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有『兄弟如手足,妻子如衣褲。衣褲破,尚可縫;手足斷,安可續?』

吾三人桃園結義,不求同生,但願同死。

現有『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褲,誰穿我衣服,我斷他手足』

這兩句話一句義氣,一句凶狠,不過都是形容衣褲的重要性

衣服與褲子是相輔相成的,好的衣服若沒有配上好的褲子,可能會從金城武變成明金城

而一般人通常是衣服比較多,而褲子比較少,小編亦為如此

像一星期有七天,可能每天都會穿不同上衣出門,但外褲就不會天天換,大概兩三套輪流著穿

一套工作褲、一套休閒用、一套偏正式的西裝褲

基於此,小編深感褲子數量還是有點少,決定再添購一件,而這一件要買哪種款式呢?

是要休閒一點呢?還是要偏紳士款?兩個小惡魔在腦海中盤旋呼喊著:選我!選我!

難道就沒有適合工作用也適合休閒用的嗎?找尋半天,終於讓小編發現一家台灣新創品牌【PROFI】

小編看中的是這款褲子有獨特的3S功能性口袋

什麼是3S,就是SMARTPHONE、SAFETY、SECRET

以中文說明的話,分別就是有放智慧型手機的口袋、隱藏拉鍊式長形口袋以及右後側接近腰頭的口袋

加上一般褲子本身就有五個口袋,所以總共有八個口袋!

而且這麼多的口袋在外觀上並不會有補丁的感覺,反而有經典雅痞的絕世風格

話不多說,當然要去現場試穿看看囉~

以下內容為小編親自試穿的過程記錄,供大家買褲子時可作個參考 


【▼】PROFI在台北只有一個展示間,其地址位於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70號的金品大廈內,11F右邊則是北平同慶樓很好認。 


【▼】詢問了1樓管理員,才知道PROFI位在4樓,這與一般展示間在1樓的認知有很大的差異,反而有點像是藏身在住商混和的大樓內。PROFI門口貼了他們自家的海報,主打「舒適、百搭一件完勝的3S功能性口袋,是男人褲款的創新突破」! 


【▼】PROFI展示間並沒有很大,不過該有的(接待桌、試衣間、全身鏡)都不缺,當然也包含PROFI男褲系列的經典暖男、漫步行者、商旅紳士、型格浪人與巴塞隆納的四季短褲等。 


【▼】PROFI從褲款版型、線條比例、細節作工、布料選擇、水洗處理,乃至於內外舒適度,在在顯露出一絲不苟的工藝精神,並提供褲長修改與熨燙的服務,將每件褲子注入獨有的靈魂,讓每個男人都能在 PROFI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褲子。因為,男人就是值得一件好褲! 


【▼】PROFI擺放男褲的方式是先以腰的尺寸為優先,之後再以四個系列作擺放,顛覆一般人先挑樣式再看尺寸的流程,這樣的好處是可以在同一區一直試穿,穿到滿意為止。 


【▼】一些 PROFI 的裝飾小物,讓 PROFI 展示間隱約散發出歐式又帶有英倫的格調。


【▼】男褲的顏色不侷限傳統的藍與黑,有雅痞黃、古銅棕,甚至粉色系也有,真的相當多元。 


【▼】圖中就是試衣間,試衣間內其實還蠻大的,可容納兩位成人不成問題,換起褲子來相當的得心應手,不會胼手胼足的。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經典暖男系列(Warm Manru),暖男(Sunshine Boy)這名詞,就小編印象中好像是韓劇傳進來的,劇中他們通常溫馨體貼、能顧家、會做飯,更重要的是會理解與體恤她人的情感。今日暖男系列的褲子與電視中的暖男定義不同,是代表這系列的布料特別,除了顏色、花紋多元外,材質由「天然棉紗」與「頂級保暖紗」交織而成,褲子內外皆能感受到Cashmere極致的觸感及保暖度,一針一線讓溫存留在其中,這就是經典! 


【▼】PROFI專屬的3S功能性口袋之一就位在右大腿外側靠近膝蓋的地方,與車縫線呈90度直角,面有4/3朝前,1/4朝側邊,可以擺放一支六吋以下的手機大小,其深度與寬度都很夠,不會因動作大而讓手機掉落。 


【▼】暖男系列的褲子不只外觀花俏,就連內裡也是相當有質感的,主要的左右大口袋其縫邊都加有自家 PROFI的柳釘,不只點綴更有防止口袋被拉扯的作用,而 
右侧口袋内侧有雙層的COIN POCKET(零錢袋),最早設計用意是放保險套,後來作為收纳懷表之用。 


【▼】PROFI專屬的3S功能性口袋之二就位在左大腿外側也是靠近膝蓋的地方,但似乎比右側的3S功能性口袋略高一些,拉鍊口袋就在車縫線上,可以擺放一本中華民國的護照,有拉鍊就是安心。 


【▼】PROFI專屬的3S功能性口袋之三就位在右側腰內肉的地方,內裡也是採用藍白雙間的布料作縫製,並可以發現兩類皮標,一類為使用材質的比例,另一類則為PROFI Logo與尺寸的標示。 


【▼】在位於腰部最上方的主扣部分,可以感受到重量,本身為合金烤漆,黑底橘圈的確還蠻顯眼的,而且還貼心的刻印自家品牌的英文,讓整體風格更為一致。 


【▼】在屁股兩側的口袋,很明顯可以看出是反向對比的縫製,相當特別有巧思,主要還能減緩散熱、透氣不悶熱,柔順的磨毛布面不易起毛球呢! 


【▼】在後臀上方的褲耳(俗稱腰帶環),有別於他牌直條條的樣子,設計成V字型,雖然只作為美觀,但似乎帶有勝利V的意味,加入些許的杜邦萊卡彈性纖維讓穿著活動更為舒適。 


【▼】前面忘了說,PROFI的褲子款式style都是以城市來命名,但暖男系列由於是因布料而成一系列, 所以此系列裡有著不同的款式。包括Moscow, Tokyo, Berlin, Chicago,上述所拍為Tokyo Night Flower喔!而現在要介紹的是漫步行者系列( CITY WALKER),款式也有Tokyo, Moscow跟Chicago,圖中所代表的正是美國第三大都會區-芝加哥Chicago Blue Ink,以天空、大地、城市街頭的沉穩色調為主軸,並以特殊的水洗手法彰顯成熟又粗獷的風格,面料及縫線層次分明。 


【▼】在城市探索的旅程中,左右雙腿的功能性口袋,不但內裡採用美國星星的圖案,更可讓雙手得到解放、隨身物品找到歸屬感,使向前邁開的步伐更有著輕盈的舒適感。 


【▼】小編拿著這一件是漫步行者系列中較為特別的一件(CHICAGO BLUE INK SPECIAL WASHED),這件在背後口袋的部分,有加縫鈕扣,這是與其他漫步行者系列最大的差異,有鈕扣安全性更高,建議可放貴重又不常拿的物品。 


【▼】腰部的功能性口袋(Secret Pocket)最多可放八張信用卡,不過沒那麼多也沒關係,可以以悠遊卡、感應磁扣、鈔票來取代。 


【▼】漫步行者系列的褲子內裡也是採用多層布料縫製而成,作工精緻、用料實在,與一般單層的工作褲相比,成本上的確會高上一些。 


【▼】漫步行者系列的褲子構成比例為97%天然棉料加上3%的彈力纖維,光是輕鬆拉扯就可以感受到布料的韌性。 


【▼】實穿漫步行者褲子的前照與右側,遠遠看真的很像牛仔褲的味道,近看卻又比牛仔褲正式些,工作休閒一褲搞定! 


【▼】擺放護照到左腿膝蓋處的功能性口袋(Safety Pocket),可以感受到護照落於不影響前口袋與膝部舒適度之間的位置,左手取件時也只要稍稍彎身即可拿到,另外延伸向上治腰頭的裡布有加強支撐設計,擺放物品時不會垂墜而顯得外觀垮垮的。 


【▼】實穿漫步行者褲子的後照與左側,小編只是隨便搭個Polo衫,想不到就那麼時尚,若配合正是襯衫的話,那可就不得了啦! 


【▼】右腿的Smartphone Pocket位於多數人順手的右側外柱位置,以大尺寸的iPhoneX來說也可以隱藏在立體U型內袋中,穿著走路時也不會感受到手機一擺一擺的,兼具有褲型線條的美感以及行動的自在俐落。 


【▼】漫步行者系列的褲子內含有3%的彈力纖維,所以曲腿、抬腿也不會覺得蹦,穿起來真的很服貼。


【▼】實拍漫步行者系列褲子的前扣與右後腰的Secret Pocket。 


【▼】3%的彈力纖維對於蹲下起立的動作,可直上直下不用拉褲擺,真的很夠力! 


【▼】而單純以芝加哥為命名的商務紳士系列,大致版型與漫步行者系列相同,實穿起來感覺更挺,而且屁股兩側的口袋都有鈕扣,看起來更為正式。 


【▼】不過小編穿的這一款就100%天然棉料,所以同樣Size會比較緊些,所以這款小編是選大一號來搭,一樣時尚、舒適兼具襯托您的不凡品味。 


【▼】CHICAGO OCRE屬於STRAIGHT版型,而PROFI的STRAIGHT是修身直筒版型,俐落而不鬆垮,順著身體線條從臀部到褲口給予下身多一點的空間,膝部以下較無收窄。 


【▼】像小編的橘色Polo衫加米色的布鞋,本應配上深藍較為好看,想不到第一次覺得紅褐色的褲子怎麼穿搭都很配,真的蠻符合商務旅途系列中所說的「盡顯魅力」。 


【▼】褲檔的設計還蠻適合亞洲人的身材,若真的卡卡的,PROFI雖沒有提供改褲檔的服務,但也會提供相同布料供修改店家來使用。 


【▼】加大一號的Size,當然也要來試試抬腿、蹲下的緊度,所以說網路上買倒不如到實體店面試穿才準。 


【▼】從PROFI經典暖男、漫步行者、商旅紳士到型格浪人,各系列用料都相當實在,不過也間接帶來過熱的問題,不諱言PROFI在設計這幾款的時候的確是寒流來的時候,所以才會較厚些,其實比較適合春、秋、冬三個季節來穿,夏天的話除非是在冷氣房,不然即使透氣但還是蠻熱的。基於此今年也開發了四季短褲,這以巴塞隆納為命名的短褲就是看中台灣的氣候多變而推出,而且最棒的是還保留了3S功能性口袋,就是要你四季都能穿著它去旅行。 


【▼】小編不高,PROFI短褲穿起來有點像是七分褲,布料堅持選用天然棉紗加入彈力纖維,擁有透氣舒適與絕對彈力,提供全方位的自在感受,室內及戶外活動皆能輕鬆自如。 


【▼】一深一淺的叢林色與楓木色,沉穩且溫暖,實用加倍又能滿足各式穿搭需求,尤其為野外露營的必備褲款。 


【▼】褲子上的鈕扣與綁繩有外加皮質繩頭設計粗獷又富質感,尤其PROFI的O字內有像鈕扣上的四個小孔,真的是慧心巧思,綁起或不綁都瀟灑。 


【▼】這麼有質感的皮標怎麼做的呢?答案就是利用這台機器的雷射雕刻功能把Logo雕上皮標,,讓皮標更顯質感,酷吧!就連布料上面的Logo也可以用雷射雕刻出來喔~ 


【▼】褲子的樣式真的很多,以暖男系列的BERLIN CLASSIC SCOTLAND CHECK來說,外柱兩側立體CARGO口袋還設計了合金霧黑烤漆立體彈簧扣,散發出濃濃的工業風。 


【▼】褲子是PROFI的專業,不過展示區也有販賣配合的廠商衣服,兩者相輔相成,很容易一不小心試穿就統統帶走... 


【▼】由於小編還要改褲長(PROFI免費修改),所以就沒有當天直接攜回,屆時改完之後,PROFI還會免費幫你包裹寄送到家,而且包裝不是容易折到的塑膠袋,而是印有46歷史的PROFI Logo的木紋紙盒,瞧那皮革的手提以及如彎月形的曲面,對消費者而言真的太用心了。 


體驗心得分享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這是永恆不變的道理

PROFI是專業的SMART CASUAL男褲品牌,也是德文「專業」的意思

PROFI憑藉著46年的工藝技術,結合著老靈魂與新創意,將每件褲子注入3S功能性口袋

3S功能性口袋針對習慣 Portable 的人來說,不用拘束於工作褲的大口袋中,真的是一項很貼心的服務

不但可放常用的皮夾 / 悠遊卡 / 鑰匙 等重要隨身物品

就連運動時會攜帶的手機、音樂播放器、藍牙耳機也可以輕鬆到不用手拿

而出國最重要的護照/信用卡也是能安全防護好收納

真的是完美集結時尚、工藝、設計、實用等元素,讓 PROFI 褲裝更貼近實用需求

也讓口袋化身為多拉A夢的百寶袋

PROFI 除了將褲子增加機能性之外,還解決了整體穿搭上的煩惱,一件可抵兩件用,無論上班工作還是休閒運動都很合適

在褲子內裡,更是 PROFI 相當在乎的一部分,用料實在、縫製細緻;

除了在布料親膚面的嚴格要求之外,腰頭內裡及口袋裡布的搭配與製作也是下了一番功夫,穿起來可明顯感受到

最後還要說說 PROFI 以引為傲的四大尊榮服務:

一、免費褲長修改

二、展間試穿體驗

三、預約到府試穿

四、全台免運保證

還在等什麼?快去 https://www.profi46.com/activity-20180201/ 報名PROFI免費的男褲體驗活動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170號4樓

電話:(02)23773690

營業時間:平日早上9點至下午5點

官網: https://profi46.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46/

arrow
arrow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