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買過【Vencedor梵希朵】出的掀蓋免手扶收納箱,感覺超級好用,許許多多的雜物都能放入其中,而且有蓋能防灰塵,能併疊更是省空間,C/P值真的很高,這次身為粗屋的小資族,決定再添購新的衣櫃,本來有想過去ikea買現成的就好,不過看起來不起眼的衣櫃,竟然也要幾萬元,真的嚇得我吃手手。好巧不巧【Vencedor梵希朵】最近也引進的新的衣櫃,雖然沒有很高級,但真的蠻符合租屋族常要搬家的點,那就是可以自由拆裝,聽起來很難?那就來看小邊開箱組裝吧~


這一天,終於收到從大陸寄來的包裹!?還好內部有附張【Vencedor梵希朵】的名片,不然還以為是對岸掉下來的禮物呢!包裝上有寫著天藍城堡,想必應該就是衣櫃的布簾花紋。


咦!我沒有另外買手套阿,這手套是原廠為了保護消費者組裝過程中避免受傷所準備的,真的蠻貼心的。名片後面還有【Vencedor梵希朵】的Line、FB、蝦皮、官網的QR Code,有興趣可以掃掃看。


拆箱後有點傻眼,因為長長短短的金屬管比預期的還要多...還好有附張組裝說明,不然就要慢慢摸索了,此外藍色城堡的布簾是另外用塑膠袋給包住。


組裝說明書上的白頭物體就是兩通接頭與三通接頭,主要是連接金屬管所用,安裝時得注意方向性,建議可以泡在溫水中一分鐘,安裝更為方便。


各式的金屬管樣式,有三通卡套、兩通卡套、加腳棒腳套、74鋼管、掛勾、37鋼管、78無孔鋼管與帶孔的78鋼管等,不過說明頁上的數量僅供參考,


安裝過程要注意的是布套要裝在第一層底座的上面,其他看著圖施工,保證成功!


25mm的金屬管件的切斷面很鋒利,請勿觸摸、把玩,以免發生危險。


對於有帶孔的78鋼管,穿插結合也要注意安全,還不錯的是孔洞大小一致,不會有太鬆或插不進的情況。


當第一層由42小號鋼管與帶孔的78鋼管、加腳棒腳套組成後,這時74鋼管還不用先立起來,可先套上布簾,免得最後支架裝好,發生布簾穿不下的窘況。


照著說明圖一一組裝,慢慢地將74鋼管、37鋼管一一立起,最頂部的設計是和底座一樣的,完成後可在上層架鋪上內附的防塵布,帶繩可綁於支架上固定。


衣櫃內底部的模樣,不用再鋪防塵布,直接由布簾整個往上套。


最後還有多的零配件(絕對不是少裝),總而言之寧願多而不要少就好。


來看看整體安裝好的模樣,藍色城堡的【Vencedor梵希朵】耐重衣櫥呈現在你眼前!值得一說的是拉鍊有左拉、右拉和下拉,不過下拉支撐力較為不足,用單手拉會顯得軟軟的不好拉,還得用另一手來輔助。


【Vencedor梵希朵】耐重衣櫥頂部為全白設計,而內部掛勾記得要掛在上層置物架的下方,最後可以看見其衣櫃的深度、長度都夠,不會讓衣服碰到底部。


外套、毛衣可以用衣架掛在掛勾上,而上層置物架就可以擺褲子、浴巾等較為輕薄的衣物。


防塵布的材質蠻薄的,屬於不織布材質,久放會氧化,記得不要被太陽直射到,才能保存長久。


【Vencedor梵希朵】耐重衣櫥容量其實不小,夠我這個宅男擺放兩個星期的衣褲份量。當然,對女生來說是絕對不夠的啦,那就再買一個吧!


【Vencedor梵希朵】耐重衣櫥,何謂 "耐重" ,絕對不是擺擺幾件衣服就罷了,重點在能夠承受多重,由於衣櫃全高有165cm,所以頂部空間還蠻寬裕的,就來擺放行李箱吧!家中行李箱隨隨便便一咖都要5~6公斤左右,疊兩個上去絕對超過10公斤,瞧!還撐得住,果真是耐重衣櫥呀~


底部的高度也沒疏忽,重視空間的利用率,能擺放高度12公分以下的鞋款。


家家都有的掃地機器人(9~11cm)當然也能進去打掃囉~


一日不見,衣櫃就被土匪大軍給包圍了,瞧瞧看,一共有塞下幾隻粉紅兔兔和P助呢?


有大有小的土匪群,究竟【Vencedor梵希朵】耐重衣櫥容量到底有多大,真令人吃驚啊!


【體驗心得分享】


  體驗完全新極簡配色風格的【Vencedor梵希朵】耐重衣櫥,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超值!以外觀來看,體積85cm x165cm x 45cm,真的能擺下很多東西,衣櫃頂部可放行李箱、包包;內部上層架適合疊放衣物、棉被,輔以掛勾可掛上大衣或西裝;最底下的高度能擺老婆的高跟鞋、我的皮鞋以及小朋友的運動鞋呢!加上用料實在,加粗的2.5mm管徑鋼管以電鍍處理抗耐蝕,不易生鏽、更能耐重,靜態平均荷重每層約30公斤左右,穩定耐重牢靠,不易搖晃。配件上為貢緞布套+PP塑料管,並以拉鍊布套作防塵,找衣物也更方便,最適合小資族居家生活,不論拆裝、收納都好輕鬆,值得推薦給大家!

廠商資訊
官方網站 (https://shopee.tw/mina730804)
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R5888/)

arrow
arrow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