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已經五個多月了,也是該餵食副食品的時間點了,這個時間點的副食品,大概就米精(湯)或是將食材打成泥的方式來餵食。但餵食不像大人,吞吞吐吐是正常,所以就會搞得全身都是,有時紗布巾一條還不夠擦,清洗又難乾,這次看到英國The Good Time 英倫晚宴立體矽膠圍兜-小船長,感覺就是我要的產品,二話不說,馬上就來開箱體驗。

 

▼ 小寶貝大口大口的吃著副食品:)

 

▼ 每次餵食完,紗布巾的慘樣...

 

▼ 這次開箱就由小寶貝來替大家介紹吧!英國The Good Time 英倫晚宴立體矽膠圍兜-小船長在包裝上相當的清爽,TGT也就是The Good Time的簡稱,是專為寶寶設計的圍兜兜,水手服造型的設計,不論男寶還女寶都很討喜呢!

 

▼ 包裝上有挖個孔,可以用手輕觸,是屬於非常好清洗的材質,下方並標示有「BPA-free」(不含雙酚A)、「PVC-free」(不含聚氯乙烯)、「Phthalate free」(不含邻苯二甲酸酯)等有機物質,進而採用的是可食用的無毒矽膠,讓父母更加安心。

 

▼ 包裝後方竟是粉色系,真讓人驚艷不已,瞧小寶貝笑得這麼開心,就知道這東西買對了!

 

▼ 側邊也有可愛的蝴蝶結圖示說明這產品在使用上不會讓寶寶吃的全身都是,而是會非常優雅有型的唷~

 

▼ 拉出的設計,小寶貝已經迫不及待要拉出體驗了呢!值得一提的是當寶寶打開時沒有塑膠味,第一印象非常棒。

 

英國The Good Time 英倫晚宴立體矽膠圍兜-小船長適合0歲以上的小寶寶使用,甚至可用到小寶貝會走路、會自己拿東西吃的年齡,所以早買是非常划算的。

 

▼ 產品正反兩面都有 the good time Logo,由於小寶貝喜歡把東西往嘴裡塞,第一次使用前建議可以先用清水簡單清洗一遍,讓寶寶安心食用。

 

▼ 食用級矽膠材質真的好洗快乾,除了當圍兜兜之外,亦可以充當顧齒器給寶寶咬合,一魚兩吃真實用。

 

▼ 雖然固定尺寸圍尺寸長寬高為29.5x20x4.5公分,但每個小朋友的脖圍有大有小,也會隨著年齡增大而變粗,英國The Good Time 英倫晚宴立體矽膠圍兜-小船長設計有四段連續扣環,可以直接依照寶貝脖圍範圍做調整,不侷限胖瘦寶寶唷~

 

 

 

▼ 小寶貝拿到手就愛不釋手,柔軟矽膠親膚舒適,不擔心寶寶使用會刮傷柔嫩肌膚;更由於本身彈性體材質,小寶貝怎麼凌虐都不變形,更適合外出收納用。

 

▼ 寶寶用餐時,將圍兜兜掛於脖子上,可依照寶寶脖圍來則來調整大小。

 

▼ 任何寶寶產品都要小寶貝不排斥才有價值!這個圍兜小寶貝戴起來很舒服,吃完餐還想繼續戴著,重點是脖子不會紅腫過敏,以前用布材質都會起疹子,這也是小寶貝願意戴著的關鍵。

 

▼ 專屬的防掉食物接槽,夠大夠寬夠又深,餵食副食品不論固體還是液體都能精準接住,不怕寶寶滴得全身都是。

 

心得總結:

 

優點:

 

1.好清洗、又速乾,減少清洗紗布巾的時間

 

2.一體成型的海軍風,繽紛有型,立體感能更加服貼小寶貝的身體,衣物清潔不再是爸媽的煩惱了。

 

3.脖圍連續扣環的設計,可依照小寶貝的脖子做調整,做到超級密合,寶寶不易扯掉。

 

4.材質Q彈,極具防水抗汙特性,更精SGS的強力認證呢!

 

5.跩媽咪強力推薦有保障 

arrow
arrow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