褲檔長度是獨立的檔片,底褲屁屁處包覆性高能舒緩疲倦,伸展空間加大,更適合作更高難度的動作! 


【▼】小編試穿起來,從貼紮設計到三種不同布面的伸縮彈性皆提供超凡的肌肉壓力穩固,而且還能調節體溫,讓雙腿維持在最適合運動的活絡度。 


【▼】第一次穿壓力褲,很多人應該跟小編一樣覺得緊蹦,不過這緊蹦是短暫性的,一般穿上3~5分鐘後適時延展就會貼合皮膚,並強化血液循環效果,給予腿部最棒的靈活動感。 


【▼】BodyVine巴迪蔓運動壓縮長褲獨特的三層漸進式加壓設計,讓髕骨、小腿的動態肌群、阿基里斯腱獲得卓越穩定,完美貼身展現力與美的運動體態。 


【▼】BodyVine巴迪蔓運動壓縮長褲機能彈性布料結合側邊雙層萊卡布LYCRA單向彈性,能限制左右張力來強化兩側肌肉的穩固。 


【▼】體驗bodyVine巴迪蔓運動壓縮長褲RUN GLIDEX 600訓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6hb1h10FPE 
 


【▼】BodyVine巴迪蔓運動壓縮長褲表面光滑無孔隙,延展性高、不易皺褶、不易破損,更不易洗後縮水。有人詢問 穿壓縮褲需要再穿內褲嗎?其實見仁見智,一般為了舒適是不穿的,不過保守的亞洲人還是會在穿件短褲。(穿在裡面的的話會明顯一坨唷~)
tmp1  


【▼】體驗bodyVine巴迪蔓運動壓縮長褲乘坐飛輪訓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FG0SpZ7JR8 
 


【▼】BodyVine巴迪蔓運動壓縮長褲久穿也舒適,但由於壓力褲通常都不會有拉鍊,所以男性朋友要上廁所時,就得將BodyVine巴迪蔓運動壓縮長褲拉下作處理了。 

P1260368  


【▼】體驗bodyVine巴迪蔓運動壓縮長褲站立飛輪訓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fITs5d9y-8 
 


【▼】本來下半身沒有自信的小編,穿上BodyVine巴迪蔓運動壓縮長褲感覺也變得苗條了,直接穿出去運動也不成問題!尤其BodyVine巴迪蔓運動壓縮長褲還能抗紫外線UPF50+,真正達到防曬的效果。 
deargrass-1    


【▼】體驗bodyVine巴迪蔓運動壓縮長褲跑步機訓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GqXLBHIRx8 
 


【▼】BodyVine巴迪蔓運動壓縮長褲專屬的POWER-Band彈性壓力貼紮要記得置於膝蓋下方,由外而內的曲線對膝蓋前方可穩固股四頭肌、髕骨肌腱、脛骨前肌與小腿腓腸肌。 


【▼】體驗bodyVine巴迪蔓運動壓縮長褲腳力重力訓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LVLID9X0kE 
 


【▼】對於腿部後方的支撐,BodyVine巴迪蔓運動壓縮長褲也有兩道彈性壓力貼紮能固定阿基里斯腱與腓腸肌。 


【▼】在室內穿上BodyVine巴迪蔓運動壓縮長褲,連近40歲的小編也忍不住像個小孩在彈簧床上跳呀跳,以往做完連續跳躍後,感覺全身都要鬆散掉了,不過這次有了BodyVine巴迪蔓運動壓縮長褲的加持,感覺身體各部位都蠻緊實的,不是有壓力的那種緊蹦感,而是自然又不晃動的定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62&v=x7GSGc6-PqI 
 


【▼】對於臀腿線條非常緊緻勻稱的健身男士來說,完全可以像運動選手們們那樣把運動壓縮長褲直接當外褲穿出門,展現你緊緻的肌肉線條。但是對於下身胖,或者是下身雖然瘦,但是肉卻很鬆軟的男士來說,還是當打底來穿吧!要顯得精實,小編有獨家秘方,就是要選擇面料緊實的布料,腿粗的人更要選光感面料,會顯得更苗條些,而腰腹贅肉多的朋友一定要選擇腰部設計的比較寬的款式,才不會有大腹便便的樣子。 


【▼】體驗bodyVine巴迪蔓運動壓縮長褲腳踏機訓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qoImgwl4_8 
 


【▼】BodyVine巴迪蔓運動壓縮長褲還有個貼心的小地方,就是在褲頭內側右前方設有一個小暗袋,可以放鈔票以及悠遊卡,至於零錢也可以放啦,只是運動時身上零錢太多除了重也麻煩,建議可以只帶紙鈔與悠遊卡就好,這樣跑步累了還可以搭捷運或騎Ubike回家。 


【▼】現在逛運動賣場,看到假人上面穿的運動褲,小編我也不再羨慕,因為我已經有了貼身愛人,那就是BodyVine巴迪蔓運動壓縮長褲,讓我完美展現力與美的運動體態~ 


【試穿心得老實說】 


  有好的運動輔具,不但能增加運動的安全性,更能激發自個身體的爆發力,就以得過奧運好幾面金牌的游泳名將菲爾普斯自己也說,有了鯊魚裝的加持,讓他游的更快更猛,所以運動要穿適當的服裝。今日體驗的壓縮長褲是小編第一次體驗壓力褲,以往老人家都會叫男生運動少穿緊身的褲子,因為會壓迫到生殖器而影響生育。不過想想自己不是運動員,也不是一天到晚穿著壓力褲,運動時間頂多也兩~三個小時,加上BodyVine巴迪蔓運動壓縮長褲夠舒適、彈力夠、包覆強,其實真的不用太擔心。再來說說這褲子從外到內的特點,BodyVine巴迪蔓運動壓縮長褲在外觀上與一般壓力褲時尚有型,與上衣怎麼配都好搭,小編比較害羞不敢直接穿在路上,只敢穿去健身房,最特別的是流線貼紮是真正有機能作用的,而不像他牌壓力褲只是作裝飾點綴用,而且有亮面處理,夜晚多少有警示作用,不過小編喜歡女生款的桃紅色貼紮,男生款用灰色顯的較為低調保守,希望可以大膽採用天空藍或是其他顏色,在布料質地的觸感上,布面柔軟、親膚貼身,運動後能吸濕排汗,也不覺得有黏膩感,讓運動後的小編感到通風透氣不悶熱;內裡部分除了車縫線平整工藝好之外,就是這款壓縮長褲最強的機能,獨家三層漸進式加壓設計,讓膝蓋與小腿不用穿戴護膝即可保護,如果有膝蓋與小腿正在復健又想做運動的朋友也可以試試舒緩受傷部位的壓力與疼痛,促進身體自我修復的功能,貼紮穩固性真的很不錯!在本文中讀者可以看到小編實際穿著bodyVine巴迪蔓運動壓縮長褲做各種運動器材的影片,影片中bodyVine巴迪蔓運動壓縮長褲以薄韌彈性高分子材質,搭配生物力學與運動貼紮理論,依照人體筋肉骨骼的成長方向,以360環繞的目標性進行加壓,減少目標骨骼筋肉不必要的晃動與移位,提供更有效率的支撐與防護,降低傷害發生的可能性並減輕運動與工作時的困憊,進而增強爆發力與體力的回復。 


『BodyVine巴迪蔓』相信積極追求健康與活力可以是一種生活方式,也是一種生活時尚,如果你也想要體驗這種生活,馬上點擊吧! 
官網:http://bit.ly/2MsKf0V 
FB粉絲頁:http://bit.ly/2Mu0Wcj 

arrow
arrow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