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雨彈連連,想要出門運動都要看老天爺賞不賞臉

 

正所謂一日不讀書,面目可憎

 

而一日不運動,全身皮鬆肉弛


不過即使不能在外跑步,在家也是可以透過器材來運動

 

難怪現在健身房一間接著一間開

 

離題了,今天要來和大家介紹耐斯新推出的產品

 

JUMP MAN極速一瓶三效潔淨露

 

之所以介紹這款,是因為每次運動完汗水將毛孔撐大

 

但也因為毛孔大,讓戶外髒汙的微塵粒子容易吸入堵塞皮膚

 

間接造成粉刺青春痘的形成

 

今日這款JUMP MAN極速一瓶三效潔淨露

 

是專為運動完清潔保養所推出新產品

 

加上有小弟最崇拜的超馬好手-陳彥博的代言

 

馬上來開箱試用,相信一定能滿足 "敢動" 的您!

 

熱血運動篇

 


▼ 兩款的包裝一綠一橙,綠色是極速酷涼,橙色是極速淨味,都是標榜潔顏、洗髮、沐浴三效合一,一瓶搞定!

/tmp/phpC7dhW2

 


▼ 套一句彥博所說的話,「勇氣,不是不害怕,而是害怕,仍然繼續向前衝」,這兩瓶所代表不只是潔淨露而已,後面的真正的含意是讓你面對挑戰時,不再拖泥帶水、瓶瓶罐罐,想動就動,勇敢實現心中的夢想。

/tmp/php9eb2WY

 


▼ 來看看勇於挑戰的彥博 X JUMP MA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5DS5wfToZ8&feature=emb_title

 

 


▼ 綠色的極速酷涼,具有以下特點:
◆潔顏、洗髮、沐浴,一瓶搞定!
◆溫和氨基酸洗淨,洗後肌膚不乾澀
◆抗汙染成分,啟動肌膚防護力,對抗傷害
◆植物萃取物,平衡肌膚油脂,控油調理
◆保濕、潤澤、舒緩運動後肌膚不適感
◆冰河泉/薄荷配方,瞬間涼感解除燥熱

/tmp/phpMaWwPc

 


▼ 而橙色的極速淨味與極速酷涼最大差異在於沒使用薄荷配方,而是採用日本專利柿單寧,能去除頭皮肌膚和臭味唷~

/tmp/phpbrb5PX

 


▼ 綠色的極速酷涼在使用注意事項比橙色的極速淨味多了2歲以下兒童使用需諮詢醫生,可能怕小朋友太涼太刺激,兩款含瓶身各重320g,小瓶設計的好處就是方便攜帶,這對於常在戶外運動的朋友,真的是說Go就Go!

/tmp/phpD7vdbl

 


▼ 使用方式和一般洗面乳、洗髮精一樣先取適量於手掌心,加水搓揉起泡後塗抹按摩。小編先使用綠色的極速酷涼,倒出來的顏色沒有像瓶身那麼綠,味道可以聞得出來是薄荷的刺激味。

/tmp/phpx6CyzO

 


▼ 不多說了,馬上來試洗看看,一開始加水若沒有馬上搓,泡泡就會變少,不過這涼感真的會讓人覺醒,精神不好時,這個款洗把臉,絕對會讓您精神百倍!

/tmp/phpiXx0mF

 


▼ 洗完真的好清爽,尤其夏天運動後皮膚溫度上升,透過冰河泉、薄荷、洋甘菊、問荊、蜜蜂花、鼠尾草等協助冰鎮肌膚抗炎暑,洋甘菊、蕁麻、問荊成分亦可收斂肌膚毛孔,有效阻隔肌膚與外界污染源接觸。

/tmp/phpz32pbV

 


▼ 以往額頭容易出汗出油,這款控油的效果也不錯,植物萃取複合有效抑制皮脂分泌過多,搭陪洋甘菊、迷迭香、蜜蜂花、鼠尾草阻抗外來髒污細菌維持皮膚微生物平衡,重拾男神的面貌!

/tmp/phpGRS30y

 


▼ 三效合一,不能只體驗洗臉,馬上上馬賽克來進行洗頭和洗澡的體驗,這次由於要洗身體,怕太涼爽,來使用橙色的極速淨味...XDDD

/tmp/phpEINv3C

 


▼ 橙色的極速淨味,本身橙色算蠻深的,味道聞起來也有點像是椪柑的味道,溫和不帶刺激性。

/tmp/php1mPT22

 


▼ 清洗的過程中,可以感受溫和氨基酸洗淨,洗後肌膚不乾澀,抗汙染成分有效!

 /tmp/php4PQK4T 

 


▼ Jump Man 洗頭/洗臉/洗澡 一瓶搞定【運動肌專用 胺基酸修護 防禦力U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ime_continue=13&v=eEhH0ilnCt4&feature=emb_title

 

 


【體驗心得】


  以往洗臉、洗頭和洗澡都是用不同的潔淨用品,今日一瓶抵三瓶,以便利性來說真的很棒,實際用起來來說說自己的看法,洗臉不輸洗面乳,雖然泡沫沒有洗面乳多,但控油與洗完的鎮靜、涼爽是洗面乳所沒有的;再來洗頭的部分,洗頭可能是這款系列較為弱勢的地方,因為自己洗起來會有點毛髮乾澀的現象,要完全取代洗髮精,可能還要再加把勁;最後是洗身體的部分,第一個感覺就是很保濕,清潔力很夠,洗完收斂毛孔,真的是先洗淨在防護呢!目前限時防疫價99元,真的要買要快~

 

 

PCHOME可以快速到貨喔: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AAJDC

 

arrow
arrow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