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第四台業者有些已經提供光纖網路,也就是說除了上網之外還能看第四台,這個服務是很棒沒錯,不過想想當初那些被電信業者所綁住,暫時還不能轉換的朋友們,難道就沒有辦法看第四台了嗎?這個心聲、這個願望,台灣博思數位都聽見了!特別自主研發製作QBTV電視盒,這台有別於市面上只能看重播、錄影或是過時節目的數位電視盒,特別主打在直播頻道的播放上幾乎是與第四台同步,不論流暢度還是解析度都媲美外面第四台業者的品質,當然本身也是有數位電視盒該有的影音播放軟件,例如愛奇異,千尋,雲視聽等,甚至還有專門K歌的App,加上屬於開放式的Android架構,更能安裝簡單的親子遊戲,擴充性無可限量。說了那麼多,馬上來實測看看吧! 

文章標籤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家逛夜市一定常看到攤販有賣超長的Lightning充電線,有1.5米、3米甚至5米的,這些線充是可以充,但是一充你就會知道,怎麼充半天還充不飽?身為理工宅告訴大家,那是因為電壓、電流都被線阻給吃掉囉~所以正常理解是充電線越短越好,而且要越粗越好。不過今天要開箱的一款Lightning充電線,絕對會顛覆大家的刻板印象,因為這款充電線長達1.5米,但絲毫沒有受到線阻的影響,充電一樣快,馬上來介紹這款【ENERGEA NyloXtreme 超強編織耐彎折防彈絲Lightning快速充電線】 

文章標籤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IPCAM現在已經是政府有意佈滿整個重要街道的監控解決方案,若您家還沒有安裝,那就真的落伍了,也可能成為小偷覬覦的目標,所以為了自家安全,有台IPCAM是很合理的。不過要怎麼挑選IPCAM呢?小編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有點標榜FHD畫質,也有主打防水、雙向語音、紅外線等功能,不過真的便宜沒好貨嗎?那可不一定,今天要介紹一款由遠瀚科技代理的五元素IPCAM(5FNF),型號為if-A100,這是一台外型很像星際大戰中的BB-8機器人,而夠不夠貼心,就看小編以下的開箱介紹。 

文章標籤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拜手機拍照功能越來越強,外型越來越輕巧,手機拍照已成為現代人外出旅遊取代單眼的作法,這個趨勢,從去年2017就可以看出倪端,各大手機廠,如三星、蘋果都紛紛推出雙鏡頭的旗艦機Note8與iPhoneX,就連中低階小米也推中低階的雙鏡頭手機A1;雙鏡頭通常一個鏡頭管理廣角,另一個就是負責望遠的鏡頭,不過老實說也只是放大2X罷了,看再遠的景象還是得用軟體的數位變焦來放大,缺點就是放大雜訊多,即使拍了也很模糊,拍了等於沒拍一樣。今天要與大家介紹一款手機外掛鏡頭,能定焦望遠12倍的景象,更由於是硬體光學變焦,所以雜訊少、夠清晰,馬上來開箱看看表現如何吧! 


文章標籤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新的一年剛開始,當然要有新希望,新希望就是希望有一個全新的家...XDDD,我想是老天爺有聽見了,但天界似乎也受到一例一休的影響,本來一座帝寶的,現在變成只給兩罐油漆!難道上天要我自己努力舊家變新家的意思嗎?也罷,先來瞧瞧到底是什麼油漆這麼神奇?

文章標籤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亞洲最大電競嘉年華「WirForce 2017」於日前劃下完美的 Ending,在這個電競嘉年華中,常常看到很多玩家帶來各種五花八門的電競產品,從鍵盤、滑鼠到耳機應有盡有,簡直就是另類的電競產品大觀園。像小編的小表弟目前國小五年級,對電競就很有興趣常問我要買什麼牌子比較好,其實一分錢一分貨,對於還沒有穩定基礎的小朋友來說,電競綑綁包是一個蠻適合初學者使用的解決方案,不過國內產品似乎都是分開賣,主要是可以賣得比較好價錢吧!不過小編最近發顯一款結合電競盤/滑鼠/耳機還有滑鼠墊的四合一組合包,是美國聲霸 SportsBot 所推出的,馬上來看看開箱吧!


【▼】天有不測風雲,物品也有從天上掉下來的時候,小編一日就不小心踢到這個龐然大物,封面寫著 SportsBot 竟然還有手提拔,感覺是一組可以隨時打包提著走的玩意兒。

文章標籤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章標籤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常看到新聞上看到機車阿伯誤上國道,其實阿伯也很無奈,因為沒有機車專屬的導航機。也許有人會覺得說就用智慧型手機當導航就好了啊!沒錯,筆者也是個機車族,也用過手機加上支架當導航機使用,不過有幾個缺點要與大家告知,就是當下雨時就必須趕緊把手機收起來,而大太陽時又有反光看不清楚的問題,邊騎車邊看更增加危險。如果有專屬的機車導航機該有多好,不過這個心聲聚創科技聽見了,於日前發行全球第一台機車專用導航機 gogobee,取名 gogobee 和 gogoro 完全沒有關係,不過也可以用在 gogoro 電動機車上面就是了,馬上來開箱看看。


▼ 先來看看gogobee機車導航機_導航操作情境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現在空氣汙染,我想汽機車應該也屬於絕大多數的汙染源,要怎麼改善空汙,最好的方式就是盡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不過有些地方就是比較偏僻,大眾交通工具沒辦法到該怎麼辦呢?當然有人會想到自行車上,近的話還好,若是很遠要騎個1~2個小時的話,我想騎到目的地都已經軟腳了。不過這個心聲,中華汽車聽見了,打造旗下emoving電動自行車,以汽車工藝的品質來要求,並引入潮流般的外觀造型與符合人體工學的舒適設計,榮獲「設計界的奧斯卡」德國iF設計大獎的殊榮、「優良產品設計獎(GD MARK)」,及「臺灣精品獎」等設計殊榮。2017年底更推出Shine 電動自行車,主打免牌照、免駕照、免加油,更愛地球的表現,話不多說,馬上帶大家來輕體驗。

 

 

文章標籤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本文章節 ▌ 

文章標籤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日小編與友人 Natalie 旅遊經過宜蘭大湖的海邊

文章標籤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蒙恬,您想到什麼?是中國秦朝武將,還是以手寫板聞名的蒙恬科技呢?為什麼要以秦朝武將為公司命名,小編原本猜想應該是Boss很愛秦始皇故事吧(大誤),其實應該是蒙恬發明了毛筆,故《史記》記載了『蒙恬始造,即秦筆耳』,才以此為名的吧!而台灣土生土長的蒙恬科技,是一間台灣的智慧型人機介面核心技術研發公司,於1991年9月24日創立,英文名稱為「Penpower」。其中最為人熟識的商品是他們家的的「小蒙恬」,為台灣手寫、辨識技術創下了不少紀錄,而蒙恬科技秉持「創新,讓科技更貼心」的經營理念,在2017年更推出了蒙恬手機控,這是一款語音應用的產品,多元功能讓您能夠一手掌控錄音轉文字、簡報控制、數位簽名與語音輸入等,話不多說,馬上看小編以下的開箱吧! 

文章標籤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到nexum這個品牌,大家一定會覺得是國外品牌,但其實nexum是真正道地的台灣品牌,專注在無線音訊產品的開發,中文為魔律科技,於2013年成立,當初小編對這個品牌特別有印象的是因為公司就在小編公司附近,當年 TuneBox 可是無線音樂串流轉接器的先驅,之後陸續有推出了二代等相關產品,讓人忘不了的就是有質感的外觀與令人刮目相看的音感表現,到了2017年更完美打造全球最小微型無線耳擴 Nexum AQUA+,整體表現如何?就由小編替大家開箱聽聽吧! 

文章標籤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拜科技之賜,現代人人手一機,若沒跟上科技的浪潮,實在會被社會所淘汰,即使像上了年紀的老人家,都要硬著頭皮學習如何使用Line或FB等通訊軟體。也因為如此,各種眼疾的發病年齡逐漸降低,像白內障、青光眼以往在上了年紀才可能發生的,現在竟降到二三十歲就有,實在不好好保養真的不行。不過眼睛要怎麼保養,可是難倒一些人了,除了平常要有使用一小時休息10分鐘的好習慣之外,適時按摩加強眼睛周圍的血液循環也是有所助益的,但最大的保養還是從飲食上還著手,像對眼睛有療效的營養素還包括:

 

█  菸鹼酸:瘦肉、家禽、魚、啤酒酵母、花生、牛奶和奶品、米糠、肝精等來攝取營養素。
█  泛酸:動物內臟、啤酒酵母、蛋黃、莢豆類、全穀類、小麥胚芽、鮭魚。
█  維他命D:鮭魚、沙丁魚、鯖魚、強化牛奶和奶品、蛋黃、動物內臟、魚肝油、鈣片。
█  維他命E:冷壓油、蛋、小麥胚芽、動物內臟、糖蜜、甘薯、葉類蔬菜、肝精。
█  維他命K:綠葉蔬菜、蛋黃、紅花子油、黑帶糖蜜、花椰菜、黃豆。
█  維他命P:柑橘類水果、紅醋栗、蕎麥。
█  不飽和脂肪酸:植物油、葵花子。

文章標籤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期電競界最熱門的議題,莫過於LoL英雄聯盟的世界大賽了,小編雖然打得不怎麼樣,但也是會與各位鄉民、實況主們一同討論各強隊在遊戲中的戰略分析,在分析的過程中,也不時會瞄到電競選手使用的電競周邊,電競鍵盤與電競滑鼠比較難看到品牌,不過電競耳機就很明顯可看出是哪家品牌,目前就小編觀察電競選手大多都是採用贊助的品牌,也許是為了廣告宣傳也不一定,但也有選手帶自己喜歡用的,最常看見的就是金士頓高階系列的電競耳機,不過價錢就略嫌高了點,要是小編的話,就寧願買適用的電競耳機,剩下來的錢再去提升電競鍵盤的手感以及電競滑鼠的操控性。在尋找高C/P值得電競耳機還真不好找,首先是要在台幣1000以內,又要能聽出遊戲中的細節,這次在聿鑫所代理的產品中,看見一款名為因卓(KOTION EACH)GS800的電競耳機,由中國酷弦電子所生產,外型酷炫就讓小編產生第一好印象,價格在PCHOME又只賣 NT$980,真的是大大加分,至於對遊戲細節中的表現如何,小編會於文後稍作說明,馬上就先來看看實體開箱吧! 

文章標籤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看見3C達人每次都會不小心踢到或撿到手機或平板

文章標籤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楔子》.. 

文章標籤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是不是年紀變大了,聽力越來越不行,上次Boss在會議上突然叫筆者發言,沒聽見差點就惹得Boss 7pupu,也或許是長年耳機戴久了,聽力有點慢慢惡化的現象,所以現在筆者都儘量不戴耳機了,聽音樂都改用喇叭,但筆者家中的喇叭有無線與有線兩種,無線藍牙喇叭是很方便沒錯,但聲音感覺會比較小聲,有點褒機不夠的感覺,所以筆者還是習慣用有實體連接線的的喇叭來播放悅耳的音樂,當然這類有線的喇叭會受限於線的長度而影響音場,所以有一好沒兩好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不過今天筆者要來顛覆這種傳統觀念,讓您魚與熊掌都能兼得,那就是瑞雲資訊所推出的高解析雙體智慧喇叭,名為 RealShow Twin ,這也是 RealShow 繼5G手機影音棒後,又另一項經典的產品,表現如何,就由筆者一一介紹吧!

RealShow Twin高解析雙體智慧喇叭開箱時刻



【▼】從包裝彩盒上可知 RealShow Twin 為紅黑配色,相當有電競風格的味道,更因為體積輕小,旅行外帶都很方便。主要的特點除了硬體搭載台灣之光 RealTek(瑞昱)高解析音效晶片來達到無線立體聲效果外,專屬的App可全自動調整 EQ Mode 與立體聲,讓播放歌曲都有最佳的播放曲風。

文章標籤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2  

  還記得小編之前開箱的 Nextdrive Spectra耳擴嗎?沒有的話,趕緊到這邊追文發囉~首先想想為什麼需要耳擴?主要原因有二:第一就是播放裝置不夠力,現在人都習慣用手機來聽音樂了,但畢竟手機最主要的功能並非聽音樂,所以音質並沒有如同專業播放器來的好,若手機音質不好,往往會退而求其次從耳機下手,但好的耳機高音到位、低音飽滿,有時還真的比手機還貴,想要聆聽天籟,還真的得要付出點代價呢!難道沒有窮人土炮的玩法嗎?答案就是今天要介紹的耳擴囉~現在的耳擴越做越小,之前筆狀的 Nextdrive Spectra就讓小編驚艷了,今日要開箱的耳擴更小,是Audirect公司所出產的Whistle USB DAC,但耳擴最重要的並不是體積小,而是配合播放器、耳機能有加成的效果才是完善,今日搭配的耳機也是之前開箱過的亞立田Alteam AH-K97m耳道式耳機,看看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呢?以下內容為自身聆聽心得,建議購買前還是耳聽為憑唷~

 

文章標籤

一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